-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WHITEFOX 種田梨沙 佐仓绫音
兔兔兔兔兔兔给我来50份>< 萌,总之萌就可以了,因为真的太萌了!作画全程moe moe十分良心,剧情也非常轻松但是这些都无所谓关键是chino酱做咖啡的样子拿着书本转身的样子在咖啡杯里的样子根本让人把持不住!我为什么这么恶心但是好萌好萌啊(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4 / 标签: 百合 草川启造 高河弓 2014年4月 恶魔之谜 金元寿子 漫画改
本季不能带着智商去看的片之二……其实很多角色和她们背后的故事都很有魅力也可以深掘……但怎么一到女主面前就变成智障了呢……女主的能力绝对是把周围人的智商拉低到和自己同一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击败她们对吧。每集都换的ED感觉倒是很不错。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4 / 标签: J.C.STAFF 选择感染者 岡田麿里 2014年4月 卡牌 百合 原创 佐藤卓哉
意外的好看……作画还有剧情都能看出用心。多少能看出一些黑冈田磨里在黑岩中的影子,但是也能看出进步,叙事节奏还有架构什么的明显要好多了……黑化百合作品真棒啊233 每一话的标题也很赞,期待二期。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6-5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2013年1月 偶像 百合 音乐 原创 花田十辉 矢立肇 青春
我,不,做,人,了!aji人有什么不好>< 整体来说完成度相当高,角色虽然多但塑造的不错,这主要是因为每话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情感表现,而关键场景的作画也总是十分美>< 配合全程优美的BGM使原本较为平淡的剧情升华到打动人心的程度,live的表现力更是不用多说……真的是钱砸出来的。做aji人真好啊……(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4-4-16 / 标签: 百合 2013年7月 萌 黄金拼图 治愈 Studio五组 東山奈央
轻松悠闲治愈萌萌萌,能下三碗饭(不对 感觉自己又重新找回了对日常片的热情……最后一话的音乐剧真是超赞的,一本满足><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4-8 / 标签: 百合 麻将 2014年1月 Studio五组 咲-Saki- 外挂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編 岭上开花 魔王 照老板
应该说还是没找回一期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太忠实原作了,剧情走的偏快。虽然后几集还是非常不错音乐也很赞www下季预告还是很棒的,还原了漫画几个令人期待的镜头……就是不知道下一季要等几年呢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3-11-1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水树奈奈 燃 田村ゆかり
超良心……剧情节奏变得更紧凑了战斗仍然华丽,加上过往的记忆简直令人感动的想哭……小学生真是太棒了!魔法少女真是太棒了!教练我不做人了啊T T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9 / 标签: 炮姐 J.C.STAFF 2013年4月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黑子 百合 长井龙雪
虽然妹妹篇很拖不过不排除已知这段剧情的因素,不得不说长井龙雪的原创功底还有情感表现真的太棒了……最后一集的OP连放带起记忆中的情感实在是犯规啊T T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2-9-29 / 标签: 百合 惊爆草莓 MADHouse 公野樱子
剧情6分。主CP真糟糕扣一分。但为玉青加一分。最后玉青解开缎带和最后的okaeri都太让人动容了……玉青真女主不解释。此外音乐还不错……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2-6-20 / 标签: BRS 黑岩射手 百合 noitaminA
剧情和框架设定都相当不错的一部片。只是很多地方没有说清楚给人一种没有完全撑起设定的感觉。氛围来说还是相当合胃口就是了ww -
除魔维纳斯 Venus Versus Virus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木村真一郎 / 『Venus Versus Virus』鈴見敦 / 安形佳己
2012-2-22 / 标签: 百合 茅原実里 独眼少女
-
海物语~有你陪伴~ うみものがたり~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コト~
13话 / 2009年6月24日 / 佐藤順一 / 筑地俊彦 / 飯塚晴子
2012-2-22 / 标签: 百合 一枚戒指引发的血案 海物語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12-2-22 / 标签: 百合 加奈日记 送报纸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2-2-22 / 标签: 食灵零 百合 黄泉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