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1-27 / 标签: 2023 剧场版 漫威 漫画改 科幻
动画电影制作的巅峰,没什么好说的。。。10分的视觉,7分的剧情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1-17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4月 科幻 原创 战斗
7.5 唱歌的概念我很喜欢,开头挺好的,后面有点烂尾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21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科幻 战斗
高开低走,流于表面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0-4-6 / 标签: 2019 Netflix 科幻 欧美 WEB 暴力 原创
原本以为自己不喜欢,看来我确实好这口。ep8/3/14/13 狐狸精和证人感觉是最近看过最棒的短片了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2-6 / 标签: 2017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反乌托邦 末世 战斗
非原作党,观感良好。比起剧情,有趣的世界观更引人入胜//去补原作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9-2-10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科幻 战斗 3D 静野孔文
6.5 一口气看完了,世界观实在吸引人……像是电影院的大桶爆米花。毛病很多,剧情普通,节奏还行,特效给力。大众角度来看是不错的科幻作品,媚宅元素较多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了…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26 / 标签: 2014年4月 KINEMACITRUS 轻小说改 鹭巢诗郎 orange 科幻 战斗
不知从何吐槽……画面过关,妹子可爱,设定可以,剧情不行,以及整体的深度呃……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虚渊玄 犯罪 反乌托邦
朱妹表现得相当饱满!最喜欢朱妹了!结局中规中矩,结尾前的大脑们很精彩,吓了一跳,寓意nb。总体节奏叙事比较混乱,该讲的没讲,不该讲的都讲了,太中二了//总体6分,大脑的寓意+1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30 / 标签: 2012年10月 小说改 科幻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石浜真史
节奏很棒,没有慢热,根本停不下来!佳作但不是神作,内容深度、力度不够,结局也就这样……某些细节与美丽新世界比较相像,人性的探讨比重偏大,政治制度偏小。总忍不住与1984进行比较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5-18 / 标签: 2011年4月 科幻 游戏改 林直孝 佐藤卓哉 恋爱 花田十辉
神作。胸针与助手相吻的那一段看了无数遍……前期完全不觉得拖沓,后期剧情紧凑更加出彩。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1-17 / 标签: 2006 科幻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8.5 近期看的片子最喜欢的。分镜太绝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8-22 / 标签: 2004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赛博朋克 川井宪次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8-2-7 / 标签: 2004年1月 神山健治 菅野洋子 漫画改 科幻 政治 Production.I.G
第二季节奏比第一季好太多了。紧凑的主线,联系紧密的支线,看得很舒服。政治戏非常烧脑,但个人很喜欢w,本季的精髓也在政治的博弈上//从古至今,人心一直都往低处流。当炮声轰鸣时,极端地感受到了人心的可怕。BGM的插入渲染感情一流,人物塑造(特别是反派 相当出彩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8-2-9 / 标签: 2003年10月 SUNRISE 谷口悟朗 漫画改 科幻 写实 大河内一楼
只给前期打分会打十分,前期细腻写实的世界观缓缓铺开,包裹着温柔的人文情怀,真的让我欲罢不能,对宇宙心生向往……ep7,10//后期男主性格急剧转变,难以理解,观感急剧下跌,这种喂屎感一直到26集为止…要讲严谨的政治还是去看攻壳吧。//妈耶我还是真真喜欢这种超写实的科幻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5-1 / 标签: 2002年10月 神山健治 菅野洋子 漫画改 科幻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作画+BGM质量爆表(打戏真的nb,尤其是菅野!剧情平心而论只有6分,深度9分(某些点子很超前,然而放在如今冲击力有所减弱。总体节奏比较慢guai,浅尝辄止的叙述,表现力不足!!剧场版的人物/观感比tv好,一整部看下来很困倦。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7-15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1998年10月 SUNRISE 原创 公路片 科幻
配乐10/10 作画10/10 剧情节奏10/10 剧情6/10(主要是主线代入感不足,阅历问题?后期支线9/10) 目前看过的最优秀的单元剧,相当舒服的观影节奏,适合反复观看。24集faye的几个片段极大震撼……后期比前期好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19-2-11 / 标签: 1997年3月 GAINAX 科幻 摩砂雪 鶴巻和哉 Production I.G
作为总集篇还挺好的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3-25 / 标签: 1995年11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漫画改 川井宪次 赛博朋克 科幻
气氛比较闷。很多概念或许摆在以前是很先进的,但现在……觉得已经没有硬科幻的成分了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