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 标签: 水岛努 原创 岡田麿里 冈田麿里
剧情太迷了ww(bgm38)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3-30 / 标签: 剧场版 A-Pictures 岡田麿里長井龍雪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节奏很好,两小时的长度很适合发挥,既不觉得拖沓也没有赶进度。剧情虽然定位是青春剧但主题意外的很大众化,不能说话这个特殊设定也有很好的交代,当然角色台词和小性格还是岡田麿里那一套,药力十足。作画和音乐都不错,适当的3D运用也不突兀。老实说最后田崎的告白有点莫名其妙,也不是一定要凑成两对啊。另外内山这么一说突然发现水瀬いのり的声线的确挺好听,蛮甜的。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3-28 / 标签: 伊藤计划
非常值得回味的视角和思路,故事比尸者帝国有趣,对人性、社会、战争皆有触及和思考,3D运用比较流畅,故事节奏稳定。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一般般,没有很烂但也缺乏亮点,感觉故事全程求稳,没有太惊人的展开也没有太吓人的展开,作画前期有点不习惯,毕竟现在的萝卜片用3D代替手绘已经成为主流了,但若是接受了这种设定……可能同故事设计,也是求稳?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5
本以为回事吹奏部+古典部,结果不但外挂腐力,还给推理弱化成猜谜,吹奏只有完结话的ED……全局把握很渣,监督到底有没有想好要讲一个什么故事,突出什么主题?中间人物都而崩坏也是问题,个别设计虽有亮点但瑜不掩瑕。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17 / 标签: SUNRISE 亡国的阿基德 コードギアス
战斗花了不少钱,也救不了这脑残的剧情;把上代主角作为卖点,却完全是在酱油,这种骗钱的招数尤其可恨。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2-10 / 标签: 野良神 神谷浩史 BONES
整体作画优于第1季,剧情也在稳步推进中,但有两个问题——每话结尾都要虐一下再找补回来这点,对于补番的人大概不是问题不过每周追新番的可就苦了,小心脏不要不要的;最后几话缺乏一个提升整体故事质量的热血高潮,反倒是毘沙门篇更好一点。继承第一季,依旧是还行。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6 / 标签: 伊藤计划 剧场版 尸者的帝国
制作算是中规中矩吧,WIT的风格现在也是固定下来了,不过讲故事的能力是不是也固定不前了呢……倒是很喜欢这个蒸汽朋克的风格还有在真真假假的历史间穿梭的的感觉……然而为什么最后二十分钟突然就罪恶王冠了能解释一下嘛没看过原作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神谷浩史
看的时候几乎无感,都快睡过去了,因为忙搁置了几个月,现在补回来。仔细想想演出似乎并没有太差,问题难道是在原作?后六话只有12话头三分钟我很喜欢,如果不是追着剧情大概早扔了,鸡肋。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1-10 / 标签: 全部成为F 悬疑 A-1Pictures noitaminA
看完第6话之后因为没时间放下了,今天一口气补完剩下的5话。OPED的风格很喜欢,正片的演出感觉一般。剧情上,前期氛围营造得不错,推理部分也算缜密,但是结尾处对于作者价值观的阐述、还有真贺田四季女儿事件中角色的交代看不得不是很明白。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1-23
一股国产动画的山寨感扑面而来,缺乏灵气的分镜、各种滥竽充数的演出、连静止画都崩得一塌糊涂的作画,不敢相信这是东映剧场版的水准。全篇最华丽的部分大概就是那个3D化的进化变身……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0-8 / 标签: BONES 内藤泰弘 血界战线
开始有点不习惯这个叙事,不过整体制作一直保持在很高的水平,分镜赞,也多亏这个从抛弃预订又捡回来看。然而最后的拖延事件是否暴露出作为监督的松本理惠还过于年轻,不能稳定的产出(传说11话播放的时候最终话的分镜稿还没有完成)?犹豫是应该给推荐还是力荐……说实在的如果在11话完结然后开第二季我就给神作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10-6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秉承了第一季以来精彩的战斗戏,故事也很有趣,3D人物的脸型,一开始并不太喜欢,但看多了还挺带感的(bgm38)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8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key
如果把前面9话的节奏做个变换,4、5、7话压缩,让6话的故事提前一周,或者填充更多日常做成半年番,应该可以给到8分吧,音乐和作画都很不错,OP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又一个好制作救不了烂脚本的活例子。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5-9-28 / 标签: 荒川弘 田中芳樹 亚尔斯兰战记
作画崩坏很厉害,剧本一般般,人物塑造还不错,但感觉不是能“推荐”的作品呢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5-9-12 / 标签: 剧场版 新井陽次郎 劇場版アニメ Colorido
看了PV感觉好棒,然而正片……为什么只有一话TV动画的时长啊……内容不明所以,诺尔达的身世、东和西条的关系、外星人(暂定)的企图……都没有一个完整的交代啊。感觉像是为更宏大的故事做铺垫的PV,然而似乎并不是。很好奇有谁会为了26分钟的片子去剧场,看完了得有多后悔。本片原画给9分不过,尤其背景,剧情和声优都值得吐槽,3分、4分,音乐一般可以给5分,时长扣分。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8-20 / 标签: GAINAX
应该说是脑洞大开的广告片,还是充满情怀的魔法少女番呢?宇宙观的设计精细不混乱,宅社对于细节的执着令人钦佩。开始并不太喜欢,然后看到最后觉得这样继承了传统精神又充满浪漫主义的魔法少女番真的太棒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3
比上一话更有内容一点,但是这剧情的智商并不能恭维啊……
看过的标签
- 19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8剧场版
- 16国产
- 14J.C.STAFF
- 14新房昭之
- 13儿时萌
- 12京阿尼
- 11noitaminA
- 10里番
- 10轻小说改
- 9BONES
- 9搞笑
- 8神谷浩史
- 8短片
- 8Production.I.G
- 8萝卜
- 8泡面番
- 7萌
- 7虚渊玄
- 7OVA
- 7A-1Pictures
- 7原创
- 7轻小说
- 6PoRO
- 6治愈
- 6新海诚
- 6TRIGGER
- 6科幻
- 6钉宫理惠
- 6怀旧
- 6GAINAX
- 6岡田麿里
- 6庵野秀明
- 6SUNRISE
- 5西尾维新
- 5沢城みゆき
- 5花澤香菜
- 5CLAMP
- 5OAD
- 5荒川弘
- 4GEASS
- 4卖肉
- 4阿澄佳奈
- 4大河内一楼
- 4泽城美雪
- 4泽野弘之
- 4百合
- 4冈田麿里
- 4久石让
- 4鲁路修
- 4神枪少女
- 4漫画改
- 4物语系列
- 4Type-Moon
- 4几原邦彦
- 4后宫
- 4魔神英雄传
- 4c.c.
- 3小松未可子
- 3田中芳树
- 3GUNDAM
- 3国产动画
- 3笨蛋
- 3鬼父
- 3boku
- 3山本宽
- 3GONZO
- 3暴力
- 3骨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