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7-31
银链的作画水平也就这个程度了,真是浪费了监督老师的大好人设。平坂读的故事虽然总是散发着浓郁的变态气息,但总有那么一丝执拗我很喜欢。金元寿子真可爱。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7 / 标签: 田中芳树 Production.I.G 銀河英雄伝説
虽然是从很早就喜欢的作品,不过现在看来田中的政治戏还是略显稚嫩,充斥着标签化的人物和过于简化的政治斗争;动画制作水准得到了保证,相对应的在内容上只能选择截取小篇幅打前站的贫穷策略,最后会不会就这么黄了,或者留个天国的尾巴,都不好说啊。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5
总体一般,喜欢桃濑声优卖力的演绎ww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7
童年情怀,不知所云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11
很优秀的作画和演绎,有几话很感人的单元剧,但整体剧情非常糟糕,对主角的性格和心理把握毫无原则,另一个尖端制作托不起垃圾脚本的例子。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9
看起来感觉不如漫画啊,可能因为kaji那个烦人的声线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6
是说七十年代处于经济腾飞期和冷战前线阴霾下的日本就喜欢这种调调吗?汤浅政明的表现力我是服的,不过这恶心剧情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吧……前期超级英雄的节奏尚可,后期倒是批判起人性来,把世界毁了个稀烂还打输了(bgm38),这种贼中二还装逼失败的剧情真是看一眼就够,灾难和混乱中人性恶的表现还不如7年前的尸鬼。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悠木碧
可能是气氛不对也可能是时代不同了,不再有旧版的那种惊艳感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5 / 标签: BONES
其中有几话很喜欢,不过换了监督果然稳过头了,爆点有限,也没有像第一季很巧妙地用伏笔把无厘头的短篇贯穿起来。整体略逊于第一季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5 / 标签: 芳文社
作画精细,人物可爱,内容略潦草。芳改中的中档。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5
好看!Orange不愧是专注于3DCG的动画公司,十多年替业界大佬们打杂的经验累积到今天惊艳的第一部单独元请动画。人物二设亮点十足,对3D模型违和的形变处理巧妙,精彩的战斗画面和缤纷的运镜无不展示出制作公司在技术上的成熟。原作本身立意有深度,音乐也很好听,期待第二季!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没有许多评论的那么不堪。声优选角虽然下了一番功夫但实在不怎么成功,孩子气的故事虽然老套但依旧很可爱,对少年少女的感情刻画朦胧而细腻,表情处理很到位;作为剧场版动画作画质量还可以提高。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10-8
卖情怀糖,略简陋,而且这个好像跟之前的动画版接不上了吧……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30 / 标签: P.A.WORKS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GAMERS电玩咖
全程令人窒息,不过最后两集有点无力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6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梶浦由記
对这类百合无感,一般
看过的标签
- 19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8剧场版
- 16国产
- 14J.C.STAFF
- 14新房昭之
- 13儿时萌
- 12京阿尼
- 11noitaminA
- 10里番
- 10轻小说改
- 9BONES
- 9搞笑
- 8神谷浩史
- 8短片
- 8Production.I.G
- 8萝卜
- 8泡面番
- 7萌
- 7虚渊玄
- 7OVA
- 7A-1Pictures
- 7原创
- 7轻小说
- 6PoRO
- 6治愈
- 6新海诚
- 6TRIGGER
- 6科幻
- 6钉宫理惠
- 6怀旧
- 6GAINAX
- 6岡田麿里
- 6庵野秀明
- 6SUNRISE
- 5西尾维新
- 5沢城みゆき
- 5花澤香菜
- 5CLAMP
- 5OAD
- 5荒川弘
- 4GEASS
- 4卖肉
- 4阿澄佳奈
- 4大河内一楼
- 4泽城美雪
- 4泽野弘之
- 4百合
- 4冈田麿里
- 4久石让
- 4鲁路修
- 4神枪少女
- 4漫画改
- 4物语系列
- 4Type-Moon
- 4几原邦彦
- 4后宫
- 4魔神英雄传
- 4c.c.
- 3小松未可子
- 3田中芳树
- 3GUNDAM
- 3国产动画
- 3笨蛋
- 3鬼父
- 3boku
- 3山本宽
- 3GONZO
- 3暴力
- 3骨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