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4-12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冈妈初监督,感觉场景导向痕迹明显,小场景和对话让人很有感触,剧情整体的逻辑嵌合就不敢恭维了;另外PA的制作还是很扎实的,音乐也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10 / 标签: SUNRISE 長井龍雪 岡田麿里 横山克
全程抽风,尿点奇怪。岡妈就不该搞什么大格局,让几个机师相爱相杀就好,最后自爆MS拥抱在一起,世界和平~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7-2-10 / 标签: TRIGGER 冈田麿里 岡田麿里 冈田磨里 原创
坑了很久又一口气看下来。很戳我的作品,果然聚光于青年男女纠结复杂感情线的小剧场和中二而浪漫的长台词才是冈妈主场,比感染者、高达、迷家之流强多了,最后2话稍微有点赶,全剧如果能增加20-40分钟的时长可能会好更多。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 标签: 水岛努 原创 岡田麿里 冈田麿里
剧情太迷了ww(bgm38)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一般般,没有很烂但也缺乏亮点,感觉故事全程求稳,没有太惊人的展开也没有太吓人的展开,作画前期有点不习惯,毕竟现在的萝卜片用3D代替手绘已经成为主流了,但若是接受了这种设定……可能同故事设计,也是求稳?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0 / 标签: J.C.STAFF 岡田麿里 选择感染者 佐仓绫音
就“一半”来说算不上什么好作品,规则设定不明了的情况下有黑的这么彻底,着实让人感度不良
看过的标签
- 19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8剧场版
- 16国产
- 14J.C.STAFF
- 14新房昭之
- 13儿时萌
- 12京阿尼
- 11noitaminA
- 10里番
- 10轻小说改
- 9BONES
- 9搞笑
- 8神谷浩史
- 8短片
- 8Production.I.G
- 8萝卜
- 8泡面番
- 7萌
- 7虚渊玄
- 7OVA
- 7A-1Pictures
- 7原创
- 7轻小说
- 6PoRO
- 6治愈
- 6新海诚
- 6TRIGGER
- 6科幻
- 6钉宫理惠
- 6怀旧
- 6GAINAX
- 6岡田麿里
- 6庵野秀明
- 6SUNRISE
- 5西尾维新
- 5沢城みゆき
- 5花澤香菜
- 5CLAMP
- 5OAD
- 5荒川弘
- 4GEASS
- 4卖肉
- 4阿澄佳奈
- 4大河内一楼
- 4泽城美雪
- 4泽野弘之
- 4百合
- 4冈田麿里
- 4久石让
- 4鲁路修
- 4神枪少女
- 4漫画改
- 4物语系列
- 4Type-Moon
- 4几原邦彦
- 4后宫
- 4魔神英雄传
- 4c.c.
- 3小松未可子
- 3田中芳树
- 3GUNDAM
- 3国产动画
- 3笨蛋
- 3鬼父
- 3boku
- 3山本宽
- 3GONZO
- 3暴力
- 3骨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