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2-10 / 标签: 野良神 神谷浩史 BONES
整体作画优于第1季,剧情也在稳步推进中,但有两个问题——每话结尾都要虐一下再找补回来这点,对于补番的人大概不是问题不过每周追新番的可就苦了,小心脏不要不要的;最后几话缺乏一个提升整体故事质量的热血高潮,反倒是毘沙门篇更好一点。继承第一季,依旧是还行。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神谷浩史
看的时候几乎无感,都快睡过去了,因为忙搁置了几个月,现在补回来。仔细想想演出似乎并没有太差,问题难道是在原作?后六话只有12话头三分钟我很喜欢,如果不是追着剧情大概早扔了,鸡肋。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4-5 / 标签: 2015年1月 DRRR! Dollars 花泽香菜 神谷浩史 泽城美雪 沢城みゆき
劈开播放是个坏习惯,我感觉这期没怎么展开就结束了,DRRR的故事结构就是要将大量人物线铺开最后收束才好看,现在这样没法给予很高的评价。制作方面BB社包给了小号,感觉人形说不上崩坏,但不舒服的情况还是挺频繁。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4-1 / 标签: 神谷浩史 野良神 漫画改 骨头社 泽城美雪
整体还行,剧情结尾处里的一般般。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14-3-26 / 标签: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逢坂良太
虽说跨界作品中动画一般都是牺牲品,不过这牺牲的水准远远超出预期,除了头两集带给人新鲜感之后,完全无亮点可言,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会追到现在。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2-30 / 标签: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神谷浩史 SHAFT
作为SHAFT近年来的招牌产品,后半部分表现力实在欠佳,当然和原作的氛围在恋物语开始逐渐转向严肃沉闷不无关系……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3-3-31 / 标签: 福山润 神谷浩史 戸松遥 沢城みゆき
魔王联合勇者的创意很新奇,中世纪背景+策略游戏教程让我想起来狼与香辛料(不过后者更倾向于微观经济学),动画结局缺乏诚意。
看过的标签
- 19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8剧场版
- 16国产
- 14J.C.STAFF
- 14新房昭之
- 13儿时萌
- 12京阿尼
- 11noitaminA
- 10里番
- 10轻小说改
- 9BONES
- 9搞笑
- 8神谷浩史
- 8短片
- 8Production.I.G
- 8萝卜
- 8泡面番
- 7萌
- 7虚渊玄
- 7OVA
- 7A-1Pictures
- 7原创
- 7轻小说
- 6PoRO
- 6治愈
- 6新海诚
- 6TRIGGER
- 6科幻
- 6钉宫理惠
- 6怀旧
- 6GAINAX
- 6岡田麿里
- 6庵野秀明
- 6SUNRISE
- 5西尾维新
- 5沢城みゆき
- 5花澤香菜
- 5CLAMP
- 5OAD
- 5荒川弘
- 4GEASS
- 4卖肉
- 4阿澄佳奈
- 4大河内一楼
- 4泽城美雪
- 4泽野弘之
- 4百合
- 4冈田麿里
- 4久石让
- 4鲁路修
- 4神枪少女
- 4漫画改
- 4物语系列
- 4Type-Moon
- 4几原邦彦
- 4后宫
- 4魔神英雄传
- 4c.c.
- 3小松未可子
- 3田中芳树
- 3GUNDAM
- 3国产动画
- 3笨蛋
- 3鬼父
- 3boku
- 3山本宽
- 3GONZO
- 3暴力
- 3骨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