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7-2-10 / 标签: TRIGGER 冈田麿里 岡田麿里 冈田磨里 原创
坑了很久又一口气看下来。很戳我的作品,果然聚光于青年男女纠结复杂感情线的小剧场和中二而浪漫的长台词才是冈妈主场,比感染者、高达、迷家之流强多了,最后2话稍微有点赶,全剧如果能增加20-40分钟的时长可能会好更多。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 标签: 水岛努 原创 岡田麿里 冈田麿里
剧情太迷了ww(bgm38)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3-30 / 标签: 剧场版 A-Pictures 岡田麿里長井龍雪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节奏很好,两小时的长度很适合发挥,既不觉得拖沓也没有赶进度。剧情虽然定位是青春剧但主题意外的很大众化,不能说话这个特殊设定也有很好的交代,当然角色台词和小性格还是岡田麿里那一套,药力十足。作画和音乐都不错,适当的3D运用也不突兀。老实说最后田崎的告白有点莫名其妙,也不是一定要凑成两对啊。另外内山这么一说突然发现水瀬いのり的声线的确挺好听,蛮甜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WORKS 花泽香菜 冈田麿里
P.A.制作没得说,画面、音乐都很棒,剧情虽然结尾略疲软,不过能享受这个过程的话,还是有亮点的,岡药六厂我信你啊!
看过的标签
- 19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8剧场版
- 16国产
- 14J.C.STAFF
- 14新房昭之
- 13儿时萌
- 12京阿尼
- 11noitaminA
- 10里番
- 10轻小说改
- 9BONES
- 9搞笑
- 8神谷浩史
- 8短片
- 8Production.I.G
- 8萝卜
- 8泡面番
- 7萌
- 7虚渊玄
- 7OVA
- 7A-1Pictures
- 7原创
- 7轻小说
- 6PoRO
- 6治愈
- 6新海诚
- 6TRIGGER
- 6科幻
- 6钉宫理惠
- 6怀旧
- 6GAINAX
- 6岡田麿里
- 6庵野秀明
- 6SUNRISE
- 5西尾维新
- 5沢城みゆき
- 5花澤香菜
- 5CLAMP
- 5OAD
- 5荒川弘
- 4GEASS
- 4卖肉
- 4阿澄佳奈
- 4大河内一楼
- 4泽城美雪
- 4泽野弘之
- 4百合
- 4冈田麿里
- 4久石让
- 4鲁路修
- 4神枪少女
- 4漫画改
- 4物语系列
- 4Type-Moon
- 4几原邦彦
- 4后宫
- 4魔神英雄传
- 4c.c.
- 3小松未可子
- 3田中芳树
- 3GUNDAM
- 3国产动画
- 3笨蛋
- 3鬼父
- 3boku
- 3山本宽
- 3GONZO
- 3暴力
- 3骨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