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4-12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冈妈初监督,感觉场景导向痕迹明显,小场景和对话让人很有感触,剧情整体的逻辑嵌合就不敢恭维了;另外PA的制作还是很扎实的,音乐也不错。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故事比较简单,不过也缺点味道。PA社的青春片没了冈妈就像没了灵魂(bgm38)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9 / 标签: P.A.WORKS
开头不错,打斗和剧情安排都有潜力,约到后面约萎,最后两话惨不忍睹。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30 / 标签: P.A.WORKS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9-30 / 标签: P.A.WORKS
唯一欣慰的是作画以及3D还是保持了PA社一贯的水准,周年做萝卜片其实并不是个糟糕的企划,本片的失败在于讲故事的水平毁灭性的差。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8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key
如果把前面9话的节奏做个变换,4、5、7话压缩,让6话的故事提前一周,或者填充更多日常做成半年番,应该可以给到8分吧,音乐和作画都很不错,OP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又一个好制作救不了烂脚本的活例子。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29 / 标签: P.A.WORKS SHIROBAKO 第三飞行少女队 剧中剧 OVA
毕竟是个附赠品,感觉相比同为附赠品的exodus,节奏并不怎么样……作画依然是高水准,不过鬼叫的OP就……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7-3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白箱 P.A.WORKS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SHIROBAKO
感动好评!可以算是PA社的近两年下滑趋势后的逆转之作。剧情节奏适中,内容轻松励志。不仅愉悦了身心而且学到了姿势,吼啊!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6 / 标签: P.A.WORKS 西村純二 玻璃之唇
剧情不明所以,演出刷新下限,不仅人物崩,各种静止画、Q版头还有画中画,像是电影学院毕业生的试验作。如果五星是“不过不失”,那这片必须属于及格线以下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WORKS 花泽香菜 冈田麿里
P.A.制作没得说,画面、音乐都很棒,剧情虽然结尾略疲软,不过能享受这个过程的话,还是有亮点的,岡药六厂我信你啊!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9-30 / 标签: P.A.WORKS 能登麻美子
PA社的又一部佳作,OP超赞!开始纠结于狸们奇怪的价值观,不过后来又释然了。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6-2 / 标签: P.A.WORKS
人物关系、背景、心情变化太复杂了让人很迷茫……猜测大概是原本六卷的文库本如此压缩才导致看点尽失……就看小夫妻和路人们各种卖萌了……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4-25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三个故事都很赞!难道是因为岡田的关系?PA的长项就是这种青春系的、注重心里细节的刻画,要是长篇也能写出这种官爵就好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3-13 / 标签: 真实之泪 P.A.WORKS 校园 True_Tears 养女 养鸡女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2-9-2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PA社的东西,不论剧情多么狗血,都能让人由衷的赞叹“看着背景、这光影、这镜面、这水波、这预算、这钱烧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3-27 / 标签: 悬疑 ANOTHER P.A.WORKS
PAW的演出很不错,可惜不太喜欢这个剧情,主要是事件的解决太让人失望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1-9-26 / 标签: P.A.WORKS 能登麻美子 户松遥
作画非常不错,可惜这狗血的剧情……
看过的标签
- 19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8剧场版
- 16国产
- 14J.C.STAFF
- 14新房昭之
- 13儿时萌
- 12京阿尼
- 11noitaminA
- 10里番
- 10轻小说改
- 9BONES
- 9搞笑
- 8神谷浩史
- 8短片
- 8Production.I.G
- 8萝卜
- 8泡面番
- 7萌
- 7虚渊玄
- 7OVA
- 7A-1Pictures
- 7原创
- 7轻小说
- 6PoRO
- 6治愈
- 6新海诚
- 6TRIGGER
- 6科幻
- 6钉宫理惠
- 6怀旧
- 6GAINAX
- 6岡田麿里
- 6庵野秀明
- 6SUNRISE
- 5西尾维新
- 5沢城みゆき
- 5花澤香菜
- 5CLAMP
- 5OAD
- 5荒川弘
- 4GEASS
- 4卖肉
- 4阿澄佳奈
- 4大河内一楼
- 4泽城美雪
- 4泽野弘之
- 4百合
- 4冈田麿里
- 4久石让
- 4鲁路修
- 4神枪少女
- 4漫画改
- 4物语系列
- 4Type-Moon
- 4几原邦彦
- 4后宫
- 4魔神英雄传
- 4c.c.
- 3小松未可子
- 3田中芳树
- 3GUNDAM
- 3国产动画
- 3笨蛋
- 3鬼父
- 3boku
- 3山本宽
- 3GONZO
- 3暴力
- 3骨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