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4-12-23 / 标签: J.C.STAFF 冈田磨里 原创 卡牌
一部卡牌广告如此大制作令人心醉,我觉得岡田就适合搅乱贵圈,老虚的活计不是谁都能做啊。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1 / 标签: 虚渊玄 noitaminA Production.I.G
中规中矩,可能是限于篇幅,缺乏第一季那种震撼。不过在最后将系统走向完善的设想和逻辑,值得称道。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5 / 标签: 雨宫天 WHITE_FOX
不太行,帝具这种东西本身也就增加一下战斗的炫酷程度,而剧情本身的单薄中后期暴露的很明显,加上“革命”这样的不好发挥的主题,最后只好是戏不够便当凑……作画也一般般,战斗设计在平均值上下,但崩的地方也不少。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4-12-11 / 标签: 棺姬嘉依卡 BONES 棺姫のチャイカ
骨头社的制作还行,各类角色萌点突出,主剧情上比萌侵更正统也更让我喜欢。半吊子结局减分太多。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1 / 标签: 虚淵玄 水島精二
-
暴力宇宙海贼 剧场版 亚空的深渊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ABYSS OF HYPERSPACE -亜空の深淵-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堀内修
2014-11-13 / 标签: 花泽香菜 剧场版 小松未可子
人设总作监换了,该说是人物可爱度下降了还是竹内浩志的人设接受度高呢?剧情节奏倒是沿袭了TVA那不紧不慢的风格,只有最后30分钟看得过瘾。宇宙空间的3DCG效果依旧很棒。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5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Aniplex
索尼音乐的卖歌广告2333 虽然剧情脱不了偶像系的常规,但制作实在良心,最后的Live中场面了得,难能可贵的2D/3D切换非常自然,3D模型的表现也颇为给力。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26 / 标签: 菅野洋子 noitaminA 渡边信一郎
制作精良,演出还有音乐都不错。可惜限于篇幅,世界观展开非常有限、叙事视角也有点奇怪。总体感觉不很舒服,也许因为我不是那种“原子弹炸了就给高分”的那类人。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6 / 标签: P.A.WORKS 西村純二 玻璃之唇
剧情不明所以,演出刷新下限,不仅人物崩,各种静止画、Q版头还有画中画,像是电影学院毕业生的试验作。如果五星是“不过不失”,那这片必须属于及格线以下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一作,缺点和亮点几乎一样多。最后一话男女主双双见了上帝真是令人神清气爽,不过鉴于此作各种吐便当的前科,至少要等第二季了才能决定最终分数,6星算是保底吧。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9-21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制作质量还算不错,设定和剧情很一般,25话看下来只有个别亮点还记得,最后的结局也没燃起来。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东京喰种 花泽香菜
失望。原作的“喰种”这个概念有些寓言的意思,但本作基本上就只剩下感官刺激了,只有打斗部分要比漫画好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4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2014年4月 JOJO
感觉精彩程度不如第一季,不过这种调调本来就很容易腻吧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8-25 / 标签: 2014年4月 蟲師 漆原友紀 増田俊郎 虫师
气氛和节奏都像极了第一季,却没有第一季那种观感了,也许是故事本身都偏甜,也许是作为观众的我已经不是那个时候的我了。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8-18 / 标签: 花物语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感觉没了阿拉垃圾君就平淡了许多,不过也主要是因为本卷的绝大部分篇幅都在单调的两人对话而非事件和独白上的缘故,看到最后对决的篮球场我感觉SHAFT已经蛮拼了……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4-7-11 / 标签: 2014年4月 乙女向 漫画改
过于古典的风格和玛丽苏的人物设计让后期追番干劲大减,女主声优是新人吗?感觉很一般,对于姐弟恋,倒是很期待森薰老师的乙嫁能动画化。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6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意呆立
意呆好萌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7-6
之前认为“人设不是太讨喜,不过既然是京阿尼还是打算追追看“,看来是我大错特错了——不仅人设不讨喜,剧情逻辑、人物感情都让人不敢冒,当然可圈可点的是动画制作,还有好废萌的观众大概会深爱吧。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30 / 标签: 轻小说改 阿澄佳奈 能登麻美子 noitaminA A-1Pictures
画面算精良,寻宝加上推理元素的故事也比较有趣,就是感觉11话完结缺乏了展开,说不定可以期待一下第二季。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6-30 / 标签: 冈本伦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设定还算有趣,冲着虐妹狂魔来,可惜没我想的刺激啊,最后几个要角只有小鸟死了
看过的标签
- 19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8剧场版
- 16国产
- 14J.C.STAFF
- 14新房昭之
- 13儿时萌
- 12京阿尼
- 11noitaminA
- 10里番
- 10轻小说改
- 9BONES
- 9搞笑
- 8神谷浩史
- 8短片
- 8Production.I.G
- 8萝卜
- 8泡面番
- 7萌
- 7虚渊玄
- 7OVA
- 7A-1Pictures
- 7原创
- 7轻小说
- 6PoRO
- 6治愈
- 6新海诚
- 6TRIGGER
- 6科幻
- 6钉宫理惠
- 6怀旧
- 6GAINAX
- 6岡田麿里
- 6庵野秀明
- 6SUNRISE
- 5西尾维新
- 5沢城みゆき
- 5花澤香菜
- 5CLAMP
- 5OAD
- 5荒川弘
- 4GEASS
- 4卖肉
- 4阿澄佳奈
- 4大河内一楼
- 4泽城美雪
- 4泽野弘之
- 4百合
- 4冈田麿里
- 4久石让
- 4鲁路修
- 4神枪少女
- 4漫画改
- 4物语系列
- 4Type-Moon
- 4几原邦彦
- 4后宫
- 4魔神英雄传
- 4c.c.
- 3小松未可子
- 3田中芳树
- 3GUNDAM
- 3国产动画
- 3笨蛋
- 3鬼父
- 3boku
- 3山本宽
- 3GONZO
- 3暴力
- 3骨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