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6-26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校园 萌 京都动画 京阿尼
画面优秀,缺乏思想,包袱多但整体不有趣。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6-26 / 标签: 棺姬嘉依卡 BONES 榊一郎
质量不错,不过剧情略缓,另外这么快就宣布第二季了啊……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4 / 标签: 漫画家和助手 钉宫理惠 早見沙織 自称清纯派 ヒロユキ
没能坚持到足须小姐出道的故事有点遗憾,人物时不时崩一崩的中规中矩泡面番……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3 / 标签: 龙之子 noitaminA 汤浅政明
比赛中运动感十足,但整体风格对爱好萌系的人来说大概会比较痛苦,剧情方面,感觉来说热血有余冲突不足,虽然亮点平平的样子,不过在国内播出因为孔的关系应该加分不少,没白造势,乐视又赢了。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3 / 标签: 百合 恶魔之谜
本来人设很喜欢啊,几对CP也看着带感,剧情水的过于恶意让人大失所望,尤其是最后牵手组真心自杀还能吐便当,玩的什么魔法?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0 / 标签: J.C.STAFF 岡田麿里 选择感染者 佐仓绫音
就“一半”来说算不上什么好作品,规则设定不明了的情况下有黑的这么彻底,着实让人感度不良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5-26 / 标签: 独角兽 高达 GUNDAM 高达UC ガンダムunicorn OVA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5-25 / 标签: 新房昭之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用shaft的风格来演绎这种恋爱喜剧,看起来还是挺有趣的,总的来说中规中矩,没太多亮点也不会让人烦。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WORKS 花泽香菜 冈田麿里
P.A.制作没得说,画面、音乐都很棒,剧情虽然结尾略疲软,不过能享受这个过程的话,还是有亮点的,岡药六厂我信你啊!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4-1 / 标签: 神谷浩史 野良神 漫画改 骨头社 泽城美雪
整体还行,剧情结尾处里的一般般。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3-30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记
很喜欢这个科学的剧情,不过在狂刷时髦值的演出方式上我一定要扣一颗星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3-30 / 标签: 妄想学生会 下限 黄段子
下限搞笑番,烦的时候可以轻松一下。每周一集的量(而且放到周日晚上)效果拔群。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3-29 / 标签: 山本宽 神前晓
宽叔你又不乖了,题材不错,不过制作水准让人看不到诚意,本来剧场版让人看到了一丝希望,TVA上来就又被坑一脸;最后一话在剧情主旨上有所拔高,让人看到了宽叔心系灾区的真情不过……看了画质又真心泪流……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4-3-29 / 标签: 金色时光 轻小说改 竹宮ゆゆこ J.C.STAFF 堀江由衣
竹宮ゆゆこ×节操社的组合,质量远在在龙×虎之下,虽然人物塑造都很有个性、剧情也充满青春感,但是结尾过于突兀让观感大打折扣,也许是我自己不能接受这种超出现实过多的浪漫主义……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29 / 标签: 2014年1月 银之匙 荒川弘 noitaminA
牛姨原作的治愈番,剧情相比第一季有更多深入,八轩的目标也从“如何热爱生活”转移到“如何为所热爱的生活而奋斗”了。ED很好听。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9 / 标签: 今石洋之 澤野弘之 热血 TRIGGER
全篇高能,故事有趣,泽野的配乐虽然开始有点突兀,不过整体上我很喜欢。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14-3-26 / 标签: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逢坂良太
虽说跨界作品中动画一般都是牺牲品,不过这牺牲的水准远远超出预期,除了头两集带给人新鲜感之后,完全无亮点可言,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会追到现在。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3-26 / 标签: 东京暗鸦 花泽香菜 喜多村英梨
作为一部TVA,看的时候大篇幅内容需要弹幕注释,而剧情内容也极尽删减,最后更多的变成小说党的自high,战斗画面华丽度也算满意,非原作党看个热闹也算能接受。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4-3-20 / 标签: 稻荷恋之歌 狐仙的恋爱入门
相比漫画的质量,动画做得差强人意,尤其是为了赶剧情和完结胡乱改编的剧情实在令人不忍直视,最后一话更是让人感觉脚本是在报复原作者和社会。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1 / 标签: 山本宽 神前晓 剧场版
久违的现实题材作品……虽然人物画的不咋地,不过整体还不错,最后那段舞和歌都属中上水平,不过为啥要跟TVA分出来做?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4-1-8 / 标签: GAL改 白色相簿
剧情先不说、崩的好厉害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5 / 标签: 虫师 漆原友纪 ArtLand
续作的预热,质量和前作相比差别不大,不过也意味着风格完整保留,对老粉丝来说算是福音了。故事也很有趣,更期待续作!
看过的标签
- 19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8剧场版
- 16国产
- 14J.C.STAFF
- 14新房昭之
- 13儿时萌
- 12京阿尼
- 11noitaminA
- 10里番
- 10轻小说改
- 9BONES
- 9搞笑
- 8神谷浩史
- 8短片
- 8Production.I.G
- 8萝卜
- 8泡面番
- 7萌
- 7虚渊玄
- 7OVA
- 7A-1Pictures
- 7原创
- 7轻小说
- 6PoRO
- 6治愈
- 6新海诚
- 6TRIGGER
- 6科幻
- 6钉宫理惠
- 6怀旧
- 6GAINAX
- 6岡田麿里
- 6庵野秀明
- 6SUNRISE
- 5西尾维新
- 5沢城みゆき
- 5花澤香菜
- 5CLAMP
- 5OAD
- 5荒川弘
- 4GEASS
- 4卖肉
- 4阿澄佳奈
- 4大河内一楼
- 4泽城美雪
- 4泽野弘之
- 4百合
- 4冈田麿里
- 4久石让
- 4鲁路修
- 4神枪少女
- 4漫画改
- 4物语系列
- 4Type-Moon
- 4几原邦彦
- 4后宫
- 4魔神英雄传
- 4c.c.
- 3小松未可子
- 3田中芳树
- 3GUNDAM
- 3国产动画
- 3笨蛋
- 3鬼父
- 3boku
- 3山本宽
- 3GONZO
- 3暴力
- 3骨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