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5-3-28 / 标签: 2014年7月 BONES 原创 二期
作为分割放送算是质量稳定,二期(?)依旧有趣。结尾略落俗套但因为是Dandy所以完全OK。 //质量过硬的OP/ED就是听两季也完全不想跳 ( ̄ー ̄)bグッ!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0-30 / 标签: 2014年7月 KINEMA.CITRUS 漫画改
日常、治愈、搞笑拿捏得恰到好处。太太+1分(太太我喜欢你啊!! //追记:不愧是三乔的母上,欧拉果然是家传绝学(bgm38)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7月 A-1 TROYCA 原创
最终话结尾处理得相当漂亮 (aLIEz off vocal 我能听一天(bgm38)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2014年7月 MADHouse 漫画改
-
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
12话 / 2014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15-2-4 / 标签: 2014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很舒服的日常番,单元剧赛高。(三森好萌//w//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5-1-20 / 标签: 2014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he door of the new world was opened. bgm38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28 / 标签: 2014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比第一季更良心,各种方面上!(小黑prpr(^q^)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5-1-22 / 标签: 2014年7月 A-1 漫画改 三期
比前两季好太多,不过三观的问题还是不要深究。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4-11-17 / 标签: 2014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比预期要好,后宫还算适度,并无太大反感 //早苗正宫不服来战(谁管你啊!⊂彡☆))∀`)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21 / 标签: 2014年7月 小丑社 漫画改
好久没看过这么渣的最终话了_(:3ゞ∠)_ 还是说是半年番拆成了两季?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14-9-21 / 标签: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Passione
-
少年好莱坞 少年ハリウッド -HOLLY STAGE FOR 49-
13话 / 2014年7月5日
2014-11-1 / 标签: 2014年7月 ZEXCS 轻小说改
第七话和第十话都超有病(bgm38)。ep.7全程捂脸,ep.10全程傻笑…以及为了浅沼的演歌+1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7月 A-1 轻小说改 二期
略好于一期(?) //GGO决赛自爆沢城姐姐笑的好萌(〃∀〃)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5-1-28 / 标签: 2014年7月 WHITEFOX 漫画改
剧情推进有太过草率之嫌;人物塑造也缺乏重点,主要靠堆属性,情感带入有难度;打斗场面时好时坏;三观也颇有问题。值得一看,但远不足以称为佳作。 -
暗芝居 第二季 闇芝居 第2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10-1 / 标签: 2014年7月 TV 二期 泡面番
质量有所下滑。从第一期的震你一下转型为细思恐极。 //连旁白都莫名的浪了起来_(:3ゞ∠)_ //某几集还是很有意思的,个人最喜欢扭蛋。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4-10-6 / 标签: 2014年7月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漫画改 泡面番
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个毛啊!⊂彡☆))∀`) //画个萌妹硬说是男的系列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7-3-25 / 标签: 2014年7月 I.G 漫画改
感情描写很真实,可惜漫画转动画的人设有些不得要领,崩得厉害。少女漫的分镜我不懂,但感觉都是一个套路的样子,稳扎稳打但没有什么惊喜。我扎和卫浴柜正负相消,没有加减分。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8 / 标签: 2014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OAD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4-11-15 / 标签: 2014年7月 欧美 原创 二期
Monty我信你啊!打斗场面时好时坏,不过总体上还是好于1期 //追记:R.I.P. 官方说还会继续做,但没了灵魂不知道团队剩下的人能驾驭的了多少
看过的标签
- 343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5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2013年10月
- 22I.G
- 21BONES
- 21TV
- 21A-1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2018年7月
- 17BrainsBase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15年1月
- 122021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同人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2015年4月
- 11WITSTUDIO
- 102022年10月
- 102013
- 10GoHands
- 10P.A.WORKS
- 10国产
- 10Lerche
- 92020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里番
- 92010
- 92018年4月
- 92015
- 92017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4
- 9四期
- 9SHAFT
- 8Studio五組
- 8龙之子
- 8CloverWorks
- 8ArtLand
- 82010年4月
- 8A-1Pictures
- 82006年4月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