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6-18 / 标签: 2014 剧场版 原创
片子中心立意很合我三观,frontier setter正中萌点,片尾曲好评如潮。 //钉宫不是贫乳能看?监督你会不会玩儿? //风评上不去一定都是标题的错 //16岁的屁股赞赞赞 -
Wake Up, Girl Zoo! うぇいくあっぷがーるZOO!
10话 / 2014年10月22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宮嶋星矢
2015-3-8 / 标签: 2014年10月 Ordet 原创 泡面番
安定的大量吐槽点,后半简直赞!(bgm38(分数调整用意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6-8-30 / 标签: 2014年10月 GoHands 漫画改 OVA
作画风格真是越来越随性了|-` ) //安定的收尾 //浅沼桑我喜欢你啊(^p^)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10月 ArtLand 漫画改 二期
存在即合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2-17 / 标签: 2014年10月 I.G 龙之子 原创 二期
很有趣,问题关注点和叙事方法都强于一期;人物间互动略不足有点遗憾。八分有余九分稍欠,无脑低分的人太多,分数调整用意(我果然还是太连青。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4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原创
イイハナシダナー。゚(゚´Д`゚)゚。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4-22 / 标签: 2014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开篇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前期情节紧凑、引人入胜,最后主题升华、寓意深刻。这篇作文我给满分。(小右走起来好萌(*´∀`)(动作场面良心制作+1分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4-12-21 / 标签: 2014年10月 BONES 轻小说改 二期
最终话-1分,初代娇喘+1分。(骨头社你再这么都合我就要报警了!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14-12-31 / 标签: 2014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女子力爆表的花江君(bgm38)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7-3-26 / 标签: 2014年10月 TMS 漫画改
前半很一般,可能和我电波没对上有关,后半有笑有泪的节奏还是很不错的。Q版比较多真是很讨巧,正常画风果然容易崩。各方面都比较中庸的作品,甚至各位声优都没发挥出自己的最佳实力,略微遗憾。整体只能给到及格分。//8、10、12话+1分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11-30 / 标签: 2014年10月 A-1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二期
二期走向较一期更加严肃;中间有几集日常的割裂感比较严重,结尾又重新燃了一把,好评。画面有较严重的崩坏,不过考虑到2クール的长度似乎可以理解(?)。人物多了果然声优阵更豪华了。 //女神孩子都三岁了,真是(bgm38) -
笑对阴天 曇天に笑う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唐々煙
2015-4-25 / 标签: 2014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结局各种都合。第6话为分界,前后节奏完全不在一个位面上(bgm38)。(白子prpr,考哥配的白毛boss都讨厌不起来_(:3ゞ∠)_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9-8-16 / 标签: 2014年10月 J.C.STAFF 原创 二期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7 / 标签: 2014年10月 Seven 漫画改 泡面番
铃村=人生赢家(确信。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10月 シンエイ動画 漫画改
群像剧,人物塑造>笑点设置,CP明显便于站队(老师酱快来给我抱抱/// -
小马宝莉:彩虹摇滚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Rainbow Rocks
1话 / 2014-09-27
2014-11-21 / 标签: 2014 欧美 剧场版 原创
张嘴,吃药!(DJ简直DIO的不行 -
第二届东方M-1漫才大赛 重制版 第2回東方M-1ぐらんぷりR
1话 / 2014年8月16日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8-9-9 / 标签: 2014 OVA 独立动画
决赛放送事故w //帕秋莉么么哒(づ ̄3 ̄)づ╭❤~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6-2-24 / 标签: 2014 欧美 原创 二期
最后还是嘴炮定胜负感觉有点失望,不过美式大团圆结局至少不会很心塞。细节与亮点同在,感动和成长同行。8分,不掺水。//同人的姐弟恋真棒啊(重点不对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4-11-15 / 标签: 2014年7月 欧美 原创 二期
Monty我信你啊!打斗场面时好时坏,不过总体上还是好于1期 //追记:R.I.P. 官方说还会继续做,但没了灵魂不知道团队剩下的人能驾驭的了多少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8 / 标签: 2014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OAD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4-11-17 / 标签: 2014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比预期要好,后宫还算适度,并无太大反感 //早苗正宫不服来战(谁管你啊!⊂彡☆))∀`)
看过的标签
- 343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5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2013年10月
- 22I.G
- 21BONES
- 21TV
- 21A-1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2018年7月
- 17BrainsBase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15年1月
- 122021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同人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2015年4月
- 11WITSTUDIO
- 102022年10月
- 102013
- 10GoHands
- 10P.A.WORKS
- 10国产
- 10Lerche
- 92020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里番
- 92010
- 92018年4月
- 92015
- 92017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4
- 9四期
- 9SHAFT
- 8Studio五組
- 8龙之子
- 8CloverWorks
- 8ArtLand
- 82010年4月
- 8A-1Pictures
- 82006年4月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