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TMSEntertainment
虽然解决得很糟但只谈谜题的话,在近年的柯南剧场版里是相对好一些的。模式越发稳固的剧场系列里,包括小兰没有卷入高潮危机在内,多次自我吐槽不知道该说幽默还是反叛,其实是挺有好感的地方,但终究是八股文反叛也只能半吊子,那些让人反感的炒CP情节仍然无可避免,恋爱脑真的收收味。虽然涩谷炸弹在画面上真的毫无看点,惯例的实拍城市夜景ED真的很契合本篇,尽管我很讨厌主题曲的棒棒鸡。 -
22/7 「阴云彼端 晴空万里」music video 22/7 『曇り空の向こうは晴れている』music video
1话 / 2022年7月27日 / 山崎雄太 / 堀口悠紀子
2022-11-12 / 标签: CloverWorks WEB 短片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5 / 标签: 剧场版 C-Station
反复回顾TV情节也好,从大家一起创造的露营场获得元气也罢,太过投机取巧了,除去ED和音乐,从露营的乐趣到人物感情都丢失了这系列作品的魅力。而最让我憋了一口的气的是抚子感叹成为大人也不是什么都做得到,分明是做不到的才更多。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TV 漫改 OLM
故事和演出都是原作的劣化版,凭印象说除去#3和#20剩下的回数都有比较严重的无脑照搬原作分镜迹象,最后一话的尾声虽然做了不少改编却显得十分拖沓头重脚轻远不如漫画洗练和动人。而在对比漫画最大最明显的特点声音这点上也难以让人满意,声优的选角、全程方言和低存在感的剧伴导致很难浸入气氛。那么同样是高素质原作的粗暴改编我却对青之芦苇持有相反态度,很想找出一个读没读过原作以外的理由,但好像只能归因于先入为主…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9 / 标签: TV 轻改 diomedea
修正用力的时候真好看,虽然除了最后一集力气都花在老师身上了,一日三开箱的含金量啊。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TV 漫改 KINEMACITRUS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7 / 标签: TV 漫改 ProductionI.G
始终围绕「会思考的芦苇」展开群像描写角色成长和比赛过程是亮点,尤其后期比赛密度加大后好看度上升一个台阶。原以为是厨力放出或服务观众的ED2竟然是角色描写的补完,难怪这种画面内容还NC,神。对父母教练克制的描写也是非常打动个人的点,临行之际世间的长辈会对子女/学生说什么大抵如此。缺点还是在画面上,演出相当粗暴在漫符和时间上都很草率,作画题材原因不能指望但前期还有画的比较扎实的动作后期就纯交差式的了。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6 / 标签: TV drive
第一集很神,不过总得来说好坏参半一半回数都比较没趣。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漫改
随便穿插信息量低下的回忆加唐突的搞笑漫符加轮番的打戏,支离破碎到极点观感远不如TV,其中最难以忍受的还是为了角色粉丝轮流展示高光的方针,这种懒惰又功利的改编思路很难有好感。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TV A-1Pictures
虽然不是不能看,但到底是土了点。太过刻意以至于所谓的反转变成了可以预见的必然;台词写一堆有的没的反正我是欣赏不来这种幽默;演出上多下点功夫也不至于什么话都用嘴讲出来,个别回也能更有感染力。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TV A-1Pictures
不着调的特工故事一周骂一次累了懒得再批判了,说点印象比较好的地方。一个是套用异性互动模板的「贴贴」方式(例如男友内裤、听胎动的动作)给了观众很大的遐想空间,不过我叶公好龙吃这一套不知道真百合爱好者怎么想。二是快速剪辑和大量场地互动在没有大手原画的条件下也拍出了好看的打戏,虽然只有头尾有体现中段就完全没这感觉。三是竹内回爽到。 -
大雄的结婚前夜 のび太の結婚前夜
1话 / 1999年3月6日
2022-8-27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跳过了90年代的剧场看渡边步的附映剧场最大感想就是表情和动作都画的好细致,没有这样丰富的神态描写就无法成立的演出。故事完成度比上一部高很多,视点选取得也好,20代再看小时候的动画里父母老去角色长大成人,真是感伤与欣慰并存。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7 / 标签: SUNRISE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7-10 / 标签: OVA SILVERLINK.
一集不如一集草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350剧场版
- 264漫改
- 138轻改
- 121OVA
- 80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0WEB
- 49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J.C.STAFF
- 27XEBEC
- 25京都动画
- 23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1CloverWorks
- 21吉卜力
- 20SILVERLINK.
- 20WITSTUDIO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ufotable
- 17TVSP
- 17P.A.WORKS
- 16Studio4℃
- 148bit
- 14MAPPA
- 13StudioColorido
- 13Actas
- 13AIC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1KINEMACITRUS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龙之子Production
- 8TROYCA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Studio3Hz
- 8CoMixWave
- 8SIGNAL.MD
- 7Feel.
- 7PolygonPictures
- 7WHITEFOX
- 6OLM
- 6GONZO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Manglobe
- 6asread
- 6中国
- 6Graphinica
- 6LIDENFILMS
- 6ZEXCS
- 6ScienceSARU
- 5Passione
- 5PINEJAM
- 5StudioPierrot
- 5Khara
- 5BrainsBase
- 5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