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TV BONES
能感受到主创确实对SF黄金时代有感情,可惜只有感情是干不了创作的。可着村木柿田几个一把年纪的薅羊毛做这种片子,唉老头何苦为难老头。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二周目
除了恋母情结和法西斯主义抬头和「我是这样投身动画的」都没看明白,坏了感觉吃了文化亏。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TV 漫改 A-1Pictures
怨妇主角饶了我吧,拿了外挂还一直受害者姿态够烦的;男主CV也菜,压低嗓音的时候巨大做作。战斗毫无策略输出全部靠吼,小刀捅眼睛故技重施四次未免……也就凭着作见够多救一救观感了。虽然把资源投在这怨妇和尚升级片上也不是我乐意看见的,但总好过做乱七八糟的男人片。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1 / 标签: TV StudioAdd SHIN-EI动画 轻改
人设不太符合当代潮流不过还是蛮好看的,线条很多但修正质量除去高规格的第一话外,头尾其他几话也都不错。故事方面没太多乐趣还是太平淡了点,虽然在师傅的塑造上更上心但回忆部分偏偏是最烂污的几回之一,还是率直的学姐更讨人喜欢。结尾两集黑骑士卖萌真是看得我大摇其头,您是完全不考虑观众的伦理感情啊。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TV 轻改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赞美人设中谷神,总作监团队的修正称不上强力但也算安定;猫猫对身份格差的意识和不追根究底的作风配上悠木碧略低的声线构成了很舒适的距离感。但是长篇故事的伏笔铺垫和回收确实有点太随意了,比如刺杀的前置事件都被生硬的结束转折到下一个故事,真正的大事件发生时所有背景都被观众知悉,变成了一个没有任何设计感的阴谋,甚至刺杀事件本身也以显然不可能的女官独立犯结束这实在让我有些哑然。不过还是看在观看体验比较愉快的份上多给1分吧。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3 / 标签: TV 轻改 Passione
钦定福山润那个鸟龙最帅名字最装逼。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3 / 标签: TV OkurutoNoboru 轻改
缝合了一堆异世界模板上去又给了男主概念性的外挂一路图图推翻一切,不对世界观做过多说明保持一定悬念的同时确立了趣味和爽快和kuso感,本季看得最开心最无脑的动画。喜欢堀江;女主隔三差五换一套烧鸡衣服有被媚到。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4 / 标签: OVA Actas
从包围反包围狙击反狙击的战术对抗到高速滑雪乱战的个人竞技,场面创意没有穷尽一般,还有一贯无缝的音乐音效配合与插入时机,过瘾啊过瘾超绝啊超绝。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田中裕太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4-1-24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虽然回忆创造世界的演出确实好,但全明星角色一多就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不得不用3D感觉作画资源头重脚轻比如一人一遍台词很拖沓影响情绪之类的,只能说尽力了吧。作画质量比预想的高很多打戏、搞笑、演技都有数量也有质量突出的段落,尤其夜里煮饭的部分画的真好,一号位组就是一号位( //「世界上还有悲伤是因为我们的力量还不够强大吧,世界上还有仇恨是因为我们的爱还不够强大吧」,抓心组好中二好帅,真该提上计划看了。 -
怪兽 一百三情飞龙侍极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话 / 2024年1月21日 / 朴性厚 / 尾田栄一郎『MONSTERS』(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WANTED! 尾田栄一郎短編集」所収) / 小島崇史
2024-1-23 / 标签: E&Hproduction 漫改 WEB
退一万步说我们武士就是追求一个快就是一剑定生死的这我能接受,在最高潮的屠龙场景插个没有任何气势的傻气大脸镜头真是一泻千里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人与系统的对抗这个核心还挺喜欢的,但是具体实现上充斥了怪力乱神、与根本记不起来的前作的紧密联系导致前半都看的一头雾水。制作尚可比之前那个剧场好很多修正很稳定,尤其西装的衣褶大部分时候都画的挺漂亮,不过实在少点让人印象深刻的场面。红眼镜一样的重型装甲、无罪风格的难民区域城市景观、甚至SAC的移民议题和电子战,感觉在看什么押井守mania的同人作品。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4-1-7 / 标签: TV SILVERLINK. 轻改
除去那点作见真就是没有看点的垃圾网游动画。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2-31 / 标签: TV StudioBind 漫改
适度简化的人设不失可爱的同时兼容了精细和夸张的运动,大量新人原画连带eyecatch在内都有相当不俗的质量,符合人物特征的小动作非常喜欢。虽然拖了大半年说这话不太有说服力,但不得不说我非常喜欢美波里,被依赖和依赖人的一方,是姐姐与妹妹角色的完美调和。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1 / 标签: 漫改 StudioColorido teamヤマヒツヂ TVSP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TV projectNo.9 轻改
前几话修正还挺不错越往后越烂污,最后一集烂的我笑出声,希望高木大木能去点靠谱的片场。与过家家战争和无敌主角下无法产生任何真正冲突与理念的故事相反,椎名豪完全不相称的高规格配乐真的很魔性。喜欢女仆薇儿。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12-30 / 标签: TV 轻改 Seven GeekToys
很喜欢群友的一句话:「我好想当雾矢葵的狗啊」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TV 漫改 MAPPA
怀玉玉折很高的演出质量非常惊喜,进入涩谷篇也感叹作为舞台的地铁、城市设计的用心,荒井回和miso回也都非常喜欢,但少年漫画漫长的多线打斗看多了相当无力,尽管作画质量不差多数回都不至于完全没看点,但原作的大段解说和莫名的反套路情节确实是够拖后腿的。最后感叹下明明御所圆演出很强为什么对漫符有奇怪的执念用得有些不合时宜。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TV Nexus 轻改
不如一期来劲高低有那个666号学姐的一半责任吧( 我想看剧场我要看堀江。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19 / 标签: TV 轻改 Passione
这年头居然还会有信息量这么低的厕纸改,事件又少也没卖角色的意思,纯打发垃圾时间了。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TV TROYCA
在比赛描写、创伤治愈、三位车手的成长甚至少年少女的恋心初出茅庐社会人的直率等等面面俱到的作品,正如悠说自己当下的目标并非职业选手,本作也不是纯粹的赛车竞技动画。虽然理解这样的作品定位,但起初最吸引我的还是赛车世界的战术、理论、经营和车手,果然还是想看更多比赛啊。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350剧场版
- 264漫改
- 138轻改
- 121OVA
- 80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0WEB
- 49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J.C.STAFF
- 27XEBEC
- 25京都动画
- 23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1CloverWorks
- 21吉卜力
- 20SILVERLINK.
- 20WITSTUDIO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ufotable
- 17TVSP
- 17P.A.WORKS
- 16Studio4℃
- 148bit
- 14MAPPA
- 13StudioColorido
- 13Actas
- 13AIC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1KINEMACITRUS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龙之子Production
- 8TROYCA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Studio3Hz
- 8CoMixWave
- 8SIGNAL.MD
- 7Feel.
- 7PolygonPictures
- 7WHITEFOX
- 6OLM
- 6GONZO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Manglobe
- 6asread
- 6中国
- 6Graphinica
- 6LIDENFILMS
- 6ZEXCS
- 6ScienceSARU
- 5Passione
- 5PINEJAM
- 5StudioPierrot
- 5Khara
- 5BrainsBase
- 5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