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1 / 标签: TV StudioAdd SHIN-EI动画 轻改
人设不太符合当代潮流不过还是蛮好看的,线条很多但修正质量除去高规格的第一话外,头尾其他几话也都不错。故事方面没太多乐趣还是太平淡了点,虽然在师傅的塑造上更上心但回忆部分偏偏是最烂污的几回之一,还是率直的学姐更讨人喜欢。结尾两集黑骑士卖萌真是看得我大摇其头,您是完全不考虑观众的伦理感情啊。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FINAL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FINAL
14话 / 2003年12月21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23-7-29 / 标签: OVA SHIN-EI动画 漫改
总得来说是一作不如一作,一开始的城市之行展开太硬了。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DELUXE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デラックス
12话 / 2002年8月25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23-7-27 / 标签: OVA SHIN-EI动画 漫改
阿宽的9、10太突出了,尤其摄影在这片里堪称鹤立鸡群。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26话 / 2001年4月3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23-3-27 / 标签: TV 漫改 SHIN-EI动画
15岁怀孕离家出走的母亲和10年后才出现从未尽过父亲与丈夫责任的生父,构筑在这种令人不适背景下的故事……并且生父的戏份让本一般通过郭楠不得不震撼于这NTR喜剧的惊人路线。甚至大多数时候还挺好笑的。能感受到蜡笔小新的影响和努哥作品的文脉,后知后觉的意识到another、holic、blood等作品的恐怖要素是伴随他演出家生涯的。#6冒头雅弘作画太装逼了。 -
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ワンニャン時空伝
1话 / 2004年3月6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2-12-30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一样是流浪猫,面相不好就只能当恶役。小时候看过的哆啦里只记得这部最后的神像,原来是这么降神的情节。 -
大雄的结婚前夜 のび太の結婚前夜
1话 / 1999年3月6日
2022-8-27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跳过了90年代的剧场看渡边步的附映剧场最大感想就是表情和动作都画的好细致,没有这样丰富的神态描写就无法成立的演出。故事完成度比上一部高很多,视点选取得也好,20代再看小时候的动画里父母老去角色长大成人,真是感伤与欣慰并存。 -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1话 / 2022年3月4日 / 山口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2-5-29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像看了旧版后的拙劣同人作,删去了原本有趣的内容画蛇添足地大幅扩充战争部分,使得战争与儿童的玩闹完全失衡。并且,包含站不住脚的演说在内,战争描写丝毫没有学到旧作的寓言感,尤其旧作在主角/同盟/民众上的戏份分配上是非常好的。优点就只能说作画不错,演出在描写体型差异上下了心思,以及开始部分的静香有点涩。 -
哆啦A梦:大雄的平行西游记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パラレル西遊記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
哆啦A梦:大雄与龙之骑士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竜の騎士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2-5-15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原来新恐龙的高潮部分是复刻这作的么。相对前几作剪辑上比较突出,不过大概是篇幅限制不得已的吧,实际感觉也是收尾仓促。 -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
1话 / 1985年3月16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2-5-4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不像前两作那么平铺直叙了趣味上好很多。这么特摄迷的内容要在已经不那么流行的20年代重拍感觉很困难,那只很话唠的狗新版的CV最佳人选大概是梶裕贵。 -
哆啦A梦:大雄的魔界大冒险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魔界大冒険
1话 / 1984年3月17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2-5-3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
蜡笔小新:谜案!天下春日部学院的怪奇事件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三原三千夫、末吉裕一郎
2022-5-3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既没有笑声也没有泪水,连着看完原惠一水岛努之后这样的蜡笔小新确实是看不下去的。从AI元素中感受到IP的老去一样,20多年前就参与的原画如今画的也都不如当年,切切实实感受到创作者的青春也远去了。 -
哆啦A梦:大雄的海底鬼岩城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海底鬼岩城
1话 / 1983年3月12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2-5-1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
蜡笔小新 激突!涂鸦王国与四位勇者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激突! ラクガキングダムとほぼ四人の勇者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京極尚彦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 / 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2022-4-3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前半喜剧不够喜剧,笑点全靠布理布理,而且bgm太满吵的不行,后半又太重矛盾太暴力,感觉京极还是不太适合这种片。但高潮部分还是强的,场景设计作画音响方方面面组合很能调动情绪。题外话,比起巨大且有体积的布理布理,还是纸片猪比较好。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350剧场版
- 264漫改
- 138轻改
- 121OVA
- 80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0WEB
- 49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J.C.STAFF
- 27XEBEC
- 25京都动画
- 23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1CloverWorks
- 21吉卜力
- 20SILVERLINK.
- 20WITSTUDIO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ufotable
- 17TVSP
- 17P.A.WORKS
- 16Studio4℃
- 148bit
- 14MAPPA
- 13StudioColorido
- 13Actas
- 13AIC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1KINEMACITRUS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龙之子Production
- 8TROYCA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Studio3Hz
- 8CoMixWave
- 8SIGNAL.MD
- 7Feel.
- 7PolygonPictures
- 7WHITEFOX
- 6OLM
- 6GONZO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Manglobe
- 6asread
- 6中国
- 6Graphinica
- 6LIDENFILMS
- 6ZEXCS
- 6ScienceSARU
- 5Passione
- 5PINEJAM
- 5StudioPierrot
- 5Khara
- 5BrainsBase
- 5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