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人与系统的对抗这个核心还挺喜欢的,但是具体实现上充斥了怪力乱神、与根本记不起来的前作的紧密联系导致前半都看的一头雾水。制作尚可比之前那个剧场好很多修正很稳定,尤其西装的衣褶大部分时候都画的挺漂亮,不过实在少点让人印象深刻的场面。红眼镜一样的重型装甲、无罪风格的难民区域城市景观、甚至SAC的移民议题和电子战,感觉在看什么押井守mania的同人作品。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TV 漫改 ProductionI.G
精致的美术在第一印象上就偏离了漫画重视背景线条的末日氛围感,更加露骨张扬的演出和草率的台词删减使得原本经得起多次回顾的故事变成了一次性的消耗品,粗暴的毁掉原本精妙的设计甚至会破坏读了一半读者的体验这点真的很让我恼火。而石黑原作里塑造末世旅途气氛的重要元素是他人恶意与温情混杂的这样危险的幽默感,这一特点也在动画里消失殆尽,除了五十岚回让人满意大多都变成了生硬的笑点不如干脆的删掉来得更好。 -
鹿王 尤娜与约定之旅 鹿の王 ユナと約束の旅
1话 / 2022年2月4日 / 安藤雅司、宮地昌幸 / 上橋菜穂子『鹿の王』(角川文庫) / 安藤雅司
2022-12-3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还以为会是特别闷的昏睡片,实际看了倒还好,得益于极高质量的作画和铺得很满的剧伴刺激性挺足的并不觉得无聊。不过剧作面确实问题太多,缺少驱动力、多线叙事零碎、科学奇幻冲突乃至反侵略的价值观和没头没尾等等不一而足。说来说去还是只能看作画,比较不理解的是这么一个追求写实的作画班底为什么人设面部尤其是鼻子会是这么夸张的画法,光是这对父女的脸就够没有路人缘的了。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7 / 标签: TV 漫改 ProductionI.G
始终围绕「会思考的芦苇」展开群像描写角色成长和比赛过程是亮点,尤其后期比赛密度加大后好看度上升一个台阶。原以为是厨力放出或服务观众的ED2竟然是角色描写的补完,难怪这种画面内容还NC,神。对父母教练克制的描写也是非常打动个人的点,临行之际世间的长辈会对子女/学生说什么大抵如此。缺点还是在画面上,演出相当粗暴在漫符和时间上都很草率,作画题材原因不能指望但前期还有画的比较扎实的动作后期就纯交差式的了。 -
翼·年代记 鸟笼国的公主 劇場版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鳥カゴの国の姫君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川崎逸朗 / CLAMP / 菊地洋子
2022-1-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漫改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5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绝对没有前面几话很好的意思,但最后一集真是难看的超出想象。希望中泽监督以后能放弃不知道哪来的喜剧魂和恋爱心,当然不监督就更好了。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19 / 标签: TV 漫改 ProductionI.G
松下P也不行嘞。只说现象的话就是卡数多张数多的回好看。前几季看的久了完全想不起以前是怎么拍的,以前也像现在这样频繁的回忆、漫画搞笑来打断情绪么,紧张感和激昂感都没了。另外就是一场比赛打12集太勉强了,相似的情节和套路有些扫兴的。 -
旭日 Sol Levante
1话 / 2020年4月2日 / 齋藤瑛 / 江面久
2020-12-5 / 标签: WEB ProductionI.G
除了能看到更多AE粒子和发丝和电脑性能不够以外4K也没什么感想,live2d一样动的好恶心。 -
剧场版 BEM ~BECOME HUMAN~ 劇場版 BEM ~BECOME HUMAN~
1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松本美乃
2020-11-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楚门的世界也太好懂了,本来就对观众毫无悬念还重复了五遍,前半都没什么看点。后半倒是有点作画看,场面戏做蛮足的。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20-11-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漫改
虽然也没多恐怖,但实属多次被一惊一乍的主角吓到。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9-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真难看,制作不如TV的“剧场版”。大楼被劫持也能拍的这么无聊毫无紧张感和配合感。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5-5 / 标签: WEB ProductionI.G SOLA_DIGITAL_ARTS
故事方面确实是非常有续作的样子,主线的话题先不论,情报贩子和抢银行这种描绘一般人生活的地方实在很妙,尽管时间点在GIG之后世界观却更接近当代这点相当怪异。画面上则一边不满于人设模型演技,一边又不得不感慨CG的便利,同样的镜头和动作换成手绘动画的话恐怕是TV动画根本不敢想的,哭了。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4-4 / 标签: TV 漫改 ProductionI.G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0-2-2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漫改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4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无论SF还是刑侦都跟玄学是矛盾的,新增一堆看上去就站不住脚的设定。背景设定没了前作特色角色还大换血,说到底就是个同名的其他动画,抱着扩大系列的想法可现在怎么看都路走歪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所以这是打算把舞台收回到日本了么,感觉是个好事。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0-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看了一半才发现须乡跟二期那个东金不是一个人啊b38。没直接用事件把其他人物踢掉线,有不同线路的搜查配合在这种外传性质的片里还是有点追求的。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9-2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制作比想的稍微好一点。警花这是全身义体了么,真耐打啊……最后撤离那里怎么看都是丧尸片。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小说改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8-10-7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漫改
大概是最喜欢的一作,时过境迁总是让人比较感慨。看完两季TV没什么想法,反倒是不明就里的看完两个OAD后想去看原作了。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8-10-7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太苦情了,不太好。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350剧场版
- 264漫改
- 138轻改
- 121OVA
- 80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0WEB
- 49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J.C.STAFF
- 27XEBEC
- 25京都动画
- 23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1CloverWorks
- 21吉卜力
- 20SILVERLINK.
- 20WITSTUDIO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ufotable
- 17TVSP
- 17P.A.WORKS
- 16Studio4℃
- 148bit
- 14MAPPA
- 13StudioColorido
- 13Actas
- 13AIC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1KINEMACITRUS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龙之子Production
- 8TROYCA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Studio3Hz
- 8CoMixWave
- 8SIGNAL.MD
- 7Feel.
- 7PolygonPictures
- 7WHITEFOX
- 6OLM
- 6GONZO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Manglobe
- 6asread
- 6中国
- 6Graphinica
- 6LIDENFILMS
- 6ZEXCS
- 6ScienceSARU
- 5Passione
- 5PINEJAM
- 5StudioPierrot
- 5Khara
- 5BrainsBase
- 5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