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
1话 / 1985年3月16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2-5-4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不像前两作那么平铺直叙了趣味上好很多。这么特摄迷的内容要在已经不那么流行的20年代重拍感觉很困难,那只很话唠的狗新版的CV最佳人选大概是梶裕贵。 -
哆啦A梦:大雄的魔界大冒险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魔界大冒険
1话 / 1984年3月17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2-5-3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
蜡笔小新:谜案!天下春日部学院的怪奇事件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三原三千夫、末吉裕一郎
2022-5-3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既没有笑声也没有泪水,连着看完原惠一水岛努之后这样的蜡笔小新确实是看不下去的。从AI元素中感受到IP的老去一样,20多年前就参与的原画如今画的也都不如当年,切切实实感受到创作者的青春也远去了。 -
哆啦A梦:大雄的海底鬼岩城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海底鬼岩城
1话 / 1983年3月12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2-5-1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漫改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5 新的出发 前篇 -TAKE OFF-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5 新たなる旅立ち 前章 -TAKE OFF-
4话 / 2021年10月8日 / 安田賢司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22-4-24 / 标签: 剧场版 Satelight
看不懂,虽然也不是完全不懂。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4-10 / 标签: OVA SILVERLINK. 漫改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9 / 标签: 剧场版 FLATSTUDIO
三板斧在插画和PV上也许还行得通,40分钟可真是坐牢;虽然事到如今了,冈勇一确实是神。有时间还是得看看乙一。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5 / 标签: TVSP SHAFT 游戏改
不懂呢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4 / 标签: TV 漫改 CloverWorks
现在回想的话本作在福利、恋爱、爱好之间的平衡处理的挺不错的,除去监督自己分镜那两回。那么我仍然不喜欢本作的原因,大概还是因为这个作画吧,表现欲有余而能力不足啊。另外女主这个刻板印象辣妹语也是听得很头大。 -
蜡笔小新 激突!涂鸦王国与四位勇者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激突! ラクガキングダムとほぼ四人の勇者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京極尚彦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 / 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2022-4-3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前半喜剧不够喜剧,笑点全靠布理布理,而且bgm太满吵的不行,后半又太重矛盾太暴力,感觉京极还是不太适合这种片。但高潮部分还是强的,场景设计作画音响方方面面组合很能调动情绪。题外话,比起巨大且有体积的布理布理,还是纸片猪比较好。 -
鲁邦三世 PART6 ルパン三世 PART6
24话 / 2021年10月16日 / 菅沼栄治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丸藤広貴
2022-3-31 / 标签: TV TMSEntertainment
观众当然不是鲁邦,脚本倒是和这反派一样蹩脚。前半有点难看,后半非常难看,唯一乐趣是坏女人马提亚,可惜戏份少最后还变成了复仇失心疯的无聊角色。这下押井回乱秒了。此外还有个有意思的地方在,只有押井两回里不二子的变装对象不是美女。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30 / 标签: TV 漫改 CloverWorks
时而小确幸动漫,时而社交压力动漫,虽然这么说倒也不全是批评。原作看过一点因为是没有故事的作品看不太进去,动画能改编的这么充实是没想到的。而在画面上就完全是只有CW福岛班才能成立的作品了,运动少女的体态描绘到这种地步真是赏心悦目,感受到一种肢体上的健康美,简直要觉醒新性癖了。但本作的harmony是适得其反的,下次别做了。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3-30 / 标签: TV 轻改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人设好看(蓝毛除外),SD演出挺好玩的。东山奈央我好喜欢你。 -
蜡笔小新 奇异乐园大冒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ヘンダーランドの大冒険
1话 / 1996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
2022-3-26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中段真是够恐怖的,隐藏在滑稽外表下的敌人怀着十足的常识入侵和瓦解日常,得不到朋友的帮助老师父母的信任,甚至连作为最后安全区的家庭也失去作用,仅仅5岁的儿童又能做什么呢。但是在如此异色的恐怖剧之后果然是无法收场的,尤其在伙伴的牺牲过后,根本无法回到人妖反派在一开始就确立的喜剧路线。实属可惜,没有广志美冴没有春日部防卫队的小新会如何解决危机,很想看看。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2-3-21 / 标签: XEBECzwei XEBEC OVA
直到十一话的时候还在想篇幅太短角色太多该杀一杀的,看着总士暴打一骑意识到我也是面目可憎的大人,笑了。虽然TBY作画演出都不如前作,虽然分割商法的缘故看不懂,这个圆满结局还是比预想的要感动,哭了。 -
蜡笔小新之云黑斋的野心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雲黒斎の野望
1话 / 1995年4月15日 / 本郷みつる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
2022-3-20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从家庭成员的互动到声优的语气居然和后来的小新完全不一样,作品本身倒是有够无聊的。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22-3-19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以爱上电影中的人物作为迷影情结的具现真是恰当又巧妙,但电影世界的构造过于单纯前半也是真的困,火车戏开始作画大放送倒是爽了。配乐换滨口观感大概会比现在好。ED仅次于大人帝国。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光荣的烤肉之路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栄光のヤキニクロード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22-3-13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几个关键的节点没讲清,三个反派描写得也是不上不下,可惜天城失恋那幕做得真好。要说优点就在热闹,第一次在一部电影里见这么多的背动,高潮部分更是各种超出想象的玩法。以及出现了这么多载具,果然水岛是有这种趣味的。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战国大合战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国大合戦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22-3-13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原来是这样的故事,难怪一开始觉得作画调性完全不一样例如小白。如何让儿童参与到战争与生死的悲剧这点上平衡把握的非常好,各方面都超出预想,大概是从前几作里吸收了经验吧。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2-3-12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不在那个世纪更迭的时点就无法成立的作品,至今的原惠一小新里结构最精巧的剧作,喜剧部分也是目前最佳。我也能说出「我的人生一点也不无趣」吗。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3-9 / 标签: Actas OVA
没有军神和无双的鮟鱇车大洗要如何胜利,没想到前半没让观众看的东西会以这种方式再次展现。 -
我的英雄学院 World Heros' Mission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ワールドヒーローズミッション
1话 / 2021年8月6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
2022-3-8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预期是两帮没脑子的人互相输出意识形态大概也就和前两部一样难看,实际猜中了前半没猜中后半,谁能想到这玩意也中间放歌播MV。虽然作画蛮好的但情绪一直被打断完全爽不起来,月MAD比正片好看,云一云就可以了。 -
蜡笔小新:呼风唤雨的热带雨林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ジャングル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湯浅政明、原勝徳
2022-3-7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动画
喜剧元素的消失和唐突的回归,不懂了。每一部的高潮场景都拖得好长情绪完全支撑不下去,这么一看猪蹄还是相对好的。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350剧场版
- 264漫改
- 138轻改
- 121OVA
- 80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0WEB
- 49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J.C.STAFF
- 27XEBEC
- 25京都动画
- 23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1CloverWorks
- 21吉卜力
- 20SILVERLINK.
- 20WITSTUDIO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ufotable
- 17TVSP
- 17P.A.WORKS
- 16Studio4℃
- 148bit
- 14MAPPA
- 13StudioColorido
- 13Actas
- 13AIC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1KINEMACITRUS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龙之子Production
- 8TROYCA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Studio3Hz
- 8CoMixWave
- 8SIGNAL.MD
- 7Feel.
- 7PolygonPictures
- 7WHITEFOX
- 6OLM
- 6GONZO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Manglobe
- 6asread
- 6中国
- 6Graphinica
- 6LIDENFILMS
- 6ZEXCS
- 6ScienceSARU
- 5Passione
- 5PINEJAM
- 5StudioPierrot
- 5Khara
- 5BrainsBase
- 5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