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8-4 / 标签: TV 轻改 BrainsBase
作演水平都蛮好的但实属看的不来电,大概有BGM的原因,全程状况外的感觉。终盘小孩子斗殴多少有点离谱,风格上也有些割裂:如果有人被扔出去十几米都没什么问题,成为尸体或犯人的觉悟就无法说服观众了。岸田OP2好看,最终回神。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8 / 标签: WITSTUDIO TV
动作戏还挺值得一看的,但人设和harmony都好丑。人工岛的时候以为我懂这个故事了,对不起,我懂了个屁。// 谢谢你福山润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11 / 标签: TV StudioKAI 小说改
#4 #6 #8。后期广告味太重四舍五入就是邪教,好在最后一话多少救回来点。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TV 轻改 millepensee
叙诡就是巅峰了,感受到了这片的追求,可惜后面的人类部分还是难看的不行。总的来说趣味还是有的,板垣伸很努力了,如果后期不做得这么烂污就好了。// 看了原作发现时间差诡计是单独给动画写的,说不定是这几年见过最有追求的原作者。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TV OLM
无论本篇还是广播剧都在很巧妙的设置谜题,说一半留一半的讲故事方式和连续剧自身的形式让观众重复着猜测-验证的模式非常有参与感和满足感,逻辑游戏万岁。美中不足是没能全部圆回来。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7 / 标签: TV TRIGGER
虽然青春描写的部分很到位,但着实看不懂这青春特摄冻鳗。没有觉悟没有责任没有目的也可以乘坐巨大机器人和怪兽战斗吗,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战斗受害者是绝对无法认同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20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小说改
自始至终都很能动,但几乎所有场景型都在抖个不停,对比之下更显得冲浦部分厉害。夜战很强,以个人视点描写巨大MS的战斗还是第一次见(虽然本身看得少),只凭这点就值得更高的评价。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6-20 / 标签: 剧场版 CLAP 漫改
最大亮点还是转场的趣味性,延时摄影是近年看过为数不多用法不糟糕的。但如果电影的创造性在于剪辑的话,在假想空间里挥刀切断胶片、反复按delete键这样的表现就足够了吗,我认为不该是这样子的。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4 / 标签: 剧场版 Graphinica
你拼尽全力试图拯救的她拯救了你,所以一切没有变成一场瞎忙活的闹剧。CG的脸红和加速太草了真的没法看。 -
烟囱小镇的普佩尔 えんとつ町のプペル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廣田裕介 / 西野亮廣 / 福島敦子
2021-6-14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非常完整。揭示的做法相比几个人打倒政府更浪漫更有说服力,但是大家都是好人的世界里,要怎么面对逝者和犯人呢?//万万没想到非恋爱动画也能播3次MV,新海诚带坏了这个版本(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1-5-30 / 标签: TelecomAnimationFilm 剧场版
一一说明的尾声可太啰嗦了,BGM用得好。 -
鲁邦三世 过去的监狱 ルパン三世 プリズン・オブ・ザ・パスト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 辻初樹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丸藤広貴
2021-5-29 / 标签: TVSP TMSEntertainment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4-18 / 标签: TV studioCANDYBOX 漫改
我本想大声斥责.jpg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7 / 标签: 剧场版 TMSEntertainment
灰原好可爱,构图、视线、捋头发都好懂;车头爆炸帅。虽然剧本没救了,但至少演出上不应该在线索部分剪那么多多余的镜头。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TV 漫改 CloverWorks
虽然事到如今说太晚了点,期待动画回避或修正原作的问题这种想法真的是过于白日做梦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TV C-Station 漫改
侧重点和一期相比有所改变,但还是有好好的表现旅行的乐趣和寂寞,着重描写的人物关系主要体现在克制的关怀,含蓄的感情流露,尤其关系不局限于五人之内,家人朋友老师也都有意识的去描写,这点真是非常满足。原以为完全输给一期的ED居然在最后能够收束到故事本身,输的是我。可惜的是,如果美术再进一步就能更好的描绘旅行的风景了吧。 -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 基姆拉克篇 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 キムラック編
11话 / 2021年1月20日 / 浜名孝行 / 秋田禎信「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TOブックス 刊) / 菊地洋子、りお
2021-3-31 / 标签: TV 轻改 StudioDEEN
还不如一期好看呢,起码打得更好些。也就最后一集「只有我只有你」表现了那么一丝浪漫。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TV 轻改 8bit
米莉姆呢?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29 / 标签: TV StudioKAI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TV 漫改 SILVERLINK.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350剧场版
- 264漫改
- 138轻改
- 121OVA
- 80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0WEB
- 49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J.C.STAFF
- 27XEBEC
- 25京都动画
- 23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1CloverWorks
- 21吉卜力
- 20SILVERLINK.
- 20WITSTUDIO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ufotable
- 17TVSP
- 17P.A.WORKS
- 16Studio4℃
- 148bit
- 14MAPPA
- 13StudioColorido
- 13Actas
- 13AIC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1KINEMACITRUS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龙之子Production
- 8TROYCA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Studio3Hz
- 8CoMixWave
- 8SIGNAL.MD
- 7Feel.
- 7PolygonPictures
- 7WHITEFOX
- 6OLM
- 6GONZO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Manglobe
- 6asread
- 6中国
- 6Graphinica
- 6LIDENFILMS
- 6ZEXCS
- 6ScienceSARU
- 5Passione
- 5PINEJAM
- 5StudioPierrot
- 5Khara
- 5BrainsBase
- 5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