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んちが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パンでPeace!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放課後さいころ倶楽部
SELECTION PROJEC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op很好听
第五集好看。人物太多了,所以还是记不住名字,但是很有趣的是虽然记不住名字,却因为每个人的人设过于有特点,所以记住了人。
不尽人意,题材选择很有意思。但是比赛的形式本质是竞争,是严肃的,而漫才本身是搞笑的,无厘头的。两者常常让我有一种割裂感。最后三集实在忍不了了,倍速看完的。中间确实有一些搞笑的细节,但整体来说感官较差。
不喜欢漫才,能理解这些电波冷笑话,但电波频率没对上,不喜欢。
出乎意料的原创动画。虽然对漫才是完全理解不了,不过这基本是个无厘头搞笑动画的路子,各种天马行空的设定和段子与日常的反差创造了大部分的笑点,剩下那些地域段子就没辙了。总体给人一种很复古的感觉,挺有意思的
有几集确实挺好玩的,而且人物设定都很不错
载入史册
七月隐藏真神
无关预算,演出的想象力也是无限的
悬疑气氛塑造得极好,看完了都没明白这算不算是搞笑动画。
op很好听
第五集好看。人物太多了,所以还是记不住名字,但是很有趣的是虽然记不住名字,却因为每个人的人设过于有特点,所以记住了人。
不尽人意,题材选择很有意思。但是比赛的形式本质是竞争,是严肃的,而漫才本身是搞笑的,无厘头的。两者常常让我有一种割裂感。最后三集实在忍不了了,倍速看完的。中间确实有一些搞笑的细节,但整体来说感官较差。
不喜欢漫才,能理解这些电波冷笑话,但电波频率没对上,不喜欢。
出乎意料的原创动画。虽然对漫才是完全理解不了,不过这基本是个无厘头搞笑动画的路子,各种天马行空的设定和段子与日常的反差创造了大部分的笑点,剩下那些地域段子就没辙了。总体给人一种很复古的感觉,挺有意思的
有几集确实挺好玩的,而且人物设定都很不错
载入史册
七月隐藏真神
无关预算,演出的想象力也是无限的
悬疑气氛塑造得极好,看完了都没明白这算不算是搞笑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