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16-11-10 / 标签: 偶像 原创 子供向 大友
感觉没有女主的存在必要。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6-10-24 / 标签: 子供 魔法少女 原创 伪百合 颜艺
看着挺欢乐,日常也不错,打斗也还行,当然我个人最喜欢看的主角们的颜艺。当然,问题是最后一战打boss虽然很燃,但是赢得感觉略水。。。//看完奸笑后回顾这部,感觉抓心真他妈好看啊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2 / 标签: 原创 复仇
应该算是7月番里最好看的。虽然最后一集前面有些没看懂,但整体来说还不错。 -
时间旅行少女~真理、和花与8名科学家~ タイムトラベル少女~マリ・ワカと8人の科学者たち~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板倉聖宣『磁石と電気の発明発見物語』
2016-9-26 / 标签: 原创 历史 科幻
历史科普类,还算行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6-9-22 / 标签: 热血 原创 百合 战斗 荒诞
荒诞脑洞系的战斗,很酣畅淋漓而爽快,就是后面有些镜头有些恶心。女主很不错!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7-1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原创 颠倒世界
以一个相对大的科幻背景讲述的一个少年少女的小故事,略显遗憾,但质量也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