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7-5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 2018 东映 鸟山明 热血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布罗利 战斗 日本 漫画改 东映动画 电影 アニメ映画
这次的剧场版太有诚意了,战斗场面炸裂,拳拳到肉,这才是我想看的龙珠。虽然剧情依旧简单,但很能调动观众的情绪,让人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展开。这次的角色刻画得比之前好多了,很可爱,而且很多neta之前剧情的桥段,看得很开心。上部(复活的f)搞得我不想再看龙珠的剧场版,而这部让我期待下一部的剧场版。情怀加0.5分,8.5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7-3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9 原创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战斗 僵尸 2019年 奇幻 WIT_STUDIO
这次的剧场版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动作场面是真的不错,而剧情也算可以,虽然弱智角色还是很多,但少掉那些掉逼格的剧情,大方向的剧情走经典套路展开,又花费了一些心思设计感情戏,比起tv版观感好多了。6.7分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7-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朱夏 治愈 漫画改 夏目友人帐 神谷浩史 夏目友人帳系列 漫改 绿川幸 妖怪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伊藤秀樹
这次改编成剧场版的夏目依旧很棒,还是那个有趣、温暖、治愈、感人的夏目友人帐,这次故事和以前的一样,还是围绕着妖怪和人类以及玲子相关的故事,虽然作为电影来说节奏有点慢,不过夏目就是这样的风格。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6-27 / 标签: 伊藤润二 猎奇 OVA ufotable 鱼 恐怖 剧场版 漫画改 2012 恶心 瓦斯的逆袭 自带福利 平尾隆之
没看过原作,感觉还可以,很恶心 -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
77话 / 2011年4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篠原健太 / 中武学
2019-6-27 / 标签: JUMP 学园万事屋 杉田智和 搞笑 2011年4月 学园救援团 吉野裕行 TV 白石涼子 热血 2011四月番 2011
当初是完完整整地追完了,特别喜欢这部,先知道动画然后才看的漫画,漫画看了两三遍,校园风格和搞笑风格都特别棒,虽然有些neta只有在日本长大的人才能get到。动画质量也不错,虽然某些地方还是有些崩,但将原作的感觉很好地还原了。和银魂一样,笑中带泪,因为是讲述校园的故事,所以很多情节都相当的青春。各种人物关系也是看点之一。8.8分 -
丁丁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1话 / 2011-10-26(法国) / 2011-11-15(中国大陆) / 2011-12-21(美国) /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2019-6-27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丁丁历险记 2011 丁丁 动画电影 美国 童年系 Paramount.Pictures 白雪 漫画改 童年 经典 电影 动画
好看,很多场景都做得非常好,而且人物做成3d版以后依然能保持原有的样貌,剧情也不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6-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5年4月 大老师 校园 恋爱 Feel. TV 早见沙织 东山奈央 2015 轻改 后宫
制作比第一季要稍微好一点,剧情依旧很有趣,而且开始真正地进入恋爱的主线,用各个方面将妹子们刻画得很到位,都很有个性又可爱,非常期待下一部。8.5分 -
蜡笔小新 爆睡!梦世界大作战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針金屋英郎
2019-6-27 / 标签: 剧场版 2016 蜡笔小新 搞笑 高桥涉 映画 2016年 シンエイ動画 SHIN-EI 原创 2016年4月 2016年四月番
还行吧,一般水平,套路剧情,中规中矩 -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9-6-27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搞笑 2017年4月 日常 2017 漫画改 TV 中村悠一 泡面 Imagineer 没有给我哥吃的药! FanWorks 漫改
兄妹互怼蛮有趣的,看声优卖萌也是亮点之一。6.8分 -
请吃红小豆吧! 请吃红小豆吧!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林春柳
2019-6-27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治愈 2018年7月 搞笑 2018 可爱 WEB 泡面 国漫 国创 红小豆动画 食物
很短,在老家的时候,一下子就看完了,虽然有点细思极恐,但还是很萌很搞笑,而且制作的各方面都不错,歌好洗脑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6-27 / 标签: 神風動画 2019年4月 TVSP 漫画改 搞笑 2019 SP 漫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 神风动画 OVA 2019年 日本动画
带感,玩了好多梗,能看到声优放飞自我是真的有意思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6-26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柯南 名侦探柯南 2002年 原创 福尔摩斯 推理
最喜欢的柯南剧场版,剧情没得说,通过科技回到开膛手杰克时期的设定非常吸引人,第一次看的时候非常震撼,过程惊险刺激,结局出人意料,不管是设定、剧情、立意都非常棒。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6-26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柯南 2001 名侦探柯南 推理 灰原哀 TMS 童年的回忆 倒计时 2001年
推理、气氛、节奏把控、感情戏,方方面面都做得非常棒的一部剧场版,惊险刺激,看得开心。(现在的剧场版基本就看个爽)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19-6-26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2001 搞笑 水岛努 家庭 原惠一 怀旧 SHIN-EI 漫画改 电影 原恵一 映画 シンエイ動画 童年
主题选得非常棒,对过去美好回忆的留恋以及对未知未来的恐惧,许多大人受到挫折以后,会沉溺在过去的美好当中,而不敢向迈出通往未知未来的一部,想留在美好当中,而在这时对于未来拥有美好憧憬的小孩,就成了大人们的榜样了。除了主题好以外,演出、剧情、情绪渲染也都做得十分出色。 -
哪吒传奇 哪吒传奇
52话 / 2003年6月1日 / 张藜
2019-6-26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2003 经典 神话 国产动画 热血 央视动画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2003年6月 哪吒传奇 原创 张藜
op非常好听,记得这个故事改编得挺长的,整个剧情还是蛮宏大的,角色刻画得很出色,很多情节都很感人。回忆加成,7.8分 -
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1话 / 2003年5月30日(美国) / Andrew Stanton
2019-6-26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pixar 剧场版 童年 2003 动画电影 3D 电影 美国 经典 Disney 原创 欧美动漫
小丑鱼尼莫找爸爸以及爸爸找尼莫的精彩冒险故事,非常有趣的动画电影。7.5分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9-6-26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GONZO 贺东招二 军事狂,无常识 TV 2002 萝卜 科幻 雪野五月 轻小说改 关智一 纸扇 2002年1月 全金属狂潮1
设定挺带感的,角色也设计得不错,很有趣,第一季的剧情中规中矩,但不是我的菜,还是比较喜欢第二季。 -
马丁的早晨
52话 / 2004年2月17日
2019-6-26 / 标签: 童年 马丁的早晨 国产 TV 2004 中法 法国 欧美 cctv 校园 原创 搞笑 治愈 动画
非常有趣的动画,每天都是不同的身份,这个点子给我提供了很大的想象空间 -
围棋少年
26话 / 2005年7月28日 / 马风清
2019-6-25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2005 围棋 古风 热血 棋类 2005年 国产动画 cctv 棋牌 原创 动画
在当年不可多得的热血少年向国产动画,人物塑造、剧情、动画整体氛围都做得相当棒,听说围棋部分不严谨,作为一个通过围棋讲故事的作品,确实是个减分项,大多数人都不了解围棋只是关注剧情,估计也不会太在意这一点,如果能将这点完善就好了,回忆加成,6.8分 -
魔豆传奇 魔豆奇伝パンダリアン
26话 / 2005年1月8日 / 大庭秀昭 / TVbean
2019-6-25 / 标签: 童年 国产 TV 怀念 2005 熊猫 台灣产 光能豆 原创 奇幻 治愈 2005年1月 2006 ED 引进
童年记忆,制作和剧情都相当不错,当年标准的少年奇幻冒险剧情,op和ed都超级棒,至今记忆深刻。7.5分 -
快乐的大脚 Happy Feet
1话 / 2006年11月17日 / George Miller
2019-6-25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剧场版 音乐片 2006 美国 治愈 3D 电影 映画 美影 企鹅 音乐 动物 原创 环保
小时候在电影院看的,讲的是企鹅的故事,而主题是呼吁人们关注环保。剧情一般般,跺脚跳舞那段很带感,那时候看得还是蛮开心的,童年回忆+0.5分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OVA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OVA
1话 / 2008年12月25日
2019-6-25 / 标签: OVA J.C.STAFF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后宫 轻小说改 2008 傲娇 肉 魔法 2008年12月 能登麻美子 搞笑 釘宮理恵 轻改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9-6-25 / 标签: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傲娇 J.C.STAFF 2008年7月 卖肉 TV 钉宫病 轻小说改 贫乳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9-6-25 / 标签: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傲娇 J.C.STAFF 200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ゼロの使い魔_双月の騎士 钉宫病 后宫 魔法 614 2007 才犬
这一季的观感好了很多,主要是最后那段决战加分以及op(演出和歌都超赞)加分,实际的人物塑造和剧情和第一季差不多。6.7分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