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13 / 标签: P.A.WORKS 运动 2018年4月 游戏改 百合 偶像 TV cygames 马娘 2018 原创 竞技 及川啓 及川启 石原章弘
对我个人来说,赛马不是很熟悉,可能看点只有百合和萌妹吧,这个设定一开始不是很喜欢,但算是还能看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9-4-30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EKACHI_EPILKA 2018 搞笑 鈴木吉男 EkachiEpilka 道口时间 轻百合 漫改 泡面 百合
泡面番中非常棒的作品,每一集都是两分钟的单元剧,虽然短但十分有趣,人物和故事虽然挺套路,但塑造得也相当成功,可以将整部作品看作正常番剧一集长度的优秀群像单元剧作品来看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9-4-23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铃木木乃美 原创 TV MAGES. 音乐 森田と純平 奇幻 LIDENFILMS 神展开 2018年 田村ゆかり 叙述性诡计
7.4分。音乐分加成很大,歌真的很好听。因为听说神展开看的,不过也没抱太大的期待,看完之后和预期中的差不多。本作缺点还是蛮多的,故事节奏、情节、人物塑造都徘徊在“良”和“及格”的范围左右摇摆,特别是故事节奏,在很多情节上描述过于冗杂,如果能稍微调整,整体观感会更好一些,不过故事讲得确实还行,虽然比较套路,但这个故事基本讲完整了,毕竟原作、导演、脚本都是自己操刀,个人还挺喜欢这种带着宿命感的故事的。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9-4-15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TV 原创 热血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安元洋贵 TMSEntertainment TMS 漫画改 2018 运动 纪念作
很适合男性观众的一部动画,画面音乐风格都相当棒,作画质量高,风格浓重,但看着特别舒服,剧情也不错,节奏的把控和气氛烘托拿捏得也很到位,让许多情节的转折看起来没有那么僵硬的感觉。很久没看过这样让人男性荷尔蒙全程迸发的片子了。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10-24 / 标签: 泡面番 你还是不懂群马 2018年4月 搞笑 TV 漫画改 漫改 旭production まんきゅう 日本 梶原岳人
本来只想看看野汁前辈,没想到看完了,感觉就单纯是旅游广告或者地域区别介绍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18-10-24 / 标签: 2018年4月 美食番 轻改 轻小说改 SUNRISE TV 美食 异世界居酒屋 2018
剧情套路简单固定,也就是让人放松的剧情,这样反而能让人更享受美食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10-22 / 标签: 国产 2018年4月 搞笑 中国 原创 WEB 治愈 小疯映画 何小疯 原创动画 国产动画
剧情还不错,虽然很多地方有些简单粗暴,在严肃剧情演出的时候会有一点出戏,但是本体是搞笑动画,所以属于可以原谅的缺点。搞笑部分做得很棒,非常逗。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