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2-4-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高坂希太郎 小说改 吉田玲子 治愈 DLE 萝莉 2018年 幽灵 日常 鈴木慶一 轻改 2018年9月
故事还行,前半段比想象中无趣,不过看了原作好像20册?算是给动画观众交代背景,那其实还可以,里面的一些小设计和后半段开始有趣,角色刻画得还不错,感情处理还行吧,见仁见智 7.5分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20-9-2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1
想看很久,也放在手机缓存里很久了,今天机缘巧合终于看完。中规中矩的剧场版动画,讲了一个浪漫的故事,在天空翱翔与自由,两个人一段将性命与信任托付给对方的旅程,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局,但这并不影响观看体验,结尾处依然稍微泪目。动画制作得好,看完没感觉有特别让人出戏的地方,摆脱追击的场面很吸引人,片尾曲很好听。喜欢这个题材的话,还是很值得一看的,7.6分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19-7-14 / 标签: OVA 卖肉 肉 番外篇 学园默示录 MADHouse 下限君你变成僵尸了 2011年4月 2011 卖下限 男女都卖肉 漫画改
卖肉很猛,虽然是很久之前看的,也没再看过了,但对某几个画面印象深刻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9-7-14 / 标签: 丧尸 肉 學園默示錄 卖肉 MADHouse 2010年7月 TV 僵尸 番茄酱 内裤 血腥 生化危机 有尖叫有快感 2010 漫画改
刚入宅的时候看的。爽,就是这部动画给我留下的印象。画面、设定、剧情以及卖肉部分都很喜欢,非常带感。很期待后续,可惜不会再有了,不然能给更高分。才发现是疯房子的作品,怪不得质量不错。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1-15 / 标签: 2018年1月 装逼 穿越 骨傲天 轻改 网游 MADHouse 轻小说改 续作 第二季 OVERLORD 2018 奇幻 TV 人外
比第一季有趣程度程度要低一些,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8-11-9 / 标签: 2014年4月 抗中奇侠 TV 轻小说改 妹控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早见沙织 中村悠一 MADHouse 2014 科幻 小野学 兄控
无脑4倍加速看还行,纯粹看打野老哥扮猪吃老虎(装比)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0-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网游 穿越 TV 装逼 伊藤尚往 日野聪 骨傲天 奇幻 轻改 OVERLORD
第一季还是很有趣的,各种装比、卖萌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8-10-23 / 标签: OVA MADHouse 一拳超人 2015年12月 战斗 OAD 漫改 夏目真悟 OVA&OAD ONE 日本动画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10-22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2015年10月 一拳超人 搞笑 漫画改 TV 战斗 石川界人 梶裕貴 古川慎 悠木碧
作为漫画党,没想到动画做得这么棒,这作画和配乐可以了,真的是用爱发电啊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10-2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茅野愛衣 游戏 日笠阳子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TV 田村ゆかり 轻改 井口裕香
很有趣,智斗的桥段也很棒,衍生出的广播也是一绝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10-2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榎宮祐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2017年7月 NGNL 催泪
本来以为这作的剧场版会很一般,没想到节奏把控得这么好,虽然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长,却完完整整地讲述了这群人前世的爱恨情仇,阿酱监督真的好厉害,加上18年表现极其出色的《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路转粉啊!!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10-18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燃!燃!燃! 家庭 花札 2009 贞本义行 MADHouse 夏日战争
大家族成员之间会有很多的摩擦和磕磕碰碰,但遇到困难时会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网络世界相关的设定非常棒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10-18 / 标签: 細田守 完美的母亲形象 兽耳 治愈 母爱 MADHouse 贞本义行 细田守 2012夏 原创
伟大的母亲,为了将两个狼孩养大牺牲很多,同时也描绘了两个狼人小孩子成长的经历,当孩子被本身狼人的习性召唤的时候,母亲也给了孩子应有的自由。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10-17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犯罪学 宫野真守 推理 心理学 新世界的神 MADHouse L 死亡小册子 2006
设定非常棒,非常有趣。前半段的智斗真是精彩绝伦,L退场之后,剧情和之前相比就没那么吸引人了,毕竟前面太出彩,这也是没办法,另外,结局也是经典。夜神月、L这两个角色塑造得太好了。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10-17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泪腺崩坏 治愈 MADHouse 時をかける少女 時間穿梭 治愈系 校园 贞本义行 细田守 恋爱 科幻
改变我对剧场版动画偏见的一部作品,以前一直认为剧场版动画就基本和宫崎骏老爷子的作品那样,而当时自己对于老爷子的风格基本欣赏不来,所以对于剧场版动画一直有种井底之蛙般的偏见。这部的剧情精彩感人,人物塑造得非常棒,音乐和动画制作也极其出色,而结局带来的震撼这辈子怕是忘不了。非常感谢守哥能做出这么棒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