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2-4-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高坂希太郎 小说改 吉田玲子 治愈 DLE 萝莉 2018年 幽灵 日常 鈴木慶一 轻改 2018年9月
故事还行,前半段比想象中无趣,不过看了原作好像20册?算是给动画观众交代背景,那其实还可以,里面的一些小设计和后半段开始有趣,角色刻画得还不错,感情处理还行吧,见仁见智 7.5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26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2月 P.A.WORKS 東地和生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年 2018 篠原俊哉 动画电影 原创动画 川井憲次
因为之前看到得奖了。所以是抱着高期望来看的,没想到本作的优秀还在我的想象之上。首先,我要赞美一下pa的作画,好久没看到能让我带入这么深的精美作画,本作的画面真是太让我喜欢了。其次,本作的节奏和剧情都非常棒了,按照两个小时的电影长度,需要交代的部分都已经讲清,剩下的部分当做留白什么问题。至于本作讨论的主题,我认为是相遇与离别。感觉还有太多要说的,应该会是我在bangumi的第一篇影评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