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4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中二 战斗 TV Nexus 轻改 2022 中西和也 奇幻 开挂无敌 小说改
很有趣的龙傲天,搞笑方面很棒,剧情方面展开也足够吸引人了,就想看看怎么装逼和怎么搞笑的,各种误解桥段包袱抖得很好,女角色人设也不错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4-1-14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TV 龙傲天 millepensee 后宫 松岡禎丞 奇幻 战斗 轻改 2023 厕纸 鬼頭明里 2023年
剧情很弱智,动画制作也不怎么样,就想看看怎么展开,倍速看完的,果然一路下来的展开都很蠢,画面怪怪的,能看,也许没什么喂屎的剧情算是亮点?3.5分左右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4-1-14 / 标签: 性转 2023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百合 TV 战斗 StudioComet 轻改 2023 奇幻 鬼頭明里 厕纸 葛谷直行
傲天类作品,看漫画觉得主角画得很可爱,展开也稍微有点意思,所以一开始还挺期待,一口气看完了,不过不失吧,主要还是为了看美少女,虽然动画里画得不算特别可爱,剧情这方面也不怎么样,但还是能看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搞笑 TV 战斗 装逼 Nexus 奇幻 2023 轻改 后宫 中西和也 续集
作为动画党看得很开心,依旧还是那么逗,展开很有趣,动画做得也很好,虽然制作不算特别精良,但是把想表现的东西基本都展现出来了,后续也让人很在意,期待一波剧场版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3-10-29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TV 奇幻 StudioKAI 搞笑 轻改 战斗 穿越 2022 HORNETS 冒险 小野勝巳
跟着那些日常废萌动画一样,平淡又稍微有些可爱桥段的龙傲天剧情,可以不带脑子放松看,小狐狸真的可爱。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4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TV 战斗 轻改 2021 战争 石井俊匡 小说改 大野敏哉 机战
很多设定和剧情经不起推敲,但看得出想表达的东西,而且动画剧情编排、节奏处理得还行,所以观感和代入尚可,看评价剧情方面应该是原作的锅?动画质量是不错的,演出、镜头、作画都很棒,总体上是为了第二季做铺垫。7.3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科幻 TV 战争 泽野弘之 战斗 机战 2021 轻改 石井俊匡 -86-eightsix- 小说改 86
比起第一季观感好很多,深究的话,很多设定和剧情都不太行,但铺垫、情感渲染、整体节奏都还行,所以在到达最后两集的时候,情绪已经被调动起来,前面的镜头和演出已经很不错,而最后两集的演出更加棒,让人印象深刻,剧情也给了个满意的交代,8分【2023年更新,类似题材目前找不到最后两集演出这么出色的动画了,评分上升1分,希望更多人看看这部吧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7-5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 2018 东映 鸟山明 热血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布罗利 战斗 日本 漫画改 东映动画 电影 アニメ映画
这次的剧场版太有诚意了,战斗场面炸裂,拳拳到肉,这才是我想看的龙珠。虽然剧情依旧简单,但很能调动观众的情绪,让人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展开。这次的角色刻画得比之前好多了,很可爱,而且很多neta之前剧情的桥段,看得很开心。上部(复活的f)搞得我不想再看龙珠的剧场版,而这部让我期待下一部的剧场版。情怀加0.5分,8.5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7-3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9 原创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战斗 僵尸 2019年 奇幻 WIT_STUDIO
这次的剧场版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动作场面是真的不错,而剧情也算可以,虽然弱智角色还是很多,但少掉那些掉逼格的剧情,大方向的剧情走经典套路展开,又花费了一些心思设计感情戏,比起tv版观感好多了。6.7分 -
死神剧场版 钻石星尘的反叛 另一个冰轮丸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阿部記之 / 久保帯人 / 工藤昌史
2019-6-21 / 标签: 剧场版 死神 BLEACH 2007 JUMP 日番谷 热血 战斗 ぴえろ StudioPierrot 少年系 冬狮郎 禁斷關係 阿部記之
这部剧情依旧不行,很套路,而且还有些与之前的设定冲突,不过tv中原创部分经常吃设定,已经习惯了。喜欢小白的卍解,是真的帅啊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9-4-22 / 标签: 2017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青之驱魔师 续作 漫改 战斗 澤野弘之 热血 TV
毕竟第一季是魔改结局,所以第二季重来了,更喜欢第二季的走向,剧情还可以,还是当年的感觉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18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战斗 鹭巢诗郎 雨宫哲 萝卜 科幻 机战 特摄 2018 雨宮哲
看完之后就知道是一个很王道的奥特曼故事,只是通过一些叙述陷阱和一些表现手法让人感觉剧情展开很电波,看到最后真的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整体上作画很厉害,只是很多地方借鉴或者玩梗的程度过度让我略微不适,如果战斗部分能多一些自己的东西就完美了。用妹子做卖点的做法很聪明。另外,借鉴大张正己老师的分镜过头而且没和他本人沟通过,扣两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9-4-3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TV AIC 校园 2013 战斗 轻小说 元永庆太郎 轻改 狂三 井上麻里奈 科幻
剧情我是真的欣赏不来,只有画面和几个女角色的人设还过得去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3话 / 2012年11月1日 / たつき
2019-4-2 / 标签: 原创 たつき 2010 irodori 短片 网络动画 WEB 二〇一一年 战斗 萝莉 达纪 劫后馀生 OVA 兽耳
作为一个驼鹿粉,看得很舒服,旧作的末日气氛和紧张度更浓重啊,毕竟是短篇,篇幅有限,这样更能吸引人来看。在irodori官网上看制作周期真的好长,小团队能坚持这么久真是有毅力,最终回报也不错,成品质量确实高啊 -
龙珠Z 神与神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
1话 / 2013年3月30日
2018-12-22 / 标签: 剧场版 热血 战斗 龙珠 2013 鸟山明 2013年 东映 鳥山明 劇場版アニメ 原创
谈不上好看,都是情怀,看这些角色闹腾一波就很高兴了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12-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轻改 科幻 机战 轻小说改 2016年7月 战斗 梶裕貴 加速世界 2016年 吉野弘幸 后宫 2016
剧情很水,战斗画面也一般般,作为粉丝向只能勉强及格吧,诚意不是很足 -
龙珠Z 复活的F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8-10-24 / 标签: 剧场版 2015 鸟山明 龙珠系列 怀旧 复活的F 龙珠 东映 战斗 原创 2015年4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日本动画
就只是看个情怀,看这些角色重聚,看悟空再打一次架,各方面认真说的话,水平真不怎么样,看的时候一直觉得太扯淡了,好几个角色的战力都和原来不在一个水平上。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8-10-23 / 标签: OVA MADHouse 一拳超人 2015年12月 战斗 OAD 漫改 夏目真悟 OVA&OAD ONE 日本动画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10-22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2015年10月 一拳超人 搞笑 漫画改 TV 战斗 石川界人 梶裕貴 古川慎 悠木碧
作为漫画党,没想到动画做得这么棒,这作画和配乐可以了,真的是用爱发电啊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22 / 标签: 2018年7月 科普 工作细胞 漫画改 TV 2018 战斗 拟人 david_production davidproduction 鈴木健一 花泽香菜 漫改 小野大辅
非常推荐喜欢自产粮或者脑补的同学观看,国内的高人气再次证明了拟人化是极具魅力的,剧情基本是为了科普服务,而角色的人设和互动都是增加拟人化萌度的重要手段,工作细胞用的相当好 -
龙珠Z ドラゴンボールZ
291话 / 1989年4月26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18-10-18 / 标签: 龙珠 童年 超级赛亚人 热血 JUMP TV 东映 战斗 漫画改 1989年 超.拖戲
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虽然很拖沓,但看得真爽,那时没什么看动画的渠道,龙珠z也是艰难找资源才看完的,那美克星那段,第一次变赛亚人真的好热血。同时这也是我第一部看到最后几集时之后,产生“如果看完了,以后找不到这么好看的动画怎么办”想法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