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1话 / 2003年5月30日(美国) / Andrew Stanton
2019-6-26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pixar 剧场版 童年 2003 动画电影 3D 电影 美国 经典 Disney 原创 欧美动漫
小丑鱼尼莫找爸爸以及爸爸找尼莫的精彩冒险故事,非常有趣的动画电影。7.5分 -
快乐的大脚 Happy Feet
1话 / 2006年11月17日 / George Miller
2019-6-25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剧场版 音乐片 2006 美国 治愈 3D 电影 映画 美影 企鹅 音乐 动物 原创 环保
小时候在电影院看的,讲的是企鹅的故事,而主题是呼吁人们关注环保。剧情一般般,跺脚跳舞那段很带感,那时候看得还是蛮开心的,童年回忆+0.5分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19-6-19 / 标签: 梦工厂 欧美 馴龍高手 剧场版 2010 3D HowtoTrainYourDragon 米国 美国动画 电影 小嗝嗝 龍騎士 美国 动画电影 无牙
无牙仔很可爱,故事也还可以,从“相识”到“接受、认可”再到“互相救赎”,最终大家一起面对困难。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7 / 标签: 2018 3D 科幻 欧美 剧场版 蜘蛛侠 Marvel SONY 动画电影 电影 アニメ映画 电影院看的 2018年 美国 漫威
比想象中好看很多,完全是想象中的蜘蛛侠电影,超级英雄的成长之路真是百看不厌啊,每个蜘蛛侠都很有趣,他们的故事同样也很吸引人,打斗场面非常过瘾,和反派对决时真是紧张又刺激,可以说想在蜘蛛侠电影中想看的元素都看到了 -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18-11-25 / 标签: 美国 DreamWorks 动画电影 原始人 3D 电影 梦工厂 DreamWorks SKG 2013 搞笑 剧场版 冒险 治愈 喜剧 欧美
本来以为只是一部普通的梦工厂动画,设定什么的感觉很一般,没想到后半部分的剧情这么棒 -
怪兽电力公司 Monsters, Inc.
1话 / 2001年11月2日 / 彼特·道格特 / 大卫·斯沃曼 / 李·昂克里奇
2018-11-13 / 标签: 迪士尼 经典 怪兽电力公司 pixar 欧美 电影 剧场版 創意 童年 动画电影 欧美动漫 Disney 2001 美国 3D
设定和剧情都很棒,虽然剧情现在看来未免有些老套,不过设定真的很棒,毕竟是01年的电影。一幕幕场景都是经典的童年回忆,而且最后一幕真的太温情、感人了,回忆加分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8-11-10 / 标签: 小黄人 卑鄙的我2 欧美 电影 超可爱的 剧场版 环球影业 2013 3D 动画 美国 环球影视 动画电影 治愈
第二部还是蛮好玩的 -
怪兽大学 Monsters University
1话 / 2013年6月5日 / 丹·斯坎伦
2018-11-10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皮克斯 校园 欧美 友情 怪物公司前传 励志 电影 pixar 美国 2013 Disney 迪斯尼 迪士尼 童年
童年梦的延续,没想到这么多年之后还能看到续集。前作的前传,变色龙的剧情虽然有些不合理,不过圆得还算可以,看这两个家伙在大学里究竟是什么样子还是很有趣的。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8-11-10 / 标签: 迪士尼 奇幻 公主系列 剧场版 欧美 3D 美国 电影 2013 2013年 映画 百合 动画电影
歌很好听,画面很好看,角色很可爱,故事也很不错,迪士尼电影就是要这样才好啊 7.6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8-10-26 / 标签: 迪士尼 治愈系 欧美 电影 剧场版 美国 漫威 治愈 2014 2014年 动画电影 漫画改 科幻 Disney 3D
漫威配上迪士尼动画依旧魅力满满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8-10-23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COLORFUL 好好活着 SUNRISE 意外的幸运签 65届每日电影奖 电影 2011年08月 原惠一 动画
挺出人意料的,是个好故事 7.8分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8-10-23 / 标签: pixar 欧美 剧场版 迪士尼 Disney 动画电影 美国 原创 电影 3D 家庭向 头脑特工队 搞笑 電影
依旧是皮克斯式天马行空般的奇思妙想,用了很巧妙的方式诠释了人的喜怒哀乐和成长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10-18 / 标签: 迪士尼 Disney 欧美 2016 动画电影 3D 搞笑 电影 动物 原创 剧情
疯狂动物城给我带来太大的惊喜了,世界观、剧情、人设都很有趣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0-18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2017 动画电影 欧美 皮克斯 治愈 3D 美国 电影 Disney 原创 美国动画
在我认为皮克斯很难在搞出创意满满的优秀电影时,他拿出了coco,虽然剧情不新奇,但设定非常有趣,音乐也特别棒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