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搞笑 TV 战斗 装逼 Nexus 奇幻 2023 轻改 后宫 中西和也 续集
作为动画党看得很开心,依旧还是那么逗,展开很有趣,动画做得也很好,虽然制作不算特别精良,但是把想表现的东西基本都展现出来了,后续也让人很在意,期待一波剧场版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4-1-14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TV 龙傲天 millepensee 后宫 松岡禎丞 奇幻 战斗 轻改 2023 厕纸 鬼頭明里 2023年
剧情很弱智,动画制作也不怎么样,就想看看怎么展开,倍速看完的,果然一路下来的展开都很蠢,画面怪怪的,能看,也许没什么喂屎的剧情算是亮点?3.5分左右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12-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TV SHIN-EI 漫改 花田十辉 日常 2023 赤城博昭 搞笑 羊宮妃那 纯爱
动画做得水平比我想象中要好,描写真的细腻,夜鹿op也是亮点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4-1-13 / 标签: 异世界 美食 MAPPA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2023 搞笑 轻改 日常 松田清 小说改 内田雄馬 横手美智子
放松、美食、搞笑动画,和漫画水平差不多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4-1-14 / 标签: 性转 2023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百合 TV 战斗 StudioComet 轻改 2023 奇幻 鬼頭明里 厕纸 葛谷直行
傲天类作品,看漫画觉得主角画得很可爱,展开也稍微有点意思,所以一开始还挺期待,一口气看完了,不过不失吧,主要还是为了看美少女,虽然动画里画得不算特别可爱,剧情这方面也不怎么样,但还是能看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4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中二 战斗 TV Nexus 轻改 2022 中西和也 奇幻 开挂无敌 小说改
很有趣的龙傲天,搞笑方面很棒,剧情方面展开也足够吸引人了,就想看看怎么装逼和怎么搞笑的,各种误解桥段包袱抖得很好,女角色人设也不错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2-14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子安武人 TV AtelierPontdarc 漫改 奇幻 日常 反套路 2022 穿越 后宫
动画把漫画那种有趣感做出来了,很好笑、很好看,期待下一季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3-10-29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TV 奇幻 StudioKAI 搞笑 轻改 战斗 穿越 2022 HORNETS 冒险 小野勝巳
跟着那些日常废萌动画一样,平淡又稍微有些可爱桥段的龙傲天剧情,可以不带脑子放松看,小狐狸真的可爱。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4-1-27 / 标签: 治愈 日常 2022年4月 漫画改 养女儿 TV EncourageFilms 美食 2022 漫改 吉田玲子 相合之物 追崎史敏 搞笑
看漫画的时候还没动画化的消息,补完动画以后,感觉比漫画更让人治愈,更让人享受,大家动起来以后更鲜活了,可爱的角色更可爱了,动画组好强,画面、音乐、剧情节奏等各方面都让人很满意,期待第二季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3-10-29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龙傲天 TV 搞笑 轻改 奇幻 Engi 2022 穿越 小说改 三浦和也 福元しんいち
动画版制作真的不行,纯粹因为看过漫画版,两个女主很可爱,所以看的,总体还行,就是太穷了,画面不太行,妹子画得也不算好看,边干其他事边看完。还是期待漫画那边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科幻 TV 战争 泽野弘之 战斗 机战 2021 轻改 石井俊匡 -86-eightsix- 小说改 86
比起第一季观感好很多,深究的话,很多设定和剧情都不太行,但铺垫、情感渲染、整体节奏都还行,所以在到达最后两集的时候,情绪已经被调动起来,前面的镜头和演出已经很不错,而最后两集的演出更加棒,让人印象深刻,剧情也给了个满意的交代,8分【2023年更新,类似题材目前找不到最后两集演出这么出色的动画了,评分上升1分,希望更多人看看这部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4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TV 战斗 轻改 2021 战争 石井俊匡 小说改 大野敏哉 机战
很多设定和剧情经不起推敲,但看得出想表达的东西,而且动画剧情编排、节奏处理得还行,所以观感和代入尚可,看评价剧情方面应该是原作的锅?动画质量是不错的,演出、镜头、作画都很棒,总体上是为了第二季做铺垫。7.3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28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Khara GAINAX 有生之年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20 原创 科幻 EVA新剧场版 萝卜
2020.8.27 不算上想看还没看的时间,从2018年7月左右(大概)开始补,到今天终于补完了前面的,历时两年,我也加入了等待的大军。心疼已经等了8年的朋友们。2021.8.28 刚好差不多一年后补完,真的是碰巧,先打个分吧,只能说不愧是eva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3-12-16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悠木碧 millepensee 转生 2021 轻改 奇幻 穿越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板垣伸 小说改
蜘蛛子动画也这么可爱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13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2021年1月 偶像 TV 百合 游戏改 竞技 催泪 StudioKAI 励志 P.A.WORKS 2021 续作
看了这么高的评价,才去补的第一、二季,在没剧透的情况下,其实我看完没怎么感动,我一直以为帝王会一蹶不振,后来看完才发现原来是一个励志故事,再去看名场面才被感动到,双涡轮那段很精彩,其他的话和第一季稍微有点割裂,来写评价的时候才知道换了制作公司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7-16 / 标签: 2020年4月 搞笑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乙女向 后宫 漫改 井上圭介 百合 内田真礼 2020 轻改 恋爱
先看的漫画,比想象中的改编质量要高,op没跳过,几部恶役转生作品中比较喜欢的一部了,很喜欢女主天然的形象,剧情上套路不过也有不少的惊喜桥段,画面比较一般,期待第二季,私心8.5分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4-1 / 标签: 2020年4月 TV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治愈 亚细亚堂 漫改 神谷浩史 2020 高橋李依 亜細亜堂
机缘巧合,分两天补完,好久没这样一下子补多集动画了。确实有趣,搞笑,而其中的父女之情、妈妈部分的剧情和一些日常相处的小细节刻画,又能引起共鸣,令人感动。7.6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2020 津田健次郎 原创动画 あおきえい 2020年 2020冬
很久没完整地看过tv动画了,这是这大半年来第一部,因为热度很高,评价也高,所以抱有很高的期待看的,两三天内追完,确实是一部相当出色的动画,各方面都让人比较满意,唯一让我出戏的地方就是第六集和杀人犯单挑那段。另外,对于一路追下来的观众,或许最后三集不是连着看的,会觉得这结局不过瘾。8.3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4-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9 CloverWorks 恋爱 鸭志田一 校园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轻改 爱情 胃药 奇幻 2019年 増井壮一
TV的节奏已经相当好,剧场版也特别棒,情节出乎意料,虽然不能深究其中的一些细节,一些情节又稍显刻意,但通过情节和节奏的处理,观影下来,整个故事圆满地讲述,是一部看完后回味很足的剧场版。8.3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7-3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9 原创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战斗 僵尸 2019年 奇幻 WIT_STUDIO
这次的剧场版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动作场面是真的不错,而剧情也算可以,虽然弱智角色还是很多,但少掉那些掉逼格的剧情,大方向的剧情走经典套路展开,又花费了一些心思设计感情戏,比起tv版观感好多了。6.7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6-27 / 标签: 神風動画 2019年4月 TVSP 漫画改 搞笑 2019 SP 漫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 神风动画 OVA 2019年 日本动画
带感,玩了好多梗,能看到声优放飞自我是真的有意思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5-7 / 标签: OVA J.C.STAFF 漫画改 恋爱 2019 2019年3月 高分少女 山川吉树 2019年 TV 游戏 搞笑 街机游戏 青春 漫改
(接tv评价)此外,本作情感线也很细腻,虽然有些地方会不能让人所有人都认同,但恋爱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不讲道理。角色塑造、角色之间的羁绊以及三个主角感情的细致描写也让我非常触动。最后,关于画面,jc社是真的用心了,虽然是3d但并没有很重的违和感,看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游戏的画面选择得也很很用心。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28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冬 尾本達紀 TV たつき 小松未可子 原创 ヤオヨロズ TV动画 八百万 2019 YAOYOROZU
追完了,真是个好故事,伏笔、表现力和细节做得相当棒,虽然最终话的表现受制于经费,战斗画面确实差了点,不过好在最重要的画面做得相当棒,瑕不掩瑜。看这剧情走向(解锁新区域),而且还有很多地方没有交代,估计还有第二季或者其他补完,暂时给9星,如果半年内没有后续消息,改作8星//果然还有后续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