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8-11-25 / 标签: 剧场版 細谷佳正 WITSTUDIO 日笠陽子 机器人 治愈 2013 机器人女友 科幻 牧原亮太郎 ProductionI.G
很感人的少女漫画,如果节奏能好一点就更好了 -
妖精的尾巴×圣石小子 FAIRY TAIL×RAVE
1话 / 2013年8月16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 / 山本碧
2018-11-25 / 标签: OVA 妖精的尾巴 圣石小子 妖精尾巴 柿原徹也 2013 OAD 日本 热血 森久保祥太郎 搞笑 中村悠一 2013年8月 関智一
真岛老师两作漫画的联动作,虽然前作只看过一两话,不过看着两作的角色互动相当有趣,那个胡萝卜当鼻子的小家伙就是横跨两作的角色啊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1-25 / 标签: 俺妹 中村悠一 我家妹子才没这么软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竹达彩奈 黑猫 TV 2010年10月 妹控
入宅不久时最喜欢的作品之一,剧情和人设都很有趣。伏见司老师塑造可爱妹子的能力相当棒,而且伏见司老师很擅长写一些让男女角色增进感觉的搞怪剧情,然后在这些剧情中,女角色的魅力就慢慢地展现出来。打这么高是因为情怀分加了一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8-11-25 / 标签: 俺妹 黑猫 TV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A-1Pictures 竹达彩奈 2013年4月 A-1 2013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妹控
如果真的是在一起了反倒不合理,这个结局虽然不为大多数人所接受,但合情合理,虽然虐,但情感处理得相当棒,里面的妹子都是好妹子啊,角色塑造得相当出色。我觉得这个结局挺圆满的,未来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一切还有希望,至少疯狂过青春过。情怀分加一分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8-11-25 / 标签: 潜行吧!奈亚子 克苏鲁神话 宇宙CQC 搞笑 2012年4月 XEBEC 终于不是FLASH了 SAN值 阿澄佳奈 TV 轻小说改
第一季各种搞怪剧情还是很好玩的,玩了很多梗,每个角色都有其魅力,奈亚子很可爱,阿澄太太的演出也很棒,OP特别洗脑 -
血型君 血液型くん!
13话 / 2013年4月7日 / 大山佳久 / Real Crazy Man
2018-11-25 / 标签: 泡面番 血型君 CAST神阵 2013年4月 石田彰 TV 2013 中村悠一 吐槽 Feel. 搞笑 福山润 福山潤 柿原彻也 漫画改
很可爱很好玩的泡面番,同时cv表也能满足一部分声控的需求 -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18-11-25 / 标签: 美国 DreamWorks 动画电影 原始人 3D 电影 梦工厂 DreamWorks SKG 2013 搞笑 剧场版 冒险 治愈 喜剧 欧美
本来以为只是一部普通的梦工厂动画,设定什么的感觉很一般,没想到后半部分的剧情这么棒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8-11-25 / 标签: 泡面番 下野紘 2013年7月 TV 2013 战勇。 Ordet 山本宽 漫画改 正剧出场 搞笑 吐槽 开虐 中村悠一 第二季
和第一季一样有趣,不过比较严肃的主线剧情开始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8-11-25 / 标签: 炮姐 黑子 轻小说改 J.C.STAFF 超电磁炮 校园 2013年4月 御坂美琴 漫画改 2013 花泽香菜 百合 TV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1-15 / 标签: 2018年1月 装逼 穿越 骨傲天 轻改 网游 MADHouse 轻小说改 续作 第二季 OVERLORD 2018 奇幻 TV 人外
比第一季有趣程度程度要低一些,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2018-11-13 / 标签: 欧美 美国 傲娇大叔 搞笑 剧场版 3D 米国 小黄人 胶囊卖萌 Illumination 动画电影 电影 造各种兵器 治愈 2010
虽然剧情老套,大坏蛋化身奶爸依旧很有趣,角色们都很可爱,虽然一开始没get到小黄人的萌点,看多了确实发现很可爱。总的来说,是一部很棒的合家欢电影 -
怪兽电力公司 Monsters, Inc.
1话 / 2001年11月2日 / 彼特·道格特 / 大卫·斯沃曼 / 李·昂克里奇
2018-11-13 / 标签: 迪士尼 经典 怪兽电力公司 pixar 欧美 电影 剧场版 創意 童年 动画电影 欧美动漫 Disney 2001 美国 3D
设定和剧情都很棒,虽然剧情现在看来未免有些老套,不过设定真的很棒,毕竟是01年的电影。一幕幕场景都是经典的童年回忆,而且最后一幕真的太温情、感人了,回忆加分 -
迷你偶像 2期 ぷちます!!‐プチ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74话 / 2014年4月1日
2018-11-11 / 标签: 泡面番 GATHERING 迷你偶像 日常 2014年4月 WEB 偶像大师 偶像 萌 漫画改 IM@S TV 漫改 搞笑 2014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11-10 / 标签: 炮姐 黑子 科学超电磁炮 超电磁炮 J.C.STAFF TV 魔法禁书目录 御坂美琴 百合 傲娇娘 2009年10月 2009 漫画改 bilibili
魔禁外传,与本篇不同,基本都讲述的是都市学园里妹子们的故事,妹子们的人设都很可爱有趣,而且因为只用交代超能力者相关的事,所以整体节奏好了很多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11-10 / 标签: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魔法禁书目录 超能力 禁书目录 J.C.STAFF 当妈 超电磁炮 镰池和马 index 2008年10月 TV 魔法
八年前看的,作为一个纯动画党,感觉这个作品里,世界观啊各种设定啊什么的相当繁杂,剧情还算有趣,虽然有些地方看得云里雾里不过无伤大雅。 -
江户川柯南失踪事件~史上最糟糕的两天~ 江戸川コナン失踪事件~史上最悪の二日間~
1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8-11-10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TMS 推理 2014年12月 2014 TMS_Entertainment 名侦探柯南 柯南 山本泰一郎 TV 原创 OVA
和《盗钥匙的方法》联动的短篇,很有趣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18-11-10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8-11-10 / 标签: 小黄人 卑鄙的我2 欧美 电影 超可爱的 剧场版 环球影业 2013 3D 动画 美国 环球影视 动画电影 治愈
第二部还是蛮好玩的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8-1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泡面番 TV 逢坂良太 2013 石川界人 搞笑 超青春姐弟 茅野爱衣 超青春姐弟s 漫改 2013年十月番 AIC
因为是泡面番而且是少女漫画类的,感觉既有趣而且新奇,所以打8分。而且四个人之间的互动真的很有爱,长得又好看(颜控福利) -
学园救援团 OAD SKET DANCE OAD
1话 / 2013年2月10日 / 篠原健太
2018-11-10 / 标签: 花泽香菜 OAD 学园救援团 SketDance 猪爪慎一 搞笑 2013 动画 OVA JUMP OVA-OAD 捆绑光盘动画 杉田智和
这对兄妹的故事一如既往很好玩 -
怪兽大学 Monsters University
1话 / 2013年6月5日 / 丹·斯坎伦
2018-11-10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皮克斯 校园 欧美 友情 怪物公司前传 励志 电影 pixar 美国 2013 Disney 迪斯尼 迪士尼 童年
童年梦的延续,没想到这么多年之后还能看到续集。前作的前传,变色龙的剧情虽然有些不合理,不过圆得还算可以,看这两个家伙在大学里究竟是什么样子还是很有趣的。 -
迷你偶像 ぷちます! -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64话 / 2013年1月1日
2018-11-10 / 标签: 泡面番 2013 GATHERING 2013年1月 迷你偶像 面都泡不熟 漫画改 骗钱大师 TV ぷちます! 搞笑 萌 偶像 WEB
说实话,相对于漫画高超的画工,动画看起来真的很简陋,不过还是很有诚意的,动起来而且会说话发声的迷你偶像简直不能更可爱了。总的来说,本动画就是各种玩梗、恶搞和卖萌,顺便偷偷抱走小贵音~~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8-11-10 / 标签: 泡面番 Ordet 茅野爱衣 2013年1月 搞笑 2013 漫画改 山本宽 中村悠一 鈴村健一 泡面 吐槽 下野纮 横手美智子 TV
剧情非常有趣好玩,各种出人意料,虽然恶搞但有个不错的主线,抖s队友加上吐槽役勇者这对组合特别萌,除了两个主角其他的角色也特别棒。喜欢看装傻、恶搞和吐槽的一定不要错过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11-10 / 标签: P.A.WORKS NTR 原创动画 2013年10月 2013 2013年10月秋アニメ 冈田麿里 恋爱 花泽香菜 逢坂良太 贵圈真乱 原创 TV
贵圈真乱的代表作,剧本是冈妈,剧情很有趣很纠结,世界观很独特,关键是画面真的很美,op2当初循环了好久,又美又好听,现在看依旧很惊艳,ray引退了真的很可惜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