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10-6 / 标签: 2017 魔法 存盘
什么都好 就是剧情一坨而且节奏偏慢 催眠 主角组的行动逻辑很难带入 而且不管发生什么都是he 挺都合的 当年开播那会儿还买了七八卷漫画的 结果半途就坑了 现在断断续续花了一个月才看完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9-24 / 标签: 2017 百合 存盘
剧情有点东西 但多数时候不上不下的 最后两话喜欢 柚萌化了 加一分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23-8-5 / 标签: 2017 吸血鬼 战斗 血腥 存盘
前两话还可以 尤其是恶魔城出现的时候 剧本还是太单薄 展开来的设定也不太喜欢 后边看的有点没劲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3-13 / 标签: 2017 存盘 战斗 血腥
埋了很多伏笔 就是这个世界观目前来看不是很喜欢 终究还是那套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2-10-7 / 标签: 2017 战斗 后宫 搞笑 卖肉 存盘 萝莉
当年更的时候没追几话就弃了 捡回来看看 / 就...挺土的 不论是剧情还是人设 卖肉点到为止都算不上 本身也不够色 主线推进慢 部分单回还怪恶心的 比如gal的那话 除了桐叶都不太行 ed挺喜欢的 给加一分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22-6-29 / 标签: 2017 百合 存盘
儿玉老师就这套 感情线好菜 特别是萤和藤原的交往方式...想不明白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4-29 / 标签: 2017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22-4-18 / 标签: 百合 2017 战斗 存盘
前面太白开水了,几个不怎么好玩的套路来回用,角色塑造的也不太行 最后两集挺不错的,虽然贴的有点生硬但还是香的 要是最后话妮娜能回个kiss就更好了 合格的萌豚饲料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2-2-5 / 标签: 2017
2018-8 对贞德路转黑 去掉齐格和贞德其实还可以(雾)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2-1-18 / 标签: 2017 OVA
虽然跳跃了点,但总的还过得去,可最后一幕怎么给改成这样子....不满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2-1-18 / 标签: 2017 悬疑
一度弃番,虽然感觉游戏本体开头也不咋样...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21-8-8 / 标签: 2017 猎奇
2018-8-19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1-8-8 / 标签: 2017 校园 后宫 搞笑
2018-8-19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21-7-17 / 标签: 2017
-
偶像事变 アイドル事変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田大輔 / 石井舞
2021-6-28 / 标签: 2017 百合 音乐
被马趴十周年pv里一闪而过的女主骗来看 / 你们到底在拍什么...幼儿园那集还行 ep8开头转回之前靠live通过的企划后续没有跟进让我又期待了一把,结果还是xjb乱扯就结束了......歌也不是很好听 live还糊弄人 -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1-5-25 / 标签: OVA 2017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5-5 / 标签: 2017 猎奇 冒险 战斗
设定有意思,制作水平也挺高的,可就这个评分来说剧情有点让人失望了。并没多少新意,之前看很多人说的猎奇也很一般,最致命的是我看主角冒险的历程心情十分平静...冒险味不够,探索也点到即止,或许是和主角的性格和部分难以理解的行为太主角光环了有关,即使说是深渊的诅咒也觉得不对劲。好在最后几话发挥不错,不然前边只能打6。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21-4-18 / 标签: 2017
小南条开心就好/ 可恶的巴西人估计不会填小说坑...
看过的标签
- 2473里番
- 412存盘
- 404战斗
- 334短片
- 324百合
- 254剧场版
- 212搞笑
- 208OVA
- 161萝莉
- 154泡面番
- 141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3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异世界
- 992016
- 982015
- 95卖肉
- 892020
- 892019
- 86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妹
- 60龙傲天
- 54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6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2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音乐
- 25CG
- 22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92024
- 18恐怖
- 18日常
- 17冒险
- 15恋爱
- 14吸血鬼
- 132004
- 13黑皮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狗粮
- 9原创
- 9TV
- 8萝卜
- 82003
- 6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