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4-11 / 标签: 2006 存盘 校园 电波 超能力
dvd版 点子有趣 开始观感并不好 熬到那一吻之后才有趣了起来 有希可爱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6 / 标签: 2024 萝莉 搞笑 校园
当时漫画开头劝退 试试动画 / 后期观感还不错 佐仓真行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1-7 / 标签: 2023 战斗 超能力 校园
低成本原创 建模一眼丑看完倒是顺眼了 比较喜欢千歌的结果人设烂了 /这个设定下的“超展开”让人不太提得起劲 不过还算有点新意 男主一具空壳 伙伴让人无法共情 最后有点意思了结果来断章唉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2023 后宫 百合 搞笑 校园
这几年看过最好的后宫片 乐死了 甚至想打十分 整个12集几乎没无聊过 真不容易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3-10-9 / 标签: 2013 搞笑 白毛 校园 存盘 卖肉
7.5 剧情很乐 制作也非常用心 主要角色都挺喜欢的 可惜总感觉哪里差口气 有空一定补原作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6 / 标签: 2023 狗粮 校园
毁灭吧 不想拍就别拍 p9太烂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3-1-27 / 标签: 2011 校园 妹
学姐挺好的 这结局选择真没想到 / 游戏当年开了个头没打下去 要炒冷饭了来看看tv 没想到这么劝退 尤其是前半 全都是固定展开还是比较烂的那种 角色塑造的也不讨喜 这不可能只是因为作品比较老 /妹妹戏份那么少 差评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10-30 / 标签: 2015年 校园 后宫 存盘
剧情比第一季好一些 但感情线还是挺糟糕的 知道漫画结局的基础上部分内容引起不适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10-23 / 标签: 2014 后宫 校园 存盘
人设不错 制作也还行 但剧本太烂了 男主反复横跳像个小丑 几年前看到十来话弃了 现在从头重看也是靠倍速才撑了下来 感觉万里花登场以后好起来了 结果最后几话又是恶意满满 搞党争可以但能不能讲点基本法 另外我真讨厌这种滥用虚无缥缈的“童年约定 ”来推动的剧情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2 / 标签: 2022 校园 妹
妹妹党来了 / 居然是半年番 / 漫画除了画就没啥优点了 这动画把剧情上的缺点都放大了 tv人设也不够好看 濑川和男主的设定就是个雷 真恶心 去掉这个角色应该还能算不功不过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6 / 标签: 2022 校园 龙傲天
万策尽 / 便宜动画 惠可爱 但糖不够 ep12还行可就是不够爽 / 特典图真好看....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3 / 标签: 2022 校园 狗粮
樱子可爱 主角组的糖没几集就不香了 太平淡没啥看点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9-11 / 标签: 2012 百合 搞笑 日常 校园 存盘
优秀萌豚 最后两话很强 ep11还挺感动(雾 加一分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22-9-3 / 标签: 校园 2009 搞笑 妹 存盘
一般可爱 虎头蛇尾 ep1和兄控部分观感最好 ep9的画不错 圈乱不喜 感情线不大行 河童哥败笔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0 / 标签: 2022 校园 狗粮
人设真的好怪啊 漫画读了一点点没读下去 看看动画咋样 别跟隔壁小司一样... / 意外还行 习惯了还挺好看的 狼谷同学那部分好评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2022 百合 音乐 校园
味同嚼蜡,我宁可剧情离谱点也比这样的样板戏好,细节依旧是不太行,各方面都比上一季差 不过几场live还行吧 最终话不错 /本季最追不下去的几部之一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校园 2022 搞笑
很强,比第一季有趣,修学旅行非常优秀 / 虽然偶尔还是会无聊但科学看番真的能抬高观感,最后比第一季稳多了 -
最强会长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12话 / 2012年4月4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副人物设计:坂本勝
2022-6-19 / 标签: 校园 2012 卖肉 战斗
不对电波 只是偶尔会有亮眼的片段 剧情太无聊 设定归设定 还是得剧情过得去啊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 标签: 2022 恋爱 搞笑 校园 萝莉
奇奇怪怪的狗粮番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6-18 / 标签: 搞笑 校园 2022
审美疲劳 1/3后剧情也越来越离谱 大概是本季最差之一了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2-4-21 / 标签: 2021 校园 幼驯染
黑羽挺可爱的,但这讲的什么卡通几把,一个个角色如此令人作呕的不多见,听说原作第一卷还可以的,可这动画从ep1开始就很诡异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2022 百合 校园
虽然还不错,可这动画人设总感觉怪怪的... / 8.5 太强了 一月观感最佳
看过的标签
- 2473里番
- 412存盘
- 404战斗
- 334短片
- 324百合
- 254剧场版
- 212搞笑
- 208OVA
- 161萝莉
- 154泡面番
- 141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3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异世界
- 992016
- 982015
- 95卖肉
- 892020
- 892019
- 86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妹
- 60龙傲天
- 54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6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2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音乐
- 25CG
- 22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92024
- 18恐怖
- 18日常
- 17冒险
- 15恋爱
- 14吸血鬼
- 132004
- 13黑皮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狗粮
- 9原创
- 9TV
- 8萝卜
- 82003
- 6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