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OAD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OAD
1话 / 2014-05-20
2023-10-9 / 标签: 2014 OVA 存盘 搞笑 卖肉 白毛
里面空空的哦 / 雪平福利不错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3-4-5 / 标签: OVA 2014 战斗 存盘
制作还行 故事本身没什么意思 看个头就知道结局了 -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23-2-14 / 标签: 2014 战斗 超能力
所以教授的目的到底是啥b38 开头还好 后面的超能力大战像过家家 女主这边势单力薄 但主角光环战力看剧情需要 教授这也是在胡闹 中间空了那么长一段时间招了几个人啊....kb袭击搞得像小混混打砸 格局太小了 看上去是报复社会片尾又来了这么一出 ep8开始太离谱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3-2-12 / 标签: 百合 2014
oped很强 听了好多年了 第一话哈娜夜来舞惊艳之后就比较无聊了 剧情太典了没意思 就最后一话效果不错 要是把重心放在夜来舞就好了 搞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还没写好 观感可能还不如水果挞()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3-1-22 / 标签: 2014 存盘 百合 妹 萝莉
开头观感极佳 人设都不错 小姑子真可爱 日常也算有趣 可惜主线剧情菜了点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10-23 / 标签: 2014 后宫 校园 存盘
人设不错 制作也还行 但剧本太烂了 男主反复横跳像个小丑 几年前看到十来话弃了 现在从头重看也是靠倍速才撑了下来 感觉万里花登场以后好起来了 结果最后几话又是恶意满满 搞党争可以但能不能讲点基本法 另外我真讨厌这种滥用虚无缥缈的“童年约定 ”来推动的剧情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2-8-21 / 标签: OVA 2014 搞笑 存盘
草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5-20 / 标签: 2014 存盘 战斗 百合 科幻
笑死这剧本什么卡通几把 前半感觉还只是有点刻意后半完全放飞了 角色也是说变脸就变脸很掉观感 / 最好的ep23希尔达告白 魔炮厨狂喜 片尾的妹妹也很有趣 可惜有个在百合番里当男主的梨斗神 虽然不喜欢这作可确实被娱乐到了b38) 后半的展开要是x希尔达的纯百再毁灭世界不是也很娱乐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2-2-5 / 标签: 2014 搞笑
一开始很有意思 后面又尬又恶心... 唯一亮点是大魔王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1-4 / 标签: 2014 萝卜 战斗
你是二五仔,我也是二五仔,脑子还都不太好使 / 第一季也没想的那么好,战力成迷,导致zz戏也很儿戏,不过节奏还挺快所以看起来蛮爽(有时候会怀疑我是不是漏了一话b38),歌好听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20 / 标签: OAD 2014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1-10-17 / 标签: 百合 战斗 2014
?有冈妈那味了,格局小还挖那么多坑最后果然都没怎么填 幕后收尾还是我很讨厌的处理方式 / 贴着百合标签可浓度也不够啊 倒是姐弟组给人印象更深 补番前以为有多扭多黑结果只是犯病了而已 / 虽然如此还是吸引我一口气补完了...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1-10-17 / 标签: 百合 战斗 2014
扭的还挺有趣,一口气补了下来,可惜浓度不够高 -
REPLY 滨虎 Re:␣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岸誠二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 和図悠・黒澤桂子
2021-9-15 / 标签: 2014 战斗
太赶了点 没嗑药想到哪写到哪的剧本 不过姑且有个像样的结局 / 就这破bl动画小初站c位都没给刻画好 气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21-9-4 / 标签: 2014 超能力 战斗 血腥
拉了...剧情又二又套路,最后还断在了恶心的地方 角色塑造的也不行 我宁愿最后几话猎奇的彻底点 / 原来有二期...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21-9-4 / 标签: 2014 后宫 校园
原作下了两次都没能撑过共通 动画....果然也是看不进去 总算补完 算了 算了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6-11 / 标签: 2014
tv看了两三遍,不过上次看有三四年了,重温看下新编集版 / 现在确实觉得有点烂尾...太赶了,尤其是槙島出逃后。不过还是挺不错的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1-5-21 / 标签: 2014 战斗
强的地方很强,可这感情戏也太烂了,还有我最不能接受的降智操作,怎么方便推进剧情怎么来,选择性忽略,老变脸了,观感极差,快被气死了,扣到五分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1-4-10 / 标签: 2014 搞笑
ep3 太吵了 而且get不到有趣的点甚至沙雕的有点恼火... 声优倒是挺不错的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1-3-18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4 搞笑
后边几话有点无聊...cp乱炖 梗也用烂了 声优挺加分的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21-1-18 / 标签: 2014 后宫 卖肉
不是铁道宅 而且这什么剧情啊.... 人设一般 福利比这好的满街都是 总之就是个四不像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0-12-24 / 标签: 泡面番 2014 搞笑
画的倒是挺可爱的 但内容好菜啊 特别是最后两话莫名其妙 突出一个过度消费
看过的标签
- 2473里番
- 412存盘
- 404战斗
- 334短片
- 324百合
- 254剧场版
- 212搞笑
- 208OVA
- 161萝莉
- 154泡面番
- 141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3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异世界
- 992016
- 982015
- 95卖肉
- 892020
- 892019
- 86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妹
- 60龙傲天
- 54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6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2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音乐
- 25CG
- 22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92024
- 18恐怖
- 18日常
- 17冒险
- 15恋爱
- 14吸血鬼
- 132004
- 13黑皮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狗粮
- 9原创
- 9TV
- 8萝卜
- 82003
- 6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