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23-11-5 / 标签: 百合 2003 存盘 冒险
好怪的百合片 再看一眼 / 人设很好看 百合部分看点很足 单拿出来可以给高分 演出有趣 op很喜欢 但是中间那堆单元剧挺迷惑的 有些意义不明还有点乱 结局挺奇特的 不管怎么说在二十年前那批百合片里这部的观感算很好的 -
一骑当千 一騎当千
13话 / 2003年7月30日 / 渡部高志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長谷川眞也
2021-7-2 / 标签: 2003 战斗 百合
无聊,这剧情明天估计就只记得点设定了,角色不讨喜,肉卖的千篇一律,打戏差,百合tag也不大行)所以我在看啥 -
乳旋风 エイケン エイケンヴより愛をこめて
2话 / 2003年6月25日
2021-6-29 / 标签: OVA 卖肉 2003
放飞自我.... 不过这juru动画最有吸引力的竟是门胁太太的loli 作为只有2集的ova还是可以的 / 这黄毛直接贴上去了啊...../冬云那棒读的是不是有点厉害..... -
京极夏彦 巷说百物语 京極夏彦 巷説百物語
13话 / 2003年10月3日 / 殿勝秀樹 / 京極夏彦
2021-5-7 / 标签: 2003 猎奇 妖怪
就离谱,烂俗又没留空间的单元剧,同时还得忍受这nt到极致的男主,虽然做的还过得去可太难看了点 -
内衣战士玫瑰蝴蝶 ランジェリー戦士 パピヨンローゼ
1话 / 2003年4月25日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2021-5-4 / 标签: 里番 2003 OVA 搞笑
好骚啊)这cv马甲都不带 果然不像里番hhh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1-4-4 / 标签: 2003 战斗 萝莉
很不喜欢这剧本.....感觉不只是有点过时剧情全在意料之中 很多地方很刻意 虽然做的还是挺不错的 可不在接受范围内 或许是我是不太希望这样的内容仅以这种风格的单元群像剧去展现吧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0-3-16 / 标签: 2003 冒险 单元剧
不错单元剧 趁着地错联动复刻想起来补了 / 说实话大半的故事我都不太喜欢 说不上的别扭 还是魔女之旅那样的我更能接受)不
看过的标签
- 2473里番
- 412存盘
- 404战斗
- 334短片
- 324百合
- 254剧场版
- 212搞笑
- 208OVA
- 161萝莉
- 154泡面番
- 141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3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异世界
- 992016
- 982015
- 95卖肉
- 892020
- 892019
- 86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妹
- 60龙傲天
- 54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6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2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音乐
- 25CG
- 22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92024
- 18恐怖
- 18日常
- 17冒险
- 15恋爱
- 14吸血鬼
- 132004
- 13黑皮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狗粮
- 9原创
- 9TV
- 8萝卜
- 82003
- 6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