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远之久远 第四章 红莲的焦躁 トワノクオン 第四章 紅蓮の焦心
1话 / 2011年9月10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24-3-10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存盘 战斗
最后这一炸真过瘾 看看吧 这就是你天真的结果 不过男主这样子真看不出来活了那么长 -
永远之久远 第三章 梦幻的连座 トワノクオン 第三章 夢幻の連座
1话 / 2011年8月13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24-3-10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存盘 2011
文戏节奏一坨 但又不算一无是处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23-6-16 / 标签: 2011 存盘
做得其实还挺好的 可惜结局选了个塑造的最差的女主 最后几话硬憋个人线给其他人发卡观感不太好 虽说有亮点... 感情上也不太说得过去没代入感 / 还得是车人 圆佳太好了.... 卯衣的弟弟也挺犯罪的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23-6-11 / 标签: OVA NTR 2011
挺细腻的短篇 丈夫真惨...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やまむらはじめ
2023-3-21 / 标签: 2011
胡打胡闹的狗血剧 也没啥喜欢的角色 虽说把主线概括一下倒也没那么差 但观感真的非常糟糕 能把故事讲成这样也是不容易的 为oped多给一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3-1-27 / 标签: 2011 校园 妹
学姐挺好的 这结局选择真没想到 / 游戏当年开了个头没打下去 要炒冷饭了来看看tv 没想到这么劝退 尤其是前半 全都是固定展开还是比较烂的那种 角色塑造的也不讨喜 这不可能只是因为作品比较老 /妹妹戏份那么少 差评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22-5-18 / 标签: 2011 萝莉 存盘 卖肉
你也是萝莉控啊 / 比天使的3p强,篮球部分做的还不错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7-25 / 标签: 2011 青春 职场
几乎顶配的制作,我很感兴趣的题材,高中时候就有朋友推荐了,期望很高,一直放到现在才看,怎么会这样呢...不愧是冈妈 太典型了 生硬制造的矛盾和解决,一塌浆糊的逻辑和情感线,过分戏剧化,观感相当糟糕,人物成长也很平庸,各方面都没能表现好,真是浪费 给四分已经很克制了毕竟亮点确实是有...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4-2 / 标签: 2011 百合
太舒服了 每天睡前看两话 差点给9 -
放学后的昴星团 网络放送版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4话 / 2011年2月1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20-10-10 / 标签: 2011 百合 WEB
反正是没看出来广告..... 短片局限性还是挺大的 这剧情没什么可取之处 虽然人物挺可爱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20-10-6 / 标签: 2011
太变态了 人际和感情方面感觉过于缺少铺垫而且比较变态让我无法理解.....有种故作深沉的感觉 新鲜感过了就不太行... -
30岁的保健体育 30歳の保健体育
12话 / 2011年4月6日 / まんきゅう / 三葉 / 玉戸さお
2020-8-14 / 标签: 2011 搞笑
不行动的话便没有机会 可行动了也不会有这种做梦的事情啊 虚假的科普动画 当成搞笑片还不错 为了搞笑牺牲了不少合理性 不能细想....单看人物还挺可爱的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20-7-14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如果tv那无聊的开场简洁点 再把0填进去大概还能多一分 为了恰饭单独拆个0出来.... 剧场观感不错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7-1 / 标签: 2011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20-5-8 / 标签: 2011 推理
这设定还挺喜欢的 可惜剧本有点乱了)大概从别天王开始就显得有点单薄... 还有开头那两话实力劝退 这推理放到今天看真是无聊 故弄玄虚又狗血 中间几话不错/风守太可爱了.....这样的ai谁不爱呢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9-8-26 / 标签: 2011 战斗 猎奇 血腥
前面实在是太闷 只有猎奇部分还算吸引人。。最后一话的人肉妙脆角去w 其实设定还可以 就是故事讲得很难看
看过的标签
- 2473里番
- 412存盘
- 404战斗
- 334短片
- 324百合
- 254剧场版
- 212搞笑
- 208OVA
- 161萝莉
- 154泡面番
- 141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3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异世界
- 992016
- 982015
- 95卖肉
- 892020
- 892019
- 86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妹
- 60龙傲天
- 54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6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2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音乐
- 25CG
- 22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92024
- 18恐怖
- 18日常
- 17冒险
- 15恋爱
- 14吸血鬼
- 132004
- 13黑皮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狗粮
- 9原创
- 9TV
- 8萝卜
- 82003
- 6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