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4-4-20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存盘
终于赶在茅原live前把坑填完了 全篇最大亮点也就是ed 茅原的歌很好听 要这片改成一对百合一对基感觉会更好)雾 / 失忆开局太典了 然后又硬加了些有点雷的设定把剧情推下去 这方面比本篇更过分 大姐实惨 剧情工具人 好在结局还行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5 / 标签: 2024 百合 剧场版 存盘
总感觉系构不是很行 op差点 不过制作意外不错 这下粉丝滤镜了 原作是神 / 两部剧场才4话长度根本不够看 支持了份bd 希望能续一下...... -
永远之久远 第六章 永远之永恒 トワノクオン 第六章 永久の久遠
1话 / 2011年11月26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24-3-10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经典的机械降神 献祭一个工具人换来一个he 世界观也没讲清楚 挖了一堆坑 -
永远之久远 第五章 双绝的来复 トワノクオン 第五章 双絶の来復
1话 / 2011年11月5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24-3-10 / 标签: 剧场版
复制能力还行 至少这章逼格还在 -
永远之久远 第四章 红莲的焦躁 トワノクオン 第四章 紅蓮の焦心
1话 / 2011年9月10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24-3-10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存盘 战斗
最后这一炸真过瘾 看看吧 这就是你天真的结果 不过男主这样子真看不出来活了那么长 -
永远之久远 第三章 梦幻的连座 トワノクオン 第三章 夢幻の連座
1话 / 2011年8月13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24-3-10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存盘 2011
文戏节奏一坨 但又不算一无是处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战斗 萝莉
这雪地战滑的真爽 就是琴魔这输的有点剧情杀 文戏也比之前要差了点 / 决赛果然还得是红茶 再加个爱里寿是不是有点超模了 但是我爱看 合不合理无所谓了b38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冈妈的感情戏越来越离谱了 哈哈 / 横山克行 女主有点色气 开头的天台撩裙踢鞋子还有后边的吻戏印象深 其他一拖答辩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2-3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战斗 科幻
6.5 今年最后一部 / 比想的好 本来不太明白怎么现在才出这么一部过渡的剧场版 现在看不仅用垃圾的第三季垫了脚还能带出第四季 你做的好啊 /薛定谔的战斗力 只有前面部分的打戏看的爽 /我一定会接你出来的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1-26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存盘 音乐
演奏感染力很强 看爽了 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剧情的问题 有点老套而且那么多内容还得放几场live压在2h内太勉强了... / 不太懂jazz -
热风海陆bushiroad 熱風海陸ブシロード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迫井政行 / 吉田直、Nitro+、ブシロード / 戸田麻衣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烂的离谱 超俗的剧情还紧赶慢赶塞进一个半钟头里 被公主骗进来结果人设崩崩崩还是这么个结局 还是公主的后颈穿刺能给人留点印象b38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剧场版 萝卜 战斗
意难平 / 本身就不太get的到裕太和六花的cp 作为剧场版的重点之一 感情线却写成这样 只能说是一拖答辩了 有点膈应人 除此之外作为剧场版还算可以 jk好舔 茜登场的几段很加分 / 下面说的真对 叽叽歪歪半天还不如茜在六花背后手指走路有味道 -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23-8-6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16
补了个结局 还行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30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怎么还能这样退步的..... 为了把诚哥典中典把恋爱民俗公路风景塞进去骗钱硬是做了部2个钟头的片子真是难为了 感情线是真烂 角色没塑造 剧情也很空 前面开关门都看厌了 寻思这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吧 不是扯个大地震就能给加分的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2 / 标签: 2022 战斗 剧场版
真过年 终于等到了 可惜只做个特番….这不是人物介绍都做不完 / 稳 私心加一分 希望tv版能保持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3-6-20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悬疑
大的要来了 断在这真难受...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6-15 / 标签: 剧场版
虽说不讨厌这种故事可最后这一连串的也太土了... 而且将近两小时的片还是感觉很缺铺垫 也没什么真情实感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明明设定还可以的 故事讲的一坨 老套不等于睿智 一言不合就唱歌也太尬了 当童话故事看吧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女主人设不错 可是隧道设定站不住脚 再加上铺垫不足导致两个主角看着挺弱智的... 观感很糟糕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5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战斗
也就比异界战争好点 这改的都变味了 糖可以 但是结合剧情就不香了
看过的标签
- 2473里番
- 412存盘
- 404战斗
- 334短片
- 324百合
- 254剧场版
- 212搞笑
- 208OVA
- 161萝莉
- 154泡面番
- 141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3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异世界
- 992016
- 982015
- 95卖肉
- 892020
- 892019
- 86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妹
- 60龙傲天
- 54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6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2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音乐
- 25CG
- 22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92024
- 18恐怖
- 18日常
- 17冒险
- 15恋爱
- 14吸血鬼
- 132004
- 13黑皮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狗粮
- 9原创
- 9TV
- 8萝卜
- 82003
- 6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