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4-4-20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存盘
终于赶在茅原live前把坑填完了 全篇最大亮点也就是ed 茅原的歌很好听 要这片改成一对百合一对基感觉会更好)雾 / 失忆开局太典了 然后又硬加了些有点雷的设定把剧情推下去 这方面比本篇更过分 大姐实惨 剧情工具人 好在结局还行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9-23 / 标签: 2015 百合 日常 搞笑 存盘
浓度变高了 京绫糖真是太甜了 / 大室家什么时候能动画化啊 边补第三季边读大室家有些地方关联度还是挺高的 如果能插入一些隔壁的内容就好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5-31 / 标签: 2015 百合 日常 存盘
駄菓子屋又是神回 / 有几段童年回忆太棒了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5-16 / 标签: 2015 卖肉 后宫 战斗 存盘 妹 白毛
前半卖肉优秀,后面就没新意了,当时看到一半就搁着了...没早早本垒确实是一大败笔b38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4-29 / 标签: 2015
刚入宅那会儿在播的 然后看了一半没看完 这已经是第三次尝试看本作了 总算是硬着头皮过完 唯一的发现是当年无感的惠其实挺可爱 当然err更可爱 / 太媚了 做的还行但媚的方式我不喜欢 在本来就被剧透差不多的状态下我更是没法接受本作的展开 从和惠相遇的场景就没法理解了(笑 整个故事都合别扭 无法给及格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2-3-29 / 标签: 2015 剧场版
第一次看细田守,很失望,前面没啥亮点很老套,后边重返人世以后直接崩了,有点搞笑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2-2-11 / 标签: 2015
歌不错,千绫可爱 不过这乱七八糟的剧情还不对电波看到最后昏昏欲睡,特别不喜欢最后那几话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1-5 / 标签: 2015 科幻 战斗
第一季也不算什么高开,这二期一上来就够烂了,没想到还可以更烂,不过看着挺乐的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21-8-5 / 标签: 2015 萝卜 科幻 战斗
不如去看龙傲天 哪怕是多放点卖肉的部分我都不会给这个分 鬼扯比佐岛勤都离谱 世界观和人设也都犯恶心 真的只是因为部分福利还可以没给1分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21-7-12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后宫
毕竟粉丝向卖下角色还挺好的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1-7-4 / 标签: 剧场版 2015 战斗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21-5-31 / 标签: 战斗 卖肉 2015 后宫
剧情太赶了,有的事件感觉讲一半给掐掉了,而且特别是前两话的打戏太搞笑了。角色也都大大大,能不能来点loli,黄毛医生感觉是小的结果这画的啥玩意儿。而且每个塑造的都不够,美琴感觉是第一女主的结果都快成配角了,能让我有感觉的只有织叶。ep5剧情、ep10的肉卖的还不错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1-5-22 / 标签: 2015 战斗 科幻
当成无脑龙傲天后宫就好多了...吃个设定就完事 细节和感情线完全不能多想,但凡觉得有疙瘩的地方仔细想想都能被蠢到,不知道是tv为了情节紧凑删减导致的还是原作本身就这样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1-5-20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卖肉 2015 百合
卖个肉还搞这种恶心人的剧情...无脑也要遵守基本法啊。而且玩法太少了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21-5-3 / 标签: 百合 2015 卖肉 战斗
卖肉百合...有ntr要素 肉卖的还行,剧情比较微妙带脑子看会被恶心到,不太喜欢主角,倒是J那对感觉挺不错...可惜没展开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21-3-13 / 标签: 2015 萝莉 战斗 百合
感觉前半很不错啊 讲不来故事就少讲点 日常和打戏质量非常高 个人感觉比前一季和后两部剧场强太多了 后边变成了套路擂台赛就很无聊了 而且故事讲一半...可惜了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1-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5 搞笑 校园
有被逗笑 风格挺独特的可惜不太对我电波 看了下评论就知道为什么了....其实是推荐一看的 但就是不想把分加上去 应该不会再看第二遍
看过的标签
- 2473里番
- 412存盘
- 404战斗
- 334短片
- 324百合
- 254剧场版
- 212搞笑
- 208OVA
- 161萝莉
- 154泡面番
- 141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3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异世界
- 992016
- 982015
- 95卖肉
- 892020
- 892019
- 86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妹
- 60龙傲天
- 54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6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2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音乐
- 25CG
- 22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92024
- 18恐怖
- 18日常
- 17冒险
- 15恋爱
- 14吸血鬼
- 132004
- 13黑皮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狗粮
- 9原创
- 9TV
- 8萝卜
- 82003
- 6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