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5-4 / 标签: 2024 奇幻 血腥
ep4不错 前两话有亮眼的地方 剧情大多挺空洞的 就是套个皮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6 / 标签: 2023 战斗 群像 奇幻
好怪哦 群像图一乐 坑大原作速度还慢 有成田在怎么也不会太差 完结了叫我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21-4-18 / 标签: 2013 萝莉 冒险 奇幻
这节奏也太差了 虽然前两篇都挺不错的 后面真是混乱 特别是疤面那篇给看懵了...还有这奇怪的人物关系 做成这样还能给打6....有空一定读原作 -
Z/X Code reunion Z/X Code reunion
12话 / 2019年10月8日 / 末田宜史 / ブロッコリー / せれす(石山寛)
2021-1-9 / 标签: 百合 2019 战斗 奇幻
剧本也太烂了 不单是日常无聊 有些细节不足和矛盾设置甚至能让人生气 虽然妹子都不错 真是可惜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8 / 标签: 2020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原作可能是有点东西 但动画看的莫名其妙....最后话一点感觉没有 关注点全在小女孩上 能直接宣布二期是真没想到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0-12-9 / 标签: 2017 奇幻 战斗 原创
原本追到ep10就弃了 再捡回来看看吧.... / 虽然总有些亮点 印象深的角色也有几个 可这剧本....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8-9 / 标签: 国产 战斗 奇幻
就这序章的剧情来看是俗得不能再俗的套路 何况这么个俗套的开篇剧情也都有不少问题 对之后的展开很担忧 续作也不知道要憋多久)部分台词怪怪的 还有那几次颜艺有点恶心 )打戏确实很精彩 可不能单凭这作为高分的理由 没有给国产加分的习惯 五分鼓励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7-3 / 标签: 2020 奇幻 战斗
无奈原作太拉跨)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6-20 / 标签: 2020 怪异 奇幻 恋爱
美术风格真不错 接受设定的话前期剧情还算可以 就是最后几话有点厌烦了 能不能有点长进.....一直一个套路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6-19 / 标签: 2020 后宫 异世界 奇幻
倍速食用还算能看的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7 / 标签: 2020 原创 奇幻
扳机最近在搞啥。。。之前那个Promare也是 莫名其妙 前4话看的还挺舒服 后边......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20-4-5 / 标签: OVA 2018 搞笑 奇幻 战斗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0-4-3 / 标签: 2019 奇幻 战斗 恋爱
还好看过原作 资源其实算不错的 就是节奏爆炸 不知道在想啥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3-31 / 标签: 2020 科幻 奇幻 悬疑
虽然节奏有点烂 有卖腐 部分让人反胃的设定)以及大量日式中文x 可不得不说进入后半段看的非常过瘾 一点都不比隔壁异度侵入差 甚至要更强 伏笔都很好的回收了 几个角色有血有肉 值得一看 期待新连载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29 / 标签: 百合 2020 战斗 奇幻
有爽到 但手游改的毛病是逃不了的()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29 / 标签: 2020 推理 悬疑 奇幻
太平凡 花了大量精力去做七濑篇 感觉亮眼的应该是七濑篇之后的短篇啊 而且应该更容易被人接受 后半节奏不行 -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20-2-20 / 标签: 2018 奇幻
我就不该捡回来看完 是不是还该感谢制作组没烧贞德?)这贞德刚开始还觉得可爱挺色气 可惜了 元帅何德何能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20-2-16 / 标签: 2016 后宫 奇幻
第一季很喜欢 很久以前一口气看到第二季一半就没看下去 比上季差不少 扭曲 还有各种降智操作挺恶心的 种田+1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2019 奇幻
人类恶:埃尔梅罗小教室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9-8-22 / 标签: 2018 战斗 奇幻
前两话吹爆 可后边剧情真的太降智了 弄的很潮 结果单元剧情完全没控制好 除了人设好看谬歌好听各加一分) 算得上年度烂片了大概
看过的标签
- 2486里番
- 422存盘
- 406战斗
- 339短片
- 324百合
- 255剧场版
- 214搞笑
- 208OVA
- 164萝莉
- 155泡面番
- 142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3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2016
- 99异世界
- 982015
- 95卖肉
- 892019
- 892020
- 87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龙傲天
- 60妹
- 55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7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4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CG
- 25音乐
- 242024
- 22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8日常
- 18恐怖
- 18冒险
- 15恋爱
- 15黑皮
- 14吸血鬼
- 132004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原创
- 9萝卜
- 9TV
- 9狗粮
- 82003
- 63D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