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8-8-21 / 标签: 2015 催泪 科幻
当年高中军训半夜窝在被子里看哭了...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21-1-17 / 标签: 2016 百合 战斗 科幻
当时追到第四话就忘了追下去 现在看居然还记得内容 剧情图一乐 克拉琳和百合要素才是看点 还是给个8吧 设定很喜欢/ 从头补了下漫画 感觉动画的改编很优秀了 只可惜最后收尾太赶 有一个很喜欢的片段给删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 悬疑 科幻 原创
收尾有点潦草 但好歹不算崩 第十话很神 之后开始走下坡 有段时间没看到这种质量的剧情向原创番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2018 科幻 战斗 百合
这几个月看得挺开心的)指同人 剧情设定还算有趣 偶尔有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展开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3-31 / 标签: 2020 科幻 奇幻 悬疑
虽然节奏有点烂 有卖腐 部分让人反胃的设定)以及大量日式中文x 可不得不说进入后半段看的非常过瘾 一点都不比隔壁异度侵入差 甚至要更强 伏笔都很好的回收了 几个角色有血有肉 值得一看 期待新连载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2-3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战斗 科幻
6.5 今年最后一部 / 比想的好 本来不太明白怎么现在才出这么一部过渡的剧场版 现在看不仅用垃圾的第三季垫了脚还能带出第四季 你做的好啊 /薛定谔的战斗力 只有前面部分的打戏看的爽 /我一定会接你出来的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恋爱 科幻
不错的商业作 前面感觉不怎么样 有点生草 可能是因为快进了不少体验好了很多 后半段还不错 套娃有趣 就是整部作品的节奏有点奇怪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1-5-22 / 标签: 2015 战斗 科幻
当成无脑龙傲天后宫就好多了...吃个设定就完事 细节和感情线完全不能多想,但凡觉得有疙瘩的地方仔细想想都能被蠢到,不知道是tv为了情节紧凑删减导致的还是原作本身就这样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2-1-16 / 标签: 2020 战斗 科幻
高开低走,前半还挺有趣的,然后逐渐变成爆米花片...bug有点多 不过看的还挺爽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 标签: 2021 战斗 科幻
ep10不错 / 总体剧情有点怪,氛围也不是很能感觉到,jk什么的还是老味道,可惜这季角色不对胃口,和前作比的话是全面弱化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5-20 / 标签: 2014 存盘 战斗 百合 科幻
笑死这剧本什么卡通几把 前半感觉还只是有点刻意后半完全放飞了 角色也是说变脸就变脸很掉观感 / 最好的ep23希尔达告白 魔炮厨狂喜 片尾的妹妹也很有趣 可惜有个在百合番里当男主的梨斗神 虽然不喜欢这作可确实被娱乐到了b38) 后半的展开要是x希尔达的纯百再毁灭世界不是也很娱乐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4-3-24 / 标签: 2023 悬疑 存盘 科幻
6.5 设定有意思 反转能吸引人 前面看了两集搁置很久 今天重新看一口气补完了 /前期游戏内容做的不太好看而且拖了点 中后期剧情小暴走 很多东西都没铺垫好讲清楚 尤其不满的是这对父子有点莫名其妙的感情变化 还有神室花被当成工具人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8-1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科幻
第二部哥斯拉 全场最佳还是考哥)双子戏份太少 差评 / ed的演唱真的不是Aimer的马甲吗.......从没听过能唱的那么像的 本质爽片 看看罢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4-6 / 标签: 2018 后宫 战斗 科幻
-
黑岩射手:黎明降临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天衝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野中正幸、中川耀
2022-6-21 / 标签: 2022 百合 战斗 科幻 猎奇
深见真b38 / 有点鬼畜 剧情挺傻的 不过不讨厌结局 幼女Dead Master真可爱 为人设加到及格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1-10 / 标签: 2019 战斗 科幻
设定有意思 可惜有点扯 各种恰好 紧张感全无 还有些很表面还不严谨的理论整了半天)原本想补漫画但是也读不下去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8-24 / 标签: 2016 科幻
实在有些单薄 故事是个还算不错的故事 但是表现方式不喜欢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1 / 标签: 2019 战斗 科幻 后宫
剧情依旧够蠢 还分割两次 虽然有几段画面和ed都挺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2486里番
- 422存盘
- 406战斗
- 339短片
- 324百合
- 255剧场版
- 214搞笑
- 208OVA
- 164萝莉
- 155泡面番
- 141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3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2016
- 99异世界
- 982015
- 95卖肉
- 892019
- 892020
- 87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龙傲天
- 60妹
- 55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7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4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CG
- 25音乐
- 242024
- 22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8日常
- 18恐怖
- 18冒险
- 15恋爱
- 15黑皮
- 14吸血鬼
- 132004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原创
- 9萝卜
- 9TV
- 9狗粮
- 82003
- 63D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