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8-8-21 / 标签: 2015 百合
可爱是可爱但没看到老婆(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9-12 / 标签: OVA 百合 搞笑 日常 存盘
加班回来看睡着了(赞美)b38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5-20 / 标签: 2014 存盘 战斗 百合 科幻
笑死这剧本什么卡通几把 前半感觉还只是有点刻意后半完全放飞了 角色也是说变脸就变脸很掉观感 / 最好的ep23希尔达告白 魔炮厨狂喜 片尾的妹妹也很有趣 可惜有个在百合番里当男主的梨斗神 虽然不喜欢这作可确实被娱乐到了b38) 后半的展开要是x希尔达的纯百再毁灭世界不是也很娱乐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1-10-17 / 标签: 百合 战斗 2014
?有冈妈那味了,格局小还挖那么多坑最后果然都没怎么填 幕后收尾还是我很讨厌的处理方式 / 贴着百合标签可浓度也不够啊 倒是姐弟组给人印象更深 补番前以为有多扭多黑结果只是犯病了而已 / 虽然如此还是吸引我一口气补完了...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5-15 / 标签: OVA 百合 音乐未整理
嗑了药了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2-14 / 标签: 百合 2014 萝莉
不明白当年自己怎么会觉得魔伊无聊 回头越看越好看)330连伊莉雅还是没来我伽emm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3-2-12 / 标签: 百合 2014
oped很强 听了好多年了 第一话哈娜夜来舞惊艳之后就比较无聊了 剧情太典了没意思 就最后一话效果不错 要是把重心放在夜来舞就好了 搞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还没写好 观感可能还不如水果挞() -
PANDRA 白き欲望 黒の希望 THE ANIMATION
2话 / 2014年4月25日 / エレクトさわる
2019-8-13 / 标签: 里番 百合
虽然不好触手还有群p那块有点恶心 可白毛真的可爱啊 最后居然还给了个百合结局 好评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1-3-18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4 搞笑
后边几话有点无聊...cp乱炖 梗也用烂了 声优挺加分的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9-4-14 / 标签: 百合 2014 战斗
角色是真不错啊 就是剧情过家家 不需要带脑子 不知道原作怎么样 南方纯老师的本子还是很好看的 这种就适合做几个小短片嘛 ova的质量就要比正片高不少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1-10-17 / 标签: 百合 战斗 2014
扭的还挺有趣,一口气补了下来,可惜浓度不够高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0-4-2 / 标签: OVA 百合
蒙眼捆绑play黑子)x 好短好省钱连个ed都不给好好放的吗。。。这福利发的)补完一期ova再给扣一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2-12 / 标签: OAD 百合 2014
体操服跳舞 可爱啊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3-1-22 / 标签: 2014 存盘 百合 妹 萝莉
开头观感极佳 人设都不错 小姑子真可爱 日常也算有趣 可惜主线剧情菜了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8-22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20 / 标签: 2013 百合 萝莉
以前试着补过两次都看到一半不了了之了 或许这就是舍不得看吧b38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2-14 / 标签: 2013 百合
趁着魔伊复刻开始二周目 节奏确实有问题崩坏画面也不少)可有趣的地方很多 体验比第一遍好 更喜欢美游了w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23-12-17 / 标签: 2013 百合 存盘
萌豚失格 剧情设定稀烂 废了大把时间写剧情打戏就这水平 日常也挺一般的 音乐还不错 / 变身前的人设都还不错但变身后感觉差了不少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1-1-15 / 标签: 2013 百合
克莉丝可爱+1 4话ed +1(虽然觉得这插入的时机有问题 剧情比第一季还沙雕 -
RIN×SEN+Ran→Sem Cross Mix
2话 / 2013年6月28日 / 横山ひろみ / 水原市民
2019-9-24 / 标签: 里番 存盘 百合
虽然剧情真的很垃圾 可人设确实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2488里番
- 424存盘
- 406战斗
- 339短片
- 326百合
- 255剧场版
- 215搞笑
- 209OVA
- 164萝莉
- 155泡面番
- 142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3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2016
- 99异世界
- 982015
- 95卖肉
- 892019
- 892020
- 87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龙傲天
- 60妹
- 55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7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4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CG
- 25音乐
- 242024
- 23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8日常
- 18恐怖
- 18冒险
- 15恋爱
- 15黑皮
- 14吸血鬼
- 132004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原创
- 9萝卜
- 9TV
- 9狗粮
- 82003
- 63D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