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还算有趣,不过有点太过无厘头了,有些笑点略冷,而且还有一些让人犯恶心的场景。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19-9-21
AWSL 拉缇娜太可爱。制作虽然略贫穷,但制作组很有灵性,知道这部番的核心是什么——动作场面路人作画都可以省,女儿可爱就够了。可惜最后几集女儿都有点崩了。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9-19
健身的知识很有专业性,算是寓教于乐吧。不过前两集过后,笑点就略显不足了,基本就是美少女版健身课教学,福利比起漫画也少了很多(而且版权站还有和谐)。如果对健身没什么兴趣,冲着百合和卖肉来的没什么必要看。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8
很喜欢原作,不过制作有点堪忧。绘空大概率是屌媒体的马甲,emmm 完结撒花,算是没有作烂,属于不上不下的水准吧,好在故事还算有趣。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9-9-1
很有意思的作品,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加上优秀的分镜和演出,让一部半日常番也能给人十足的感官刺激。日日日和新房真是绝妙的搭配,换任何别的监督恐怕都无法驾驭锁锁美这跳脱的剧情。不过,本番商业上的失败几乎也是必然的(销量不到两宽)。重口妹控+硬核百合+猎奇+鬼畜+电波,每一个元素都比较小众而且对一般观众有较强的劝退力。而这诸多小众群体的重合度并不高,因此最终的受众就少之又少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8
这满满的风格,看得我全程合不拢嘴,每看一集都要受到新的震撼,很久没看过这样的作品了。可惜几原的想法还是受篇幅限制了,11集根本就不够一部重视剧情的作品好好发挥。不奢求24集,就算有13集作品的完成度都能上一个台阶。最后两集实在是捉襟见肘,明明有大量震撼人心的内容,偏偏塞在短短40分钟里,让作品的感染力减弱了很多,逻辑也变得混乱。结局也略显唐突,向市场屈服的几原一点也不邦彦(bgm38)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6-26
各种梗还算有趣,有点粉丝向。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6
真·“文艺复兴”。第一集作画,音乐质量极高,故事也给人很强的期待感。可惜之后作画质量没有维持,第6级之后剧情的节奏和演出也出了些问题。第15级起作画分镜演出叙事节奏全线崩坏,之后除了19话这种亮点,基本一集比一集差,结尾更是无比唐突,说是烂尾也不为过。全剧的三观内核也自相矛盾,可惜了。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6-26
萌萌哒,4月唯一指定萌豚饲料。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4-3
狗斗很帅,不过3D人物有点别扭。剧情马马虎虎,各种挖坑不填,算是喝喝茶打打飞机剧情随缘的片子。飞行操作方面前几集还相对有理有据,后期就各种魔法机动牛顿棺材板系列了。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3-31
这胃药修罗场剧情太带感了,笑得我停不下来。吊媒体就是适合做这种披着表番皮的精神里番。7分,戳到我个人笑点+1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很不错的搞笑恋爱番。看得出制作组是真心喜欢着这部作品的,对原作的删改非常走心,保证了动画叙事节奏的同时很好地提炼了原作的精华。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31
性质有点像日本动画人博览会。一堆动画人各种high,创造出了各种无拘无束的作品。不过没有拘束,同样意味着质量良莠不齐。有些作品很有新意,引人深思,还有的就比较老套了。个人最喜欢ep14。 优秀:1、3、7、16 良好:2、8、12、18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0
叙述咋一看很乱,其实是从不同的人角度描述同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比起按照时间顺序平铺直叙更有新鲜感。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只有1季了,这种作品最怕的就是剧情赶火车。//3集定律诚不我欺。前两集的叙述和演出模式这么有想法,第三集就平铺直叙甚至流水账了。感觉制作组还是太低估观众的理解能力了。之后的叙事和演出也趋于平淡,经费也明显不足。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7.3分。 制作水平很不错,不过开播前吹得最猛的智斗表现得一般,有一些都合的地方。反而是性格鲜明的角色非常讨喜。原作非常依赖角色的心理描写,动画选择了全部删去,这个选择见仁见智,在强化了氛围渲染的同时牺牲了一定的剧情连贯性。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28
我相信驼鹿,这不可能是一部渣制作3D还穿模的辣鸡恶臭后宫番。不可能的!/ep. 6 熬过了相对无聊的前三集后,第4集开始高能不断,越看越好看,果然信驼鹿没错。/ep.11 神作,一定是神作!(破音)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7-4
awsl 接档女仆烦,又一部萝莉控百合动画。制作水准极高,作画质量算是近年的萌豚典范,动画工房强无敌!妹妹真是太可爱了,有这样的妹妹还整天关注着其他女人的女主→_→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6
本质套路轻改,不过动画组的节奏掌握和演出还不错,做到了对原作的扬长避短。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3-25
本质手游改,纯粉丝向,内容不太能吸引路人。CY有钱的气息充斥着画面。
看过的标签
- 8搞笑
- 8百合
- 5Fate
- 3Type-Moon
- 3吉卜力
- 3治愈
- 2SHAFT
- 2ufotable
- 2FateStayNight
- 2宮崎駿
- 2轻小说改
- 2萌
- 2新房昭之
- 1漫改
- 1芳文社
- 1伏见司
- 1泡面番
- 1新海誠
- 1推实妹
- 1日常
- 1DEEN
- 1萌穹妹得永生
- 1FANS向
- 1半年番
- 1缘之空
- 1动画工房
- 1清恋
- 1第一视角
- 12017冬
- 1Flip_Flappers
- 12017年1月
- 1笨女孩
- 1吉成曜
- 1TRIGGER
- 1时空轮回
- 1小魔女学园
- 1异世界
- 13D
- 1后宫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宫崎骏
- 1久石让
- 1妹控
- 1Saber
- 1科幻
- 1京阿尼
- 1EVA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萝莉
- 1恋爱
- 1魔法
- 1欢乐
- 1战斗
- 1GAL改
- 1志仓千代丸
- 1萝卜
- 1悲剧
- 1奇幻
- 1超能力
- 1原创
- 1月姬
- 1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