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1 / 标签: 百合
一开始觉得又是一部套路百合日常萌豚番。不过看了几集之后真的出乎我的意料。这种有悬念又有寓意,引人回味的灵异(神话)小故事一下就超出了萌豚番的范畴。不过还是有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有些故事就略显别扭,甚至矫情。整体给7.5分吧。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8-12 / 标签: 百合 萝莉 治愈 超能力
少有的认真讨论超能力的日常番。在大多数超能日常番中,超能力(魔法)往往纯粹作为搞笑元素,这部番却认真讨论了其带来的社会和家庭问题,实现了日常和非日常的结合,在营造温馨氛围的同时给人悬念。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8-12 / 标签: 百合 Flip_Flappers
前期极其优秀,结尾中规中矩。8分,看在ED的份上加一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8-11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搞笑
在卖萌搞笑之余,少有的认真讲故事的日常番。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8-11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搞笑
不错的日常番。至少我觉得挺好笑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8-11 / 标签: 百合 TRIGGER 吉成曜 2017年1月 小魔女学园 半年番 魔法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作画优秀,风格有趣,有迪士尼经典影片的即视感,在前期有神作潜质。然而后期编剧水平明显不足,难以体现主角的成长,故事节奏也变得很赶。一下子变成了十分套路的“团结起来打boss”的故事。 总体7分,看在百合的份上加一分。
看过的标签
- 8搞笑
- 8百合
- 5Fate
- 3Type-Moon
- 3吉卜力
- 3治愈
- 2SHAFT
- 2ufotable
- 2FateStayNight
- 2宮崎駿
- 2轻小说改
- 2萌
- 2新房昭之
- 1漫改
- 1芳文社
- 1伏见司
- 1泡面番
- 1新海誠
- 1推实妹
- 1日常
- 1DEEN
- 1萌穹妹得永生
- 1FANS向
- 1半年番
- 1缘之空
- 1动画工房
- 1清恋
- 1第一视角
- 12017冬
- 1Flip_Flappers
- 12017年1月
- 1笨女孩
- 1吉成曜
- 1TRIGGER
- 1时空轮回
- 1小魔女学园
- 1异世界
- 13D
- 1后宫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宫崎骏
- 1久石让
- 1妹控
- 1Saber
- 1科幻
- 1京阿尼
- 1EVA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萝莉
- 1恋爱
- 1魔法
- 1欢乐
- 1战斗
- 1GAL改
- 1志仓千代丸
- 1萝卜
- 1悲剧
- 1奇幻
- 1超能力
- 1原创
- 1月姬
- 1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