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18-8-29
还有这种番?经费貌似不足,各种PPT. 不过色气感表现得还算不错。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7-27
设定新颖,画面时髦值很高,然而剧情发展无力吐槽,不少转折都莫名其妙。虽说在架空作品中没必要对合理性吹毛求疵,不过本作感情和剧情的突兀感实在有些明显。总的来说,没有达到预期。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8-7-24
几年前看的番,偶然又翻出来。很多人情感上讨厌最后一集,不过就作品而言,我觉得最后一集某种程度上反而是一种升华。让本作从纯萌豚作变为了一部动画中难得的黑色幽默讽喻作品。大概是载体不同吧,昆汀的黑色幽默广受追捧,中国一些带有负能量的讽喻类电影也常受到好评,动画中搞这种东西却没人买账。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8-7-23
优质的日常百合作。难得的是本作并非纯废萌,还加入了一些失败、吵架、挫折之类的内容,显得更加真实。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7-19
补完了,低配版露营,很不错的泡面番。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崩啦崩啦。奶死啦。前半段有8分水准,后半14-21集6分,最后几集给5分都嫌多。不过这俩月看得还挺开心的,看在前13话的份上给个7分吧。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浓浓的美漫风,给人一种“疯狂麦克斯”般狂野的感觉。王道热血于黑暗现实中开辟道路的成人童话。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头几集维持了第一季的搞笑水准,之后趣味性开始下降。部分角色人设崩塌,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搞笑作。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8
很有史诗感,不管是战斗还是人物的豪情都让人热血沸腾。可惜部分剧情演义感太浓,尤其是“嘴炮干翻对手”,“用蠢过头的队友衬托主角”之类的桥段,用在少年热血漫没问题,用在这种史诗故事中就比较尬。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8
真~废萌。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8
神经病恶搞番。10分钟长度正片只有4分钟,略没诚意。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7
mages的动画,果然不会平淡。同为mages出品,这部动画和石头门有很多相似之处:前期平淡,中期开始神展开。当然,本作比起前辈石头门还有不小距离。虽然7,8集很神,但依然无法弥补前几集剧情上的一些硬伤(比如女主各种作)。而且,如果说石头门前期算平淡,这番的前几集真心算难熬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16
萌萌哒。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16
和TV版差不多,萌就够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0
挺不错的粉丝向剧场版。并没有太过血腥恐怖,个人也不觉得有多阴暗,至少比近两年那些故作黑深残的作品好多了。唯一的问题在于节奏太快,没有足够的表现出樱的魅力,不知在剩下的两部中能否做好。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4-22
全程爆笑。动画内容也比较贴近生活,不会让人觉得“我可能读了个假高中”。
看过的标签
- 8搞笑
- 8百合
- 5Fate
- 3Type-Moon
- 3吉卜力
- 3治愈
- 2SHAFT
- 2ufotable
- 2FateStayNight
- 2宮崎駿
- 2轻小说改
- 2萌
- 2新房昭之
- 1漫改
- 1芳文社
- 1伏见司
- 1泡面番
- 1新海誠
- 1推实妹
- 1日常
- 1DEEN
- 1萌穹妹得永生
- 1FANS向
- 1半年番
- 1缘之空
- 1动画工房
- 1清恋
- 1第一视角
- 12017冬
- 1Flip_Flappers
- 12017年1月
- 1笨女孩
- 1吉成曜
- 1TRIGGER
- 1时空轮回
- 1小魔女学园
- 1异世界
- 13D
- 1后宫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宫崎骏
- 1久石让
- 1妹控
- 1Saber
- 1科幻
- 1京阿尼
- 1EVA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萝莉
- 1恋爱
- 1魔法
- 1欢乐
- 1战斗
- 1GAL改
- 1志仓千代丸
- 1萝卜
- 1悲剧
- 1奇幻
- 1超能力
- 1原创
- 1月姬
- 1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