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2-26 / 标签: key J.C.STAFF 2013 游戏改 TV
毫无疑问,制作相对于第一季是有进步的。只能说key社的催泪方式不是(每次都)那么能打动我吧(也有可能是动画改编的问题,游戏大概表现得更好?)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2-22 / 标签: key J.C.STAFF 2012 游戏改 TV
日常的部分看得很开心。个人线的话,大概是篇幅不太够的原因?感觉有的时候情感渲染不是很到位,人物的转变有的时候也显得比较突兀。不过这番渐入佳境啊,库特线感觉就好于一开始的人物线。总的来说虽然有缺陷但整体观感不错。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8-1-20 / 标签: TV 漫画改 びえろ davidproduction 2011
天马行空放飞自我非常神经病的作品,情节安排,细节处理,伏笔运用相当精妙,每一集都很有意思。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9-7-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Khara 2007
也就看看画面了,故事和内核确实谈不上喜欢,整个故事的设定以及最初的发展就不是特别能让我接受。心疼真嗣,很理解他。整体观感和TV版差不多。Beautiful World算是当初补这整个系列的契机吧。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7-3-12 / 标签: 2005 TV BONES 原创
机甲滑空,时髦浪漫的一部片子。开头还不错,但是从十几集开始持续几十集的中段,剧情松散,有几集看得很憋屈,对于人物的行为,对话,矛盾冲突的描写总是会有些不自然的感觉,部分台词感觉过于重复,多余,或是让人觉得有些尴尬,作画质量也不稳定。40集开始的最后一部分质量有所回升。世界观有趣,战斗场面精彩,配乐也很棒,这些都是本片的亮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TV 2016 A-1Pictures noitaminA 漫画改
12话稍微有点少,但是感觉也不需要半年番那么多,大概多个一两话能把一些细节再交代得更清楚一点。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不知道原作里是个什么情况,反正作为动画党还是比较满意结局的。整体来讲在这季作品里应该说是质量相当高的一部。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9-8-1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5 noitaminA
宅向动画,现在这个时候来看感觉还挺合适的。整体素质其实还可以,对我的触动嘛基本没有ww 丸户写的东西还是不太喜欢得起来,角色也是只有一个皮囊的感觉。诺艾尔的海报放那个位置很抢镜w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5-11-6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2013
意外的好看! 画面人设音乐都非常优秀。剧情虽然不完美但是很吸引人!中期神展开和最终话都挺震撼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7-11-1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ufotable 2017
一些前作已有的剧情一笔带过,有些内容也不多加解释,所以总体比较粉丝向。叙事感觉还是有那么一点流水账以及割裂感,不过也还行了,毕竟原作不好改。气氛营造在梶浦的音乐配合下做得很不错,好几处场景非常动人。画面精美,几场战斗相当华丽。只能说不愧是剧场版,2个小时的视觉盛宴!前作相对酱油的樱在这作无疑有了更多戏份,我觉得我也在慢慢喜欢上这个温柔的女孩子。以及,期待之后两部更多的R姐。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2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ufotable 2019
这次各种问题我都可以不管,两个人的感情真的实实在在地打动了我。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6-4-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3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11-12 / 标签: 2007 ufotable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5-11-12 / 标签: ufotable 2009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5-11-12 / 标签: ufotable 2008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11-12 / 标签: ufotable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11-12 / 标签: ufotable 2008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5-11-12 / 标签: 2008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5-11-12 / 标签: 2008 ufotable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5-11-27 / 标签: OVA ufotable 2010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HAFT 2013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