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1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 BrainsBase TV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11-12 / 标签: Feel. 2015 轻小说改 TV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2 / 标签: TV 漫画改 C-Station 2018
虽然不玩露营,不过有时候爱去不知名的小地方闲逛看风景,所以看得还挺有共鸣,尤其是单人露营的部分,个人也觉得单人露营的部分做得更好一些,大家一起的话卖蠢的部分就有点多了,虽然治愈力还是不低。播出的季度很合适,真是有如寒冷冬日里的一股暖流的作品。观看时不要忘了配饭!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7-8-1 / 标签: OVA 1999 studiodeen 漫画改
时代的悲剧。在宿业中苟活,也在宿业中死去,这便是人的宿命吧。 值得称赞的点非常多,一部凄美的经典!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5-11-12 / 标签: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还行吧,只是对于这种类型的作品一般比较无感,如果没有太多亮点的话,没有办法给到太高的分数。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6-9-15 / 标签: 2007 短片 原创
15个短片风格大不相同,但都挺有趣的,除了押井守那个个人觉得差点意思。比较喜欢木村真二,竹内敦志,今敏,前田真宏,新海诚的这几部。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7-5-1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2014 原创 六花
很有吉浦康裕风格的短片。有趣的点子,不算很精致的人物但是很漂亮的场景。有裕哥拿手的摄影再加上KOKIA的歌,整个梦中场景的那一段非常美!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6-6-29 / 标签: 东映 OVA 2005 轻小说改
看得有点懵。节奏实在是太快了,很多东西都没有交代清楚,导致剧情的发展非常生硬突兀,作为动画来说不太行。看了一下原作的评分和评价原作应该还是不错的,对本作感兴趣的可以直接去看原作。野中蓝(萌)真的好萌(蓝)!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6-9-24 / 标签: WEB 2008 吉浦康裕 原创 六花
吉浦康裕把之前作品里实验的一些东西,镜头,用光,还有世界观,讨论的问题等等以成品的形式展现在了这部作品当中。非常棒的作品,裕哥的光线运用超喜欢,场景也很漂亮,音乐好听,CODE:LIFE那首印象深刻,其他几首也不错。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5-12-23 / 标签: 2004 漫画改 TV
这番在很多地方评价都还不错,但是我看得却非常不舒服,倒不是,或者说至少一开始不是因为血腥和裸露的镜头。整部番的演出时常显得生硬无比,人物的行为很多时候也令人厌恶,整部片子看下来居然没有一个让我喜欢的角色。作品表现出的那种扭曲对我个人而言也表现得并不出色。种种因素叠加到最后那些血腥裸露的镜头也让人看得很难受。也许这部作品是有一些有深度的东西的,但是很可惜没能很好地感受到。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3-13 / 标签: 原创 BONES SUNRISE 2001 剧场版
迟了一年多的补完。真好看!什么你说剧情不好?我倒觉得问题不大了,剧情在这部剧场版里算是一个辅助的角色吧,至少对我来说感情还是传达到位了,而且这个剧场版我也不是冲着剧情来的。业界大佬们大显身手,超良心制作,细节满满,精彩的动作场面和后面狂欢一般的空战,奉上了一场近两个小时的视觉盛宴。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8-18 / 标签: 2012 原创 Actas TV
Panzer Vor!!制作良心,节奏紧凑,想象力很丰富,看得很爽很开心!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2 / 标签: OVA 2014 原创 Actas
真 美食回 意呆的妹子个个力大如牛,战车翻了手动扶正(bgm38)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ctas 2015
剧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超良心的制作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这样的作品对着电脑看不带劲啊,真的得去电影院看才过瘾! -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5 / 标签: OVA 原创 2016 Actas
F1车迷听到汽车组的讲到3个老古董车手还有让托德和罗恩丹尼斯这两位大佬的名字的时候觉得好亲切。坐等续篇了! -
德玛娜说少女 キクマナ
1话 / 2001年 / 吉浦康裕
2016-7-30 / 标签: 吉浦康裕 2001 短片 原创 六花
有点诡异。这片子想要表达的东西感觉就跟这画面一样,一片模糊看不清楚。看了两遍,第一遍什么都没看懂,第二遍好像懂了一点但好像还是什么都没懂... 运镜挺厉害。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16-8-4 / 标签: 2009 漫画改 TV SynergySP
四叶游戏的风格很清淡,就像夏日的一缕清风一样,看得非常舒服。50集的剧情稳步推进,但是丝毫不会觉得乏味,其中包含了非常多有意思的小细节以及非常多很厉害很有味道的台词。早早离去的若叶让这部作品多了一丝淡淡的忧伤,但在这样的氛围之下大家每天都在不断成长。棒球,青春,恋爱,围绕这些要素原作者安达充出色地描绘了一个动人的故事。看之前真没想到这是一部如此有魅力的作品,没有错过真是太幸运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8 / 标签: 2015 BONES 原创 TV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