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12-22 / 标签: noitaminA J.C.STAFF TV 2006 漫画改
感动! 第二季同第一季一样,演出无比的细腻与文艺,非常喜欢。和第一季相比,故事也显得更加的沉重了,有了更现实的剧情,大家都走在寻找自我的道路上,苦涩与甜蜜交织在一起,对于和他们年龄相仿的我来说,看了感触很深! -
巴加的工作室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木上益治
2017-10-27 / 标签: OVA 原创 京阿尼 2017
监督姐姐散发好看,“画得什么鬼”笑了。 希望京阿尼未来能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6-2-12 / 标签: びえろ 2001 漫画改 TV
(TV动画)入宅作,但是当时最后几话各种原因没看,现在终于把这坑填了。前面有的剧情已经记不太清了,不过当初一集一集根本停不下来的感觉还是记忆犹新啊!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11-12 / 标签: noitaminA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 漫画改 TV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2-27 / 标签: OVA 原创 GAINAX ProductionI.G 2000
各种象征暗示,配上极具表现力的画面以及肆意妄为的演出,尽管似乎越来越看不进去和“青春”挂钩的作品了,这么一部另类狂放地表现青春的自嗨作着实还是让人看得非常爽快,哪怕我并不那么喜欢这样的表现方式,也或许并没有看到我想看到的青春。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2-2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GONZO 2002
部分细节以及情节发展交代的不是很清楚或是稍赶,有些地方槽点略多,制作不算精良偶尔崩得有点厉害。整体很好看,从一开始就有精彩的情节,并且基本全程保持,虽然会有那么几集看着不太搭调不过都还算有趣,不过分计较一些设定及细节的话会是一部非常吸引人的作品。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3-1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京阿尼 2005
制作水准,剧情都有提升,细节的表现,气氛营造等方面比之第一季也有所进步,整个一季看下来非常畅快。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2-2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京阿尼 2003
每个故事的有趣程度还是有些不同,不过整体非常好笑。印象较深的分集:1,2,4,9,12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6-1-21 / 标签: StudioDEEN 2001 漫画改 TV
前几集挺不错的,中间就稍微有点平淡了不过时不时也会有一些感人的地方。倒数第三集开始感觉又好看了起来,可惜最后半集的结局略显仓促。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8-29 / 标签: TV 漫画改 SUNRISE 2003
开篇有点眼前一亮,虽然有些单元回剧情看着想快进,但是更多还是做得不错,有在讨论能引人思考的问题,格局不小,细节到位,也很真实。有些问题感觉一直存在,像是部分情节设计得太刻意,传达部分价值观时说教感太强,解决问题的方式说服力不足,人物言行让人不适等等,但都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直到最后一部分的展开,个人觉得非常之蠢,破坏了全篇的格调,音乐和最后一集的浪漫都救不了,无法接受!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6-9-14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06 原创 OVA 六花
阴暗的色调和压抑的气氛更加衬托出了最后那首插曲的优美。 对于人类未来的展望,讨论的虽然是比较老生常谈的主题,但也确实是人类需要面对的现实。 表现力极强,相当棒的一部片子!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18-9-21 / 标签: WEB 原创 noitaminA StudioColorido 2014
温馨治愈小短片。石田祐康的几部短片还是不说话的好看(x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9-3-10 / 标签: OVA 原创 TriangleStaff 1994
呵,愚蠢的男人。其他部分真的不错,场面宏大,空战精彩,音乐时髦。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9-15 / 标签: TV 漫画改 8bit 2013
浓缩就是精华,叙事精炼,快速进入主题。登山回整体观感更好些。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19-5-11 / 标签: TV 原创 GONZO 2011
相比上季,省略了冗长的前情提要某种程度上有助于提高剧情流畅性,空战场面更好,迪奥意外的比上季讨喜,加上系列一贯迷人的世界观和音乐,前10集其实观感不差。10集后慢慢体会到了评价不高的原因,叙事越来越差,太过跳跃,重点不明,作画质量下降,最后一部分更是彻底弃疗,天崩地裂,不断挑战观众智商。可以感受到想表达的一些点,然而不擅长写大格局,政治戏码的编剧真的可以让作品的呈现变得无比差劲。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6-7-20 / 标签: BONES 原创 2002 TV
略神棍,节奏有的时候稍微有点问题,特别是前期。总的来说这是一部有不少瑕疵,又不是那么好懂的作品,但这并不妨碍她同时能带给我相当棒的观感。骨头社的作画出色,分镜演出同样优秀。人物与人物间的情感刻画细腻。部分回数如3,10,11,19还有最终话表现力很强。桥本一子的音乐很有味道。当然还有遥和绫人之间的感情,揪心而又感人。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遥的人设...在我眼里遥简直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
翼神传说 多元变奏曲 ラーゼフォン 多元変奏曲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6-7-21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2003 原创
都说翼神本质是一部爱情片,剧场版就是重点呈现了这个爱情故事,虽然我觉得还是TV版对两人爱情描写花的笔墨比较合适,剧场版偏多了一些。少了久远这个重要角色的很多戏份也让剧场版少了不少神韵啊。当然,看这个剧场版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想在片中听一下坂本真绫的那首Tune the Rainbow. 片尾曲这首歌响起真的是满满的治愈。个人感觉这歌要是放在TV版的最后那就太完美了! -
天堂餐馆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11话 / 2009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オノ・ナツメ
2019-6-28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2009
角色与角色间的感情细腻真挚,整体氛围温馨祥和,配上无比合适又好听的bgm治愈力满满,非常喜欢,这样风格气质的作品真的很难得!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阿尼 2018
我个人其实不是那么的喜欢这个故事,也不是很喜欢靠细致得有点过的动作和镜头来支撑“内容不多”的故事这样的表现形式,感觉山田尚子指导的片子这类情况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不过还算能理解两位女主的心境吧。音乐的力量还是挺强大的,喜欢这部的音乐。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6-10-12 / 标签: TRIGGER 2013 剧场版 原创
作画非常炫酷,几位小魔女都好可爱。又听到折笠姐的配音了一本满足!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6-10-23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15 原创
爽度十足的作画片,新加的角色也很可爱! 折笠那首歌真好听啊!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2-27 / 标签: key J.C.STAFF OVA 2014 游戏改
三条线都挺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