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19-5-11 / 标签: TV 原创 GONZO 2011
相比上季,省略了冗长的前情提要某种程度上有助于提高剧情流畅性,空战场面更好,迪奥意外的比上季讨喜,加上系列一贯迷人的世界观和音乐,前10集其实观感不差。10集后慢慢体会到了评价不高的原因,叙事越来越差,太过跳跃,重点不明,作画质量下降,最后一部分更是彻底弃疗,天崩地裂,不断挑战观众智商。可以感受到想表达的一些点,然而不擅长写大格局,政治戏码的编剧真的可以让作品的呈现变得无比差劲。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2-28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2011
猫片无误。平平淡淡,清新治愈,是我喜欢的风格,而且是非常有趣的故事,每集都有不少笑点,虽然部分角色以及他们平时的言行有时候会有那么一点微妙的不是很喜欢。悠太不错,当然五男主各有各的特点都还算有趣。7,12,13集个人最喜欢。每次oped出来的时候总是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唱。看到后面越来越有点怀念中学生活了。真好!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3-17 / 标签: TV 2011 ufotable 轻小说改
制作水准相当高的一部商业大作。七位master,七位英灵,为了不同的愿望,理想,信念而战,展开了一场跌宕起伏,精彩绝伦的战斗。喜欢第二季着重描绘的切嗣的故事以及贯穿全篇的悲剧色彩。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1 漫画改 TV
感觉比第一季更好玩了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0-6-27 / 标签: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11
除了带娃这个题材本身没有特别喜欢,其他都挺好的。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3-25 / 标签: BrainsBase 2011 原创 TV
没想到能对上这部的电波,蛮喜欢这番的风格和表现手法的。最后非常感动!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18-11-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BONES 2011
画风略不适应。剧本偏弱,太多老梗套路的内容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1-12 / 标签: TV 原创 2011 noitaminA A-1Pictures
入宅初期看的作品。并不觉得感人的地方只在最后一话,反正全程看得都挺有共鸣的。BGM大赞!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1-12 / 标签: 2011 WHITEFOX 游戏改 TV
应该说剧情还是挺吸引人的,佳作无误,但是个人觉得没有那么神。最喜欢打工战士!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6-4-15 / 标签: 2011 noitaminA 漫画改 AIC TV
画风漂亮看着很舒服。题材很有意思,人物之间的感情描绘得细腻而又动人。短短12集却有不少地方让我忍不住倒回去再看几遍。好看!真的很喜欢这番!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8-1-20 / 标签: TV 漫画改 びえろ davidproduction 2011
天马行空放飞自我非常神经病的作品,情节安排,细节处理,伏笔运用相当精妙,每一集都很有意思。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29 / 标签: 原创 2011 SHAFT TV
作为一部非常有名的作品补之前不免被剧透了一点,好在没有被剧透到关键,后面看得很带劲!12集的作品能把故事讲得这么精彩,人物形象刻画得这么鲜明,挺厉害的。实至名归!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