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FILM LIVE
1话 / 2019年9月13日 / 梅津朋美
2020-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三次元 2019
邦邦粉丝的狂欢。这样的作品就得线下聚众观看呐。不过线上看的话,弹幕可真是太逗了。看着看着就想打开游戏一起打。我永远喜欢大家!第三季快来!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2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ufotable 2019
这次各种问题我都可以不管,两个人的感情真的实实在在地打动了我。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阿尼 2018
我个人其实不是那么的喜欢这个故事,也不是很喜欢靠细致得有点过的动作和镜头来支撑“内容不多”的故事这样的表现形式,感觉山田尚子指导的片子这类情况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不过还算能理解两位女主的心境吧。音乐的力量还是挺强大的,喜欢这部的音乐。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A.WORKS 2018
画面非常漂亮,不过故事讲得很一般,不是很流畅也有点乱,而且能看到冈田的老毛病,比如说情感表达有时候太用力。其实浓郁的情感,节制地表达出来反而会更让人动容,现在这样就是原本一些应该是泪点的地方都没那么感动了,不过最后一部分有几个地方还是有那么一点被感动的。还有就是有些角色塑造得不讨喜,台词也一般。总的来说还行,但是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地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7-11-1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ufotable 2017
一些前作已有的剧情一笔带过,有些内容也不多加解释,所以总体比较粉丝向。叙事感觉还是有那么一点流水账以及割裂感,不过也还行了,毕竟原作不好改。气氛营造在梶浦的音乐配合下做得很不错,好几处场景非常动人。画面精美,几场战斗相当华丽。只能说不愧是剧场版,2个小时的视觉盛宴!前作相对酱油的樱在这作无疑有了更多戏份,我觉得我也在慢慢喜欢上这个温柔的女孩子。以及,期待之后两部更多的R姐。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5-17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 漫画改
柔和的色调,柔和的画风,柔和的对话。这是一部温柔的作品,静静地讲述战争时期,平凡之人的生活。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4-8 / 标签: 新海诚 2016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画面还是一如既往的精致,风景真的很美!交换身体非常有趣,尤其是电影的前半段制造了不少笑点。时空交错的情节带来了奇妙,浪漫,动人之感,但是与之相伴的也是后半段相对严肃甚至是有些悲伤的氛围,看得挺揪心的。不过结局真是让人欣慰,很感动!好看!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ctas 2015
剧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超良心的制作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这样的作品对着电脑看不带劲啊,真的得去电影院看才过瘾!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6-10-23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15 原创
爽度十足的作画片,新加的角色也很可爱! 折笠那首歌真好听啊!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11-12 / 标签: OVA 剧场版 2015 TYOAnimations 漫画改
去年的夏天无意间听了ARIA的钢琴曲集,这便是我首次接触这部作品。几个月后点开第一话,从一开始就被深深地吸引,之后不定期的随手点开看上一两话,也习惯了在睡前听ARIA的音乐,慢慢的这部作品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每一话都是那样的温暖治愈,这段补番之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无比的享受。AQUA和Neo-Venezia也早已成为了二次元世界里我心目中最美好,最温暖,最令人向往的地方。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3-3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A-1Pictures 原创
刚从高达铁血和灰幻片场过来这细谷的声音听着略有些违和... 冈妈出品,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挺不错的故事,个人觉得结局蛮合理的。音乐很赞,配乐,插曲,尤其是最后的音乐剧要加分啊,很感动!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2-16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ArtLand 2015
带有一些内核总结成分的最后一个篇章,延续全作风格的同时,银谷稍显不寻常的深入介入事件,同法则说理。青山翠谷铃音响,在如此美妙的意境中欣赏完了这部将近四年前相遇的作品,也像是走过了一段漫长的旅途一样。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8-1-2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吉卜力 2014
好美的音乐和场景,看完想去北海道道东了。 对于人物动作,心理等细节的把握,还有铺垫伏笔的运用都相当到位,虽然中段的有些发展和转场会显得有些生硬,但是瑕不掩瑜,最后揭开真相的那一刻直接把我击沉,非常感动! 细腻,梦幻,治愈,以这部作品作为收尾补完目前的所有吉卜力长篇动画电影,非常满足!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11-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原创 2014
清新的纯爱片。充满了京都味的分镜,还有各种动人的小细节,不过个人的话感触不是太深,可能是一些情节对我来说还是刻意了一些。 又听到了坂本九的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7-5-1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2014 原创 六花
很有吉浦康裕风格的短片。有趣的点子,不算很精致的人物但是很漂亮的场景。有裕哥拿手的摄影再加上KOKIA的歌,整个梦中场景的那一段非常美!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7-10-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吉卜力 2013
有些平淡但又很是伤感的故事。通过此片又看到了不一样的吉卜力,可以说是高畑勋的集大成之作了,内涵深刻的艺术瑰宝!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7-3-17 / 标签: 吉浦康裕 2013 剧场版 原创 六花
当初看了一眼简介和海报就很想看的片子。剧情上有一些槽点但是不太影响。世界观确实很棒,有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展开。那种废弃工业设施的场景画得很漂亮。全程看得好紧张,中后段“飞上天”那段真是浪漫,当然男女主这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的相遇本身就是奇妙而浪漫的。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8-9-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tudioColorido 2013
我是来听spitz的歌的。歌配合那段画面很震撼!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HAFT 2013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6-4-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3 轻小说改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7-5-12 / 标签: 剧场版 2013 吉卜力 原创
不一样的宫崎骏,也有不一样的魅力。娓娓道来一段贴近现实的故事,叙事虽然平淡却也有动人的温情以及一丝伤感包含其中,片尾一曲ひこうき雲响起时,令人回味。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6-10-12 / 标签: TRIGGER 2013 剧场版 原创
作画非常炫酷,几位小魔女都好可爱。又听到折笠姐的配音了一本满足!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