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4-18
不管怎么说能讲完一个故事就不错,观感中上,琉好可爱,期待下一季。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三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21话 / 2022年10月8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原由美子
2023-4-18
这个番能出到第三季也是厉害,不过这剧情有点子供向了,毫无波澜可言,节奏有点拖,其他的还可以。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4-13
尽管龙傲天加异世界穿越,但是剧情蛮有意思的,看得出来作者蛮有想法的。反套路的中二番,开始有些不适应,不过后期渐入佳境,期待第二季。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9
完美的完结之作,啥都不说了,希望可以找了属于我的高木高木同学吧。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29
相比于前作离散的故事来说,更喜欢本作一个完整的故事,剧情很不错,演出和作画保留了前作的风格,到没有那么突出了,个人更喜欢本作的风格。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29
直接看了四季,轻百合日常神作,细腻的少女们的情感刻画,以及登山运动的描写,做重要的是女主的成长,看似平平无奇日常,却依旧可以打动人心。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3-1-23
转生恶役类的动画,本质上还是乙女类动画,剧情一般,反套路也不如猴王,感情线也很一般,发糖的莫名其妙。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6 / 标签: CW神级的演出以及橱力满满整活下,让这部作品成为了一部现象级的作品。大量的内心独白以及各种的夸张表现手法,把波奇的社恐表现的淋漓尽致,生动却并不会无聊,十分出色的作品。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16
少女日常手工题材动画,画风很棒,但是剧情很平庸,除了手工的部分,不论是人物的情感,还是科技与手工的探讨都是浅尝辄止,后期不免有些无聊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3
电影感拉满,动作流畅度和冲击力都是顶级的,运镜和分镜很棒,只是剧情亮点不多,综合来说是一部很出色的作品。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3
久违的galgame风动画,前期整活很有意思,后期主线也算是圆满的回收了伏笔,很好看的一部作品。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9
ntr设定过于惊奇了,主角们过于模板化,高攻低防女主,不敢表白的女二和迟钝男主,不带脑子看还可以。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3-1-9 / 标签: 单元剧穿插主线剧情,披着国风的乙女动画,设定和画风很不错,世界观很大,但是故事很小,也并没有深挖。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3-1-9 / 标签: 工业糖精,相同的套路看多了,比第一季还无聊,纠结了半季,最后还是没有告白。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9 / 标签: 温馨的搞笑日常动画,增加的白毛和邦德也很有意思,观感和上一季好一些。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1-9
爽文一个,剧情毫无看点,女主们的角色定位也很尴尬,所以那一天,全村都是王者的村民是怎么被灭的?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9 / 标签: 日常搞笑动画,设定蛮有意思,但是搞笑不足,受限于经费,表现力还是差一点。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1-9
异世界养女儿动画,只是把男主换成了剑,普通厕纸,不好看,也不难看。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3-1-9
比较少见的落语题材,但是get不到里面的梗,剧情也比较平庸,没啥亮点。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