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7-23
超能力舞台剧,设定还算不错,只不过后期剧情比较模板化,比较平淡。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3
出色的双线剧情原作,优秀的制作和音乐,只可惜漫画没完结,动画也戛然而止,只能期待第二季了。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7-17
很不错的恋爱番,节奏很舒服,不过后期剧情有点模板化了,无脑亚撒西了。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7-17
厕纸动画,不过好在讲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9
比较俗套的党争剧情,剧情比较无聊,勉强及格吧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7-9
高尔夫居然也可以这么燃,剧本完成度很高,剧情没有拖泥带水,节奏相当的好,百合也是一大看点,结局虽然老套但也符合预期,很不错的作品。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9
两季感觉毫无进展,重复的套路看两季还是会腻的,女主的设定的坑依旧没有填,剧情过于平淡了。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7-9
中规中矩的萌豚日常番,看点主要是每集对江户历史的科普,轻松愉快地日常动画。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7-9
画风比较老,剧情无厘头,整体比较穷,搞笑不搞笑,卖肉也不伦不类,不过还是比大部分厕纸好看一些。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7-9
第一季隔的太久了,忘记剧情了,味道还在,只是感觉没有第一季惊艳。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7-9
低配版高木同学,女主高攻低防,不如高木同学有趣,也没有我心危的细腻,比较中庸的工业糖精。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9
悠闲的节奏,轻松的画风,美好的青春。每个角色都刻画的真实且自然,有一种高中版蜂蜜与四叶草的感觉,就是太短了,pa答应我,不要再原创了好不好。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9
还是一如既往的拖,各种回忆回忆回忆,文戏还是一如既往拉跨,并不能引发情绪的波澜,不过制作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能安稳的出到完结就是神作。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7-9
剧情比较突兀,除了恋爱元素,没咋看懂作品想要表达什么,啥也取回来失去的东西,还花费了很多时间。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9
可惜了原作出色的智斗剧情,动画已经穷到剧情拉不回来的程度了,第十集的那个滤镜实在是绷不住了,真的是惨遭动画化啊。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9
越看越好,极其细腻的情感描写,含蓄又羞涩的青春期爱情的描写真是太美好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7-9
篇幅受限,能在4话的篇幅里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情绪的调度很到位,就是太短了,不够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9
依旧是橱力拉满,高水准制作,听说后面烂尾了,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出,如果就此完结,也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3
Cy加学神,相当不错的一部偶像番,分镜,制作都很精良。美中不足的受限于主角年龄,动画的主题主要以表现孩子们天真的一面为主,弱化了传统偶像番的奋斗和成长,感觉感觉缺少一种蜕变感觉。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6-23
两个剧场版设定蛮有意思的,不同的世界线的两个故事,不过后者比前者观感好看太多了,前者铺垫太少了,后面拯救女主的又太长,导致幽灵女主角色过于偏平了,没有代入感,反倒是女二形象很立体。还有就是声优太烂了,完全就是在棒读,一点感情都没有。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6-12
不知不觉,距离刀剑神域动画上映,过去了10年了,不得不说设定在当年十分的超前,而且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至今都没有作品可以超越。回到剧场版本身,制作十分精良,剧情虽然说是前传,更像是另一个世界线。能重新看到亚总和桐人在sao里并肩战斗,还是十分感动的。 -
东京复仇者 圣夜决战篇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聖夜決戦編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5-1
没想到第二季居然不是完结篇,还是毫无成长的男主,还是各种降智,结局还有伏笔,难道还有穿越者? -
吸血鬼马上死2 吸血鬼すぐ死ぬ2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野繭子;副人物设定:松本まみ子
2023-5-1
稳定发挥的搞笑动画,不过感觉没有第一季搞笑。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