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12-7 / 标签: 岸本卓 原创
男主为被黑帮杀害的亲人而潜入黑帮内部复仇的故事,故事跌宕起伏,几乎没有槽点,如果没有这么深的仇恨,阿维尼奥和尼禄应该会关系很好的。这种为了复仇接近某人却渐渐产生感情的桥段真的……而放弃复仇就是自我混乱、自我毁灭、失去生存的意义。就如TK的OP中唱的那样。难得的佳作,可惜pp版权了 -
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 ブブキ・ブランキ 星の巨人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Quadrangle
2017-12-7 / 标签: 原创 续作
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最烂的片子之一了,感觉编剧和角色设定是分开的,而且在相互竞争,不愿为剧情妥协,美国队长一秒就转变的态度,和刘毅到最后都不知道为什么要道歉这里我真的无语了,角色的刻画确实很有特点,但是看起来真傻逼,其实动画的制作还是相当不错的,全程3D,战斗场面也很华丽,BGM也很燃,这可惜这SB编剧了,看得出来最后是没经费了啊,老师都懒得建模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2-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公主准则,相当出色的作品,故事的完成度很高,首先还是要说,以少女来展现间谍真的太犯规了,在这个战乱的年代,每一个成为间谍少女都有着一些黑暗的过去,尤其是公主互换的那一点,描写的太好了,用少女形象来反衬战争个人性,真的是屡试不爽啊,在萌娘百科上查了下大河内一楼,关于他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确实,能够写出鲁鲁修这样的神作,也写过罪恶王冠那样烂作。不过这部还是很成功的,期待下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