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9
对热血动画无感,只能说作画十分优秀,不算难看的作品。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3-1-9 / 标签: 典型的中世纪玛丽苏似的少女动画,看点主要还是女主的心理描写和时不时的发糖吧。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9
10月最大的黑马动画,尽管是个肉番,貌似世界观的设定逻辑性很强,再加上不错的叙事和战斗场景的,让卖肉反倒成为了加分项,而不再是动画的全部,十分优秀的作品。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9
包着女仆外壳的黑道动画,我很难评价这个番,只能说整活是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结尾也算勉勉强强收回来了,第一话也是给人眼前一亮,7分吧 -
忍者一时 忍の一時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渡部周 / 鈴木勇
2023-1-9
重新定义了忍者,宣传剧情不伦不类,主角圣母+低能,从头到尾也看不出一点成长,反派也是蠢到家了,尤其是把自己父亲害死的红毛。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1-5
凤傲天日常养成动画,爽文不爽,百合不百,有点尴尬的作品。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5
果然这个动画还是过于超前了,现在的人类无法理解。 -
点满农民相关技能后,不知为何就变强了。 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ながはまのりひこ / 樽戸アキ・しょぼんぬ(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末岡正美
2023-1-5
分还是太高了,b站经常投资这种离谱的垃圾动画,真是人傻钱多,真是浪费时间。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1-5
画面的色彩表现力很强,独特的美术风格和光影让人眼前一亮。受限于篇幅,剧情很微妙,有一种青春伤痛文学的感觉,再长一点就好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12-21
个人感觉剧情一般,结尾用超能力去解释超能力,一个点很不能接受,还有就是过去不能被改变的设定好奇怪,那么回到过去的意义是什么,为了虐而虐吗?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21
年度最佳原创动画,短短的10集,成功塑造了一个悲情的角色,无论是作画,节奏堪称完美。作为游戏的宣传动画,扳机社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2-12-21
只球男主配又菜又爱玩的女主的恋爱喜剧,剧情比较平庸,不算很出彩,但也不算难看。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1-12
史上最烂的lovelive系列,突然增加的4个人并没有为剧情增加看点,而且成了香音个人的独角戏,为了制造剧情冲突,强行输给一个毫无铺垫的空降人,绝了。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1-12
质量很不错的偶像番,可以看到每个角色的成长,只不过后期的剧情有点迷,经纪人的测谎设定也没咋表现出来。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0-6
还说不错的正经足球动画,节奏比较慢,每个角色的塑造以及成长描述的都比较到位。只是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心理描写和ppt,有点影响观感。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2-10-6
肉番,质量还可以吧。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10-6
key社行不行啊,这半吊子作品,主线剧情还不如日常,遇事不决就唱歌,也就人设还可以。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0-5
异世界药神爽文,不同于战斗力报表,情商低下异世界穿越的厕纸,故事对医学的描写十分细致,充斥着各种硬核知识,称其为科普也不为过。近年来各种异世界战斗厕纸层出不穷,而本作在另辟蹊径,也算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5
原作本身很是很优秀的,制作不是很用心,烟花的音乐有点太拉了,放个ed2都比那个强。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5
boy meet girl的恋爱故事,光影和色彩很独特,剧情也是另辟蹊径,以夜晚为场景,描述了少年青春的烦恼,还算不错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